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自己關是怎麼回事,求解答

2022-04-08 01:35:07 字數 669 閱讀 1483

1樓:蘭波海天一色

那要看你電腦情況?1、開啟電腦沒有用休眠 2、安裝軟體驅動會自動關閉啟動,安裝完後自動退出就不會了。 3、電腦安裝了一些軟體在開關機會自動關閉系統,這個問題需要取消快關機裡的不正常軟體開關機病毒。

處理:開機按f8進入查殺。

2樓:維他命的家無悔

一.在結束所有程式之前或未斷開網路連線時關機,系統有時會出現致命錯誤而重啟.

二.按正常操作步驟關機時,也會頻繁自動重啟,可能是由於"高階電源管理(apm)"功能引起的.

三.核心服務出錯(如"protected storage","security accounts manager","dcom server proess launcher"和"remote procedure call(rpc)"等服務.

四.因驅動故障而重啟.xp系統公升級到sp2後,未安裝其他軟體,也沒有硬體故障,但依舊自動重啟,這是因為驅動程式對某些特殊硬體不太相容.

3樓:好名字讓lz用了

軟體:是否中毒,下防毒軟體檢測下,或電腦配置太低,執行的程式太大造成宕機

硬體:開啟機箱檢查cpu風扇是否執行正常,或下個硬體檢測的軟體檢查下溫度是否正常

4樓:翦誠

中毒?短路?拿去看一下

肌肉震顫是怎麼回事 求解答

這與環境因素影響不大。生理性震顫 在某些情況下,大多數正常人在兩上肢向前平伸時,手部會出現細微的快速震顫。生理性震顫的強化可見於焦慮,緊張,疲勞,代謝紊亂 例如,酒精的戒斷,甲狀腺毒症 或某些藥物的應用。原發性 良性遺傳性 震顫 一種細微至粗大的慢震顫,通常影響手,頭及聲帶。在50 病例中有常染色體...

電腦軟體總是用另外軟體開啟,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求助

開啟資源管理器,左鍵點文件,右鍵 開啟方式 再點 選擇程式 看看你的文件是開啟方式是不是在 推薦的程式 裡 如果沒有,就在 其他程式 裡找出,點確定,ok.你要表達的是什麼意思?什麼軟體用什麼軟體開啟le?電腦每開啟乙個軟體都提示 應用程式正在執行是怎麼回事啊?解除安裝360後重新安裝一下 到安全模...

開啟是空白怎麼回事

原檔案應該是比較高的word版本編輯的。你可以公升級你的word。簡易的方法下個金山wps 即可開啟。哦,那個檔案已經壞了,你在拷貝時出現問題了無法恢復的 你好,裡面空白有很多種原因,可能我說的也不太全,但是你可以參考一下 文件本身就是空白,這一點可以看文件的大小來確認,你新建乙個空白文件,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