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這個遊戲有多大啊,英雄聯盟這遊戲多大

2022-04-07 19:00:19 字數 1356 閱讀 8285

1樓:我要磨

一般來說好像有8個g左右吧。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2gb,推薦配置4gb。

英雄聯盟相關配置:

cpu:intel(r) core(tm)2 duo cpu e4600 @ 2.4ghz

pentium(r) dual-core cpu e2210 @ 2.2ghz

記憶體:2gb

硬碟:5gb以上(空閒)

顯示卡:512mb視訊記憶體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

(32bit\64bit)、windows 2003 serverz、mac os x(非國服)

驅動程式:directx 9.0c

3樓:半路i青春

台式電腦兩千塊隨便帶得動。膝上型電腦3000+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最新版10gb 一般常用的電腦都能帶的起的 但是要玩的流暢 還是建議配置好點

英雄聯盟這遊戲多大

5樓:公良清安沙衣

一、英雄聯盟容量大致是8g。

1、最新客戶端:v3.1.7.4

|更新日期:2015-10-08

|檔案大小:4.27gb。

2、英雄聯盟運作的時候會記憶體變大。

3、安裝包+檔案,最好給騰出個8g空間,因為日後還得更新檔案容量不斷增加的。

英雄聯盟記憶體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遊戲的特效高低,記憶體需要量也不同。遊戲中,在程式執行管理器裡,可以看到遊戲佔用記憶體的情況。

通常中低特效,這個遊戲佔用700-900m記憶體,一般的雙核配置2g記憶體,加個低端獨顯,可以執行。

特效全開,記憶體就需要大了,複雜場景團戰,最高要佔用1.5g左右記憶體,需要4g記憶體配置的主機滿足。

7樓:用最拼湊的句子

英雄聯盟4gb左右大小。官方建議電腦2gb執行記憶體。

8樓:webber四葉草

英雄聯盟是乙個軟體。它和其他軟體一樣都沒有記憶體大小之分

英雄聯盟 這遊戲,英雄聯盟這個遊戲是什麼時候出的

美服 2009年10月27日。國服 2011年9月22日。英雄聯盟 簡稱lol 介紹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英雄聯盟 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 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 季中冠軍賽 全球總決賽 all star全明星賽...

有風度的英雄聯盟遊戲名,乙個有風度的英雄聯盟遊戲名

lol英雄出手動作基本比較快,補刀容易dota不像lol一樣死了不掉錢,dota的裝備更有變數,更有趣味,每個遊戲誰都有個低潮期,會過去的,單dota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造就了定位不同,dota的裝備主動技能多 求乙個搞笑的英雄聯盟遊戲名字?無雙賤雞,我是叛徒別殺我 我方的水晶樞紐 頭套褲衩...

英雄聯盟多大

英雄聯盟當前最新版本的大小為 11gb。執行記憶體8g足夠,其實4g也能玩。如果硬碟只剩空間,那多半不夠,至少系統執行會很窘迫。windows系統執行時也需要佔用磁碟空間,而且磁碟剩餘空間越小,效能下降越多。安裝包裝完遊戲後就沒用了,直接刪掉即可。英雄聯盟所需記憶體9gb。英雄聯盟 配置要求 最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