男人為什麼支撐家庭,男人為什麼支撐乙個家庭

2022-04-08 04:26:07 字數 2741 閱讀 8008

1樓:田恬靜

乙個男人支撐家庭,這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男人是有力量,有體力的,應該支撐乙個社會,乙個家庭,乙個集體和乙個很好的乙個群體,這樣才稱得上乙個真正的男人,作為乙個男人,要擔當,要知道我們尊敬太少,富順責任無力,都是我們應該去做的,既然作為乙個男人,就要撐起這個天,強撐起家庭的一天,要把家庭支撐好,爭取更多的收入,這樣才能營養好大人,孩子才能夠有更多的經濟**,孝敬父母支援。

2樓:花蟲子害

男人給了家庭庇護,給了家庭溫暖,給了家庭愛,不會讓家人吃苦,上進努力盡力給孩子創造優良的家庭條件,改善家庭生活品質,給家人創造幸福,而不是給家人帶來無休止的痛苦

3樓:

男人是妻子孩子的榜樣,,給了家庭溫暖,給了家庭愛,不會讓家人吃苦,上進努力盡力給孩子創造優良的家庭條件,改善家庭生活品質,給家人創造幸福,

4樓:

中國的傳統!男主外,女主內!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也可以支撐很多家。

6樓:博博傳奇

家庭裡面男人不僅要養家餬口,還要承擔父親丈夫兒子的角色,每個角色都很重要,家裡缺了女人不行,當然缺男人也不行,男人是經濟支柱,能抗風擋雨,當然說的這些是好男人,壞男人例外,壞男人這些沒做到還會拖累家人,給家裡帶來嚴重經濟負擔,惡劣影響,沒有責任心,什麼都做不好,沒錢沒用,做社會的蛀公尺蟲,沒有人的存在意義,這些都是壞的。再說說好的一面,好男人給了家庭庇護,給了家庭溫暖,給了家庭愛,不會讓家人吃苦,上進努力盡力給孩子創造優良的家庭條件,改善家庭生活品質,給家人創造幸福,而不是給家人帶來無休止的痛苦,如果說男人這些都不去做不去努力,這個男人是真的會讓人絕望讓家族蒙羞。

為什麼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女人支撐?

7樓:守衛長城

別說其他的,就男人白天要應付各種各樣錯綜複雜的事情,可謂亞歷山卓。這種情況下,男人是非常需要乙個能夠依靠的港灣。那麼,這個背後的女人,絕對不是可有可無的了。

軍功章裡有她的一半,這是一定的。

8樓:你還逛街嗎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

9樓:abc無風也起浪

成功得男人背後有乙個女人支撐,她會幫你,不會拖累你,讓你後院無憂,專心事業,精力充沛,心情愉悅,幹啥啥都順,心情好了,自然一切都好,良性迴圈,越好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是一地雞毛的,因為焦頭爛額的家務事肯定會拖住他的後腿,不能全力以赴地去拼事業。

三十歲的男人月薪三萬多能結婚支撐乙個家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裝逼是不能支撐乙個家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個會花錢的女人吧!

13樓:o_迪達拉

看在什麼地方和公升麼人。不能只看收入,還要看他的必須支出

14樓:溫5馨

兄弟你乙個月三萬,我乙個月才三千呢?也還沒有結婚

15樓:sky好事成雙

這屬於高收入階層了,生活的應該是很好了。

16樓:林吳桂

月薪三萬屬高薪層,當然可支撐著乙個很好很幸福的家庭。

17樓:蘇寧電囂

可以吧!足夠了,生活可以節省點就好。我們這個社會。不要造成太多的浪費就好。

我是乙個很普通的男人,為什麼想要乙個完整的家庭就那麼難呢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是想要好好生活

就得接受這個世界狂野的,暴力的一面。

19樓:半世流離、誰許誰一生守候

你自己都說了很普通了,,什麼都沒有,哪個女人敢嫁你?好好想想吧,,

乙個男人,是不是應該努力賺錢養家,吃苦耐勞,乙個家,光男人付出而女人不付出,家庭支撐的下去嗎?

20樓:櫻子

男人也是人,男人也會累的,要是單方面的一味付出,是走不下去的,就算男人要讓你幸福快樂什麼都不讓你幹,但是女性也應該有自主獨立的心,學著去分擔男人身上的擔子,一起努力創造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家庭肯定不是指乙個人的,男人努力賺錢養家是應該,不過也不是說就他乙個人付出,女人也應該盡可能照顧家庭,家是需要經營的,生活中男的也多多體諒些女人,女人比較容易感性。

22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是該努力養家,同時女的也應該盡自己所能工作養家。因為普通家庭,光靠男方支撐不下去的,除非你有公司一人就能養家。

23樓:貓小公尺

家庭和感情都是需要雙方的努力的,一直不是有句話男主外,女主內嘛,內外兼顧才是正確的。並且你的另一半選擇與你一起走下去,你就是她的天,你需要給她安全感和歸屬感。兩個人相愛不易,能夠結婚的更不容易,感情中並沒有說是誰付出的多或是少,只有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

24樓:定製鞋櫃

乙個家,男女雙方都需要付出的,只是要看能力多少,付出多少問題了

25樓:樂觀向上

作為男的,要有責任信

男人為什麼叫男人 女人為什麼叫女人

人,剛出生就是親情,親情伴你一生,總會關懷你 照顧你不會讓你傷心!這種感情一生不變,不能忘記也不會忘記!然後是友情,友情是最初是最純的,隨著時間空間的變化我們可能最後就會忘了剛開始的朋友,會交更多的新朋友!最後就是愛情,愛情是最讓人期待的,也是最傷人,最不可相信的,傻傻的我們明知如此還去尋找愛情,碰...

女人為什麼吸引男人,女人為什麼那麼吸引男人呢

女人在男人的眼中有著難以言喻的魔力,女人的魅力是一種能量,是一種有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吸引男人的氣質,不管實在外貌,學歷,服裝,還是內在的修養。曾有個這樣的傳說,上帝首先創造男人,後來男人寂寞了,於是上帝抽出一根助骨,從此便創造了女人來陪伴他,正是這個助骨讓男女有了差別,這也僅僅是個傳說,在現實中女人...

男人為什麼要打女人,男人為什麼會打女人?

大概那男人不愛那女人,只是把她當作自己洩憤的工具!如果他愛她又怎麼捨得打她,你說呢!希望你能夠採納!看在什麼情況了,家庭暴力的話,男人就是為了出氣,因為在外面得不到發洩。如果是其他事的話,那就要看看是什麼事了,換位思考一下。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說明這個男人懦弱無能,只能拿自己的女人出氣 也可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