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渴望夢想》,作文《我渴望夢想》

2022-04-08 03:17:34 字數 881 閱讀 5958

1樓:海海海海

為了尋找我的未來,我的夢想,我的腳步從未停留過,從乙個調皮搗蛋的毛頭小孩,到現在成為乙個不斷追尋的學生,我都一直在為我的夢想奮鬥著,而現在的我,儘管是在不斷求學,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紮實的鋼筋,砌上一塊堅實的磚塊,為有朝一日更上層樓而打下夯實基礎。我有乙個夢想,深深扎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乙個科學家。

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

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科學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是他們,推動了社會的發展;是他們,使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更是他們,為祖國的發展贏來了乙個嶄新的明天。

因此,我想成為乙個科學家,成為乙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成為這個國家的棟樑。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乙個夢想,乙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

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我渴望(夢想) 500字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 作文,600,我渴望 作文,

我渴望 作文,我渴望長大。每當我看到母親那雙通紅而開裂的手浸泡在冰涼的水裡時,我就我好心痛。想要為母親分擔一些,但她總是說 你還小,別凍傷了手。每當我看到父親皺著眉頭,為生活而奔波嘆氣時,我就越來越渴望長大。那時,我就可以幫母親做點家務,幫父親分擔憂愁。每當我看到老師帶著我們這群小鳥在知識的藍天中快...

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 (600字)

我渴望成功 有的人渴望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有的人渴望飛翔,因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萬物的奧妙,讓人有一種充實的快感。可是我不像你們那樣想,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由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的往前進。人生就象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這裡只...

作文我渴望要求左右,作文 我渴望 要求500字左右

我渴望快樂 說起 渴望 我想,我最渴望的應該就是快樂了吧。對於每個 人來說,快樂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對於我來說,快樂距離我是那麼的遙遠。我從來不知快樂是什麼,或許它已從我身邊溜走而我卻與它擦肩而過了 或許它還沒有來到我的身邊,而我卻總是誤以為它已經來過了。快樂並不像數學那樣有定義 有規律 也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