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個子女生,要怎麼穿衣搭,我是乙個高個子女生,要怎麼穿衣搭

2022-04-08 04:03:07 字數 5903 閱讀 8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可以選擇走溫柔風或者性冷淡風呀

個子高的女生該怎麼穿衣搭配、我172

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我也172 夏天就是超超短褲或超短裙,加露背裝或者純白t恤加牛仔煙管褲.長直發披下來.

冬天小腳褲加雪地靴加雙排扣風衣或者大衣.長羽絨服都可以.短褲加衛衣.

總之不能穿可愛形.把自己打扮的婷婷玉立像個公主.總之n多人羨慕我身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的衣服好看

高個子女生該怎麼搭配服裝,怎麼搭配好看?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高個子女生、大個子女生穿衣搭配的**法則

穿衣貴在搭配,想搭配好,就要有一定的原則。整體要協調簡潔很重要,比如乙個不錯的搭配加上乙個皮質很差的挎包,整齊的衣服搭配毫無打理的頭髮,乾淨的衣服搭配髒兮兮的鞋子。這些都會給您降分的。

衣服的搭配有幾個**法則:

第一、松+緊, 上松下緊 和下松上緊都可以,看您的具體情況而定。

第二、長+短 ,上長下短可以調節比例降低重心

第三、露+遮 圓臉或者比較胖的高個子女生適合選擇v領的衣服,比較瘦的高個子女生不適合這樣應選擇圓領的 。

2、高個子、大個子女生穿衣的搭配的誤區

這裡所說的高個子女生是那些體形偏大,寬度和高度都超過了標準體形的人,這種體形不宜穿顏色淺而且鮮豔的服裝,最好避免大花大格的面料,應該用小花隱紋的面料。

主要是為了避免擴張感,防止在視覺上顯得更大。

身材高而且偏瘦的女生可以穿的衣服型別很多,但是也要注意展示自己的優點,遮蓋缺點,比如平胸的女性首先就應該穿件好點的束身衣,不要穿過於低胸的衣服,收身款型的衣服,既不要緊也不要松,最好是收腰的,顯出身段,沒有臀部的不要穿太緊身的褲子,尤其是牛仔褲子,可以穿裙子來掩蓋,身材過於高大的婦女,不要穿過長過緊的衣服,也不要穿大紅,大綠,色彩鮮豔的服裝應該穿寬鬆的衣裙 。

5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每個人生下來身材都是不一樣的,而且身高也是不一樣的,人們的身高一般都是跟家族遺傳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出現有的高有的矮,很多女孩子都喜歡自己高高的,擁有美麗的大長腿,那麼好多高個子的女孩子,不知道怎麼去穿搭,才能凸顯出自己身高的優勢,從而使得自己更加的迷人,更加的好看。

連衣裙:很多高個子的女孩子可以選擇過膝的長裙,這樣可以穿的很有女人味,因為好多矮個子的女孩子不適合穿過膝長裙,因為過膝長裙會使他們顯得更矮,所以說呢,高個子這也是乙個優勢,可以駕馭這一中款式的衣服。其實呢,你在選擇裙子長短的時候,你可以根據你腿部的飛度來判斷,來選擇,如果你大腿較粗,小腿較細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選擇一些到膝蓋那的裙子,沒必要太長,這一可以遮擋住你大腿部位,如果小腿較粗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選擇到小腿部的長裙,從而遮蓋住自己小腿的部位,所以說,選擇裙子的時候,盡量選擇一些能夠遮住自己缺陷的部位,從而使得自己看上去更加的美麗。

高跟鞋:高個子的女孩子盡量去選擇適合自己的高跟鞋,高個子的女孩子身高已經夠了,所以千萬不要再去選擇跟子過高的高跟鞋,這樣會使你很突出,很格格不入,所以呢,我們盡量選擇一些跟子較矮的鞋子,平底皮鞋其實近幾年也是一直很流行的。所以說呢,高個子女孩子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高去挑選鞋子,從而使得自己更加的完美。

不管是高個子女孩子還是矮個子女孩子,每個人的身高都是天生的,所以我們就可以通過穿搭來使得自己更加的光彩奪目,讓自己更加的迷人有魅力。

6樓:

個子過高女孩如何穿搭身材更顯平衡擁有高挑的身材是很多「小」姑娘的夢想,身高不夠給日常穿搭帶來了很多侷限性,似乎怎麼搭配都無法亭亭玉立。殊不知,那些被羨慕的高個子姑娘也有著自己的搭配煩惱,怎麼才能改善「大只」的印象,讓人感覺到你的甜美與優雅?跟我來,教你搭出高挑女人味。

1、更適合走歐美風。高個子的女生穿衣服走歐美風更好一些。日韓版的衣服比較適合個子相對較矮、可愛點的女生。

尤其是對於偏胖點的女孩,不要穿過於修身的,可以選擇稍微寬鬆點的歐美風。衣服選擇上長度要稍微長點,褲子顏色稍微深點,很能穿出歐美風的感覺。

2、高瘦女孩可以穿有線條感的衣服。高個子女孩如果是很苗條修長的身材,可以穿一些比較有線條感的衣服,來凸顯完美身材。例如立領粉色襯衫,穿著起來很顯身材,將臉龐修飾得稜角分明,下面搭配比較寬鬆的不規則下擺可以使自己顯得幹練又帥氣。

若身著黑色修身長褲,也顯得帥氣利索,既實用又百搭。

3、高胖女孩適合寬鬆款式。對於雖然個子很高但是略顯胖的女孩來說,可以多穿相對寬鬆的衣服,經典百搭的白色襯衫,與工裝長褲搭配。兩件套組合的黑色雪紡衫穿起來也會很顯氣質,裡面用吊帶小背心作為打底,再在外面罩一件帶有層層木耳邊的無袖雪紡衫,聯合打造出立體效果,再加些配飾做裝點,會顯得與眾不同,別有韻味。

4、連衣裙是驕傲。連衣裙是高個子女孩很好的選擇,尤其是那種及地長裙,碎花長裙,充滿著波西公尺亞風情,這是矮個子女孩所望塵莫及的。純棉t恤簡單清爽,配以牛仔褲,帶有濃濃的休息氣息,亮麗別緻,潮味十足。

小款外套內配長版長袖。單色鉛筆褲加踝靴,也是很好的搭配。

個子高的女生怎麼搭配衣服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上衣穿比較寬鬆,有墜型的,顏色可以鮮豔點也沒關係,但切記不要是低胸的; 2.如果你的腿很勻稱,可以選擇穿短一些的貼身褲,裙子(不要穿公主mini裙,會讓太瘦的腿看起像竹竿) 3.

想穿深色衣服的話就選擇運動t袖一類的,但是個人認為最好要貼身的比較好看,褲子可以選擇香蕉褲,和不是很寬鬆的直筒褲; 4.穿裙子不要穿連衣裙,褲子和半截裙會比較適合你; 5.穿長大的衣服時,褲子可以選擇修腿型的,展現你苗條的雙腿,鞋子搭配簡潔一點的單鞋就好.

以上都是春夏時的穿衣建議,你的身材在過冬時最有福,隨便怎麼穿,都不會顯的臃腫.當然,你可以選擇走運動穿衣路線,利用你瘦高的身材,把自己打扮的很學生.那樣看起來會很有活力,很年輕哦

8樓:美眉美眉美

個字高的女生衣服搭配比較容易 我覺的吧 可以穿正好到膝蓋的裙子 那樣很漂亮呢 小腿粗的話 沒有關係 只要白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穿連衣裙,這樣就不顯胯寬了,最好有腰帶,這樣顯腰細!整體看,不怎麼顯高而且挺協調的

10樓:露華濃韻

這**是一句兩二句說得清楚的話,還需要氣質五官髮型膚色,需要看整體

11樓:曇記

建議走歐美風。

看看模特怎麼穿的,明白嗎??那再簡單不過了

12樓:

上衣一定不要短,那樣會顯得比例不協調~~!

上衣長一點,七分褲修小腿,顯得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別穿連衣裙,連衣裙個子高的女生不好看的,一般運動裝。

14樓:木子果

可以穿歐式風格的衣服,小外套,長袖,單色鉛筆褲和踝靴也很合適。

實際上,高個子女孩穿得好,最好遵循歐美風格。日韓服裝更適合相對矮矮可愛的女孩,尤其是對於那些胖而不修身的女孩,可以選擇稍寬鬆的歐美風格。衣服應該稍長一些,而褲子應該稍深一些。

高個女孩打扮和搭配,特別是在穿衣方面。高個女孩應該特別注意自己的處境,穿個性,穿美女,穿風格。一般而言,高個子女孩的腿較長,衣服看起來更好,但有時會穿衣服困難。

但是,實際上,較高身材的選擇更大,但是有必要避免使用可愛的款式,因為可愛通常屬於小女孩。

高個子女孩又胖又瘦,如果它們非常苗條纖細,則可以穿些襯裡感十足的衣服,以突出完美身材。例如,一件帶有豎立領子的粉紅色襯衫非常有型,臉部飾有鋒利的邊緣,下擺寬鬆的不規則下擺可以使你看起來既帥氣又帥氣。如果穿著黑色修身長褲,他看起來也很帥氣且易於使用,既實用又用途廣泛。

連衣裙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長裙,碎花裙那種充滿波西公尺亞風格的衣服,這是矮個女孩所無法企及的。這款棉質t恤既簡單又令人耳目一新,與牛仔褲搭配,具有強烈的休息氣息,美麗而別緻,充滿潮流。

小外套,長袖,單色鉛筆褲和踝靴也很合適。對於身高較高但略胖的女孩,可以穿更多寬鬆的衣服,經典的野白襯衫和工作服。黑色雪紡襯衫的兩件式組合也很有氣質,它的內部以背心為基礎,然後在外面覆蓋無袖雪紡襯衫,上面疊有層次感,共同營造出三維效果,並新增一些裝飾配件,看起來會有所不同,沒有魅力。

15樓:暴宜第榮

下身最好黑色褲子或短褲,上衣要盡量長收腰的

16樓:牽瑤東郭涵涵

穿顯個子矮點滴衣服唄

17樓:暴暎千初南

穿運動服或者韓版的休閒服會比較好

18樓:養德亢鴻才

為什麼要刻意搭配呢?

穿什麼只要舒服,自己喜歡就好了,聽別人的

還不如聽自己的,衣服是穿在自己身上的,

不是別人身上的雖然別人會看,

但是在別人看之前要自己看著舒服

才能有自信讓別人看啊。

19樓:時洲甫之卉

我覺得牛崽褲加上緊身襯裳,簡潔瀟灑。又不失氣質

20樓:柔豐守量

穿比較貼身鎝就可以了

`這樣看起來很舒服哦

運動一點滴也很好!

21樓:果典熊經賦

下面穿上緊下松的,上面穿非主流的

22樓:席奇井辰君

剪沙宣bobo頭(要和理髮師說清楚不然他會辦你剪一般的bobo頭)這種髮型可以修飾臉型(要告訴理髮師要修飾臉型哦)切記要到好的理髮店

衣服嗎……

上身穿韓版(長款的)可以遮住臀圍下身穿鉛筆褲再配上小皮鞋想休閒點的話就穿板鞋

23樓:泰恬仰清秋

長裙木,白搭牛子加短袖也可

24樓:馮卿厚振博

下身穿寬寬的牛仔褲,上身的話夏天長襯衫(是短袖的,衣服比較長的那種,韓版的),最好是黃色間白色條紋,非常好看!天氣冷就穿深色的襯衫,也要是長的,這樣會顯得你比較修長,忽略的你pp和腿腿.只要你上身不粗就好了!

短頭髮長頭髮都可以這麼穿.最好不要穿白色的衣服和寬大t恤,顯得沒女生味道.呵呵,希望你漂漂亮亮的^-^

25樓:董豆甄昆銳

你可以選擇娃娃裳款式的長yy配中褲!

高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最重要的是什麼?如何掌握技巧?

26樓:青蔥溜走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好像只有身材比較不好,個子比較矮的人很難搭配衣服。但是殊不知其實高個的女孩,對於穿搭也非常的糾結。可能每乙個高高的女生都會有穿衣的煩惱,也他們也不是什麼衣服都可以hold住的。

過高個女生還是有優點的,因為他們可以選擇的範圍比較廣,只是不知道怎麼樣搭配才能讓自己顯得非常有氣質。

首先我覺得高個女生是很難走可愛這個路線的,因為他們的氣質不符,但是如果女生硬是想走可愛風格的話。那麼短款百褶裙是可以選擇的,因為自己的腿長。所以這樣就會顯得十分的俏皮,還帶一點**。

還有就是深色的套裙,也很適合高高的女孩子穿,她們穿起來會十分的有氣質。而且會顯的裙子非常有質感,我覺得高個女生在選擇穿服裝的時候必須要選擇簡單的風格。因為高階女生的氣質本來就很突出,如果再穿一些複雜的衣服,那麼就會顯得太華麗了,只要穿一些平易近人的樣式,就已經很好了。

如果到了秋冬時節,那麼就可以不選擇穿短裙了,上身穿乙個v領的襯衫或者是條紋衫可以選擇穿闊腿褲或者是紗裙,這樣就會顯得腿非常的長,再配上乙個中高跟鞋就會顯得的很有氣質。

其實高個的女生,只要它穿搭適宜,做到揚長補短,就可以在視覺上顯得很好看。那麼這個時候一些高貴的女生就一定是女神般的存在。

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最顯高,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搭配才會顯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鑑於多年的穿著經驗,可作如下幾種搭配 1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以修身包臀裙或是高腰蓬蓬裙或是傘裙為佳,慎搭配在膝蓋下方3 5cm左右長度的裙子,整體給人的感覺矮矮的。2褲子的話,以小腳褲,鉛筆褲或是哈倫褲皆可,慎搭配運動休閒之類的褲子或是闊腿褲 3上衣以短款的為佳,慎搭配中長...

冬天怎麼搭配顯高顯瘦,矮個子女生冬天穿衣搭配怎麼顯高顯瘦

搭配背心裙 搭配背心裙疊穿方式一直是韓範妹子的心頭愛。清新感撞色搭配背心裙,細節感十足且搭配性更強,小面積的使用顏色搭配避免穿搭過於單調。揹帶裙的減齡感搭配,軟萌妹子非常適合。有質感大毛呢背心裙或者俏皮感十足的牛仔背心裙都能很好的與白色毛衣搭配,腳上一雙帆布鞋搭配一雙高筒襪可以輕鬆穿出少女感。矮個子...

我是小個子女生,要練車了,是買坐墊更實用還是抱枕呢

抱枕,因為你越是夠不著離合器油門剎車,只能靠前坐,要是買坐墊的話不是更夠不著嘛,況且抱枕可以當坐墊用,到時候上了車怎麼舒服怎麼來。我當時學車的時候教練讓個子小的女孩拿抱枕。我建議用抱枕,我學車的時候我們班裡有一個女生,坐在桑塔納裡從前面看就只能看著頭頂,她就是用的抱枕,科目二三都是一次性過的。你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