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長的一封信傾訴曾經幫助過你的朋友

2022-04-07 23:35:10 字數 2290 閱讀 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明白...怎麼給家長的信要傾訴曾經幫過你的朋友?不是談心麼?

朋友的話應該一帶而過吧!

問問具體情況,我看能幫你忙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父母:

你們好!當我提起那支具有千斤重的筆時,將要表達我對您們的心裡話,這話已經在我心裡隱藏了十幾年了,我一直想找機會對您們說,但因為我怕卻白白的浪費了機會,所以今天,我那出自已的勇氣和信心寫出我想要對您們表達的話。希望,您們在信裡能夠看到我的心靈對話;能夠看到我不開心的時所說流的眼淚;能夠看到我對您們的尊敬和愛;能夠看到……

爸爸,媽媽,當我下定決心要寫著封信時,我已經左思右想了很多次,浪費了很多紙都不知道怎樣寫才不能受到您們的責罵.但有些話總不能埋在心裡一輩子吧!所以我就什麼都不想了.

一心寫出我想表達的話,就行了,這不是很傻吧?

爸爸,媽媽,雖然您們不是文化很高,掙錢不是很棒的人,但您們對於我開說是一對令我感到很自豪的父母,夫妻!

我已經17歲了,但今天是地一次再寫出「父母「這個字的時候,心理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洶湧的潮水一次次地衝擊著我記憶裡的沙灘,帶來一枚枚或遠或近的貝殼,撿起來放在耳邊,想聽聽大海浬的打滾的聲音,卻想起父母兩的往事,淚,卻不止的在眼裡打滾,我聽到全是您們一遍遍的呼喚-

爸爸,媽媽,還記得您們以前經常吵架的事嗎?您們以往吵架的情形。卻已經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腦海裡,有時看到您們在吵,回想起以往,眼淚和埋怨會同時產生。

當時,我真的很憎恨您們,憎恨得不得了,我憎恨您們的吵架,憎恨您們為了一些小事而到翻天覆地:憎恨您們沒有顧及我們的感受:憎恨您們……

看到您們的吵架,我就會躲在一邊哭,想:「為什麼他們會吵架?為什麼我有這樣的父母?

為什麼我會出生在吵架的家庭?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

我真的想離開這裡,離開您們,我真的不再呆在這個家庭,真的不想再聽到您們吵架啊!真的不想:當時,我的心很亂,整天都在埋怨上天對我的不公平,埋怨上天的自私,為什麼別人的家庭就那麼幸福,快樂:

而我們的家庭每天就只有吵架和淚水,總不能過上一些安定和平靜的生活呢?我真的受夠您們了,以後再也不想過這種生活。在當時,不太懂事的我,真的有想過離家出走,以後在也不想見到您們的這種念頭,但那時又想深一層,如果我真的離家出走了,您們會很擔心的,我又沒有錢,又不知道去**才好,在夜晚會不會遇到壞人。

所以,我才取消了這種念頭,取消了這種不好的想法。

爸爸,您知道嗎?每次您們吵架的時候都是以為您賭輸了錢,媽媽才會跟您吵架:真的,有時候您麼們兩個都有錯,雖然我們家裡不是開什麼工廠,談不上什麼富裕家庭,但是至少我們過得幸福、開心。

您們掙錢很辛苦,,有時看到您們汗流浹背的回來,做女兒的都會體會到父母在外面工作的辛苦。

爸爸,您每天天還沒亮,您就騎著自行車到工廠裡工作,日以繼夜的做,直到晚上才有多一點點的休息時間。而您都不好好的利用它,而是,摸到口袋裡的幾十塊錢就手癢起來,忍不住的要拿來賭了,爸爸,難道您不少賭一點您就不舒服嗎?您真的那麼喜歡賭嗎?

賭錢真的能讓你過得開心嗎?難道您年忘記以前是怎樣教育我們的嗎?您真的把這些忘記得一乾二淨了嗎?

您現在這樣做就是充當我們的榜樣了嗎?我們真的不需要這樣!您聽到了嗎?

爸爸,每次您賭錢輸了,回到家就把我們當作出氣的工具(罵我們),把氣都發洩在我們身上。但是在你發洩的時候您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您知道我們當時的想法嗎?

爸爸,如果這樣發洩就能夠把你的賭隱戒掉的話,我們甘心被您拿來發洩!!但在您每次發洩完之後要想想我們的感受!

爸爸,您不為自己著想,您也很應該為您的子女想想吧!更加要顧慮到媽媽的感受!!我知道您賭錢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和弟弟的學費和家庭的開支。

但您認為您這樣做對嗎?對我們一家人有幫助嗎?您有想到賭錢的後果嗎?

當您輸了錢的時候心裡面很難受,想繼續再賭,想番「翻身「:贏了錢,您又想贏多一點由繼續賭下去。這種思想每個人喜歡賭錢的人都會有,但這只是一時的幸運而已!

這種幸運不是每個人都有,而且也不是經常發生的,您要知道它們都是短暫的。爸爸請您為了我們,為了整個家庭,更為了您自己不要再賭錢了,好嗎?您願意聽我一次嗎?

賭只會讓您沉迷下去不能自拔。如果您賭錢是為了我們的生活,為了我跟弟弟讀書的開支。我寧願放棄讀書出來工作。

我們 只要那些是靠真正實力賺回來的錢,非法途徑賺回來的錢我們也會用得不高興,更家不會用。這些您都知道嗎?明白嗎?

理解嗎?

爸爸、媽媽,無論您們再怎樣對待我們,您們都是我親人,都是我最尊敬的人:雖然您們在我的眼裡不是百分百的父母,但您們已經養育了我這麼多年我已經很滿足了。在我心中您們永遠都是在首要地位的。

為有您們我已經覺得很驕傲了,您們都是偉大的父母親。希望我們能夠多多溝通說出自己的心裡話,開啟心窗說亮話。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1!工作順利!!

開家長會時給父母的一封信寫給家長的一封信家長會要用啊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知道我的成績不是太優秀,但是,我還是努力過,在我考試之前,您鼓勵我 考試之後 我沒考好,你也不會打我 罵我,你對我像窮人得到了寶藏一樣,你還會鼓勵我下一次好好考,此時,我的眼裡已經有了感動的淚花,但是卻不想讓你發現,害怕我解釋不好會讓你傷心,每當我受人欺負的時候,你會和我去找哪個人...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老闆可不會等著你的身體適應了再招你.想去的人多了,而且領導們可是有大安排的,不會因為小原因而改變什麼的.除非你是他親戚.寫信我支援你 但要看老闆是什麼反映了 要知道他 她 們是老闆 我同學有和你一樣的經歷 老闆現在對他可重視了 話又說回來 要看他 她 們有沒有同情心 會不會重視人才 感動他 除非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