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發貨人,我髮順豐到付,發的時候要給快遞錢麼,還是錢全部是收件人付

2022-04-07 17:35:14 字數 3140 閱讀 7811

1樓:柒柒

順豐到付:順豐到付不是貨到付款的意思

順豐到付是指物流運輸的費用由收件人承擔,並在貨物到達後支付費用給順豐的快遞件。一般這種需要到付的情況,商家會提前跟消費者溝通協商好,再進行發貨。

順豐貨到付款:順豐有增值業務為代收貨款,順豐按照寄件客戶(賣方)與收件客戶(買方)達成的交易協議,為寄件客戶提供快捷的貨物(商品)專遞。

同時向收件客戶收取貨款並按約定時間轉交至寄件客戶的服務。不過這種代收服務是要進行收費的,在內地收費是這樣的。標準費率5%,每票最低收費:人民幣3元。

1、到付件與貨到付款的區別在,到付件簽收的時候只需付給快遞公司運費,而貨到付款簽收的時候還要支付貨款。

2、到付件寄件方不預先支付運費給快遞公司,而是由收件人在確認簽收的時候支付,因為可能會發生收貨人不提貨不付運費的情況,所以承運方一般不願意接受這種付費方式。

順豐

順豐是國內的快遞物流綜合服務商,總部位於深圳,經過多年發展,已初步建立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綜合物流解決方案的能力,不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務。

2樓:天堂箭

郵費你得給啊 貨款收件人給可以 但是需要手續費 所以一般到付件是雙倍快遞費

3樓:亮眼睛城主

順豐到付或者其他快遞到付都不需要給快遞費,快遞費用由收件人支付。

4樓:王小白微笑

對的,到付只有收件人給錢,發件人不要給錢

去順豐寄東西,買家那同意順豐到付,我去寄順豐到付,寄貨的時候需要給錢嗎?還是東西送到買家那他付運費

5樓:永恆誓言的旅途

買家同意到付,那麼你就不用給錢,寄東西的時候你直接講清楚,到付件,對方就會做好標記了,不過到付件會比預先支付貴大約2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付是你寄的時候不需要給錢,東西到買家那裡由他給運費的。

7樓:栗子醬香餅

順豐代發點,我寄快遞的時候都說了到付,她還是讓我付代發費

8樓:天堂箭

到付貨款嗎 那需要你當時就給快遞費

髮順豐速運,我是發貨人,我發貨時要求郵費到付。請問我用交押金什麼的嗎?是不帶錢就可以去發貨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寄快遞的時候跟快遞員問問就好了。順豐是到付跟現付都可以的。

10樓:口才樂

不需要交押金,勾選到付就ok了。

賣家說下單備註順豐到付就可以,但我下單還是要先付商品錢嗎?順豐到付只是說郵費到付嗎? 10

11樓:悠悠雄心

你好!就是說你現在下單

然後東西順豐郵寄出來

等到貨到的時候

你可以直接把錢付給快遞員

這就叫順豐到付

等你買的東西到貨的時候

你在把錢給快遞員

12樓:鄭木易

順豐到付,

需要付商品錢,

而不向商家支付運放,

在收到商品後,

您需要向順豐支付運費

順豐速運的三個付款方式分別是什麼意思?寄方付,收方付,第三方付都是什麼意思,尤其是第三方付我不明白

13樓:hu胡頭頭

1、寄方付就是寄件人付快遞錢,

2、收方付就是收件人付快遞錢,

3、第三方就是找了乙個機構或者**付錢的。

第三方支付是指具備一定實力和信譽保障的獨立機構,通過與網聯對接而促成交易雙方進行交易的網路支付模式。

在第三方支付模式,買方選購商品後,使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賬戶進行貨款支付(支付給第三方),並由第三方通知賣家貨款到賬、要求發貨;買方收到貨物,檢驗貨物,並且進行確認後,再通知第三方付款;第三方再將款項轉至賣家賬戶。

14樓:小曉侃娛樂

寄方付,收方付,第三方付意思如下:

1、寄方付:就是寄東西的一方付錢 ,一般要先交錢。

2、收方付:就是收東西那個人付 ,這個一般是等貨到了之後收貨人付款,也就是到付。

3、第三方付:就是找了乙個機構或者**付錢的,即不是寄的人又不是收的人付款的統稱為第三方付款。

擴充套件資料

順豐速運是一家主要經營國際、國內快遞業務的港資快遞企業,於2023年3月26日在廣東順德成立。順豐速運是中國速遞行業中投遞速度最快的快遞公司之一 。2023年5月23日,順豐股權置換欲借殼上市,資產作價433億元 。

2023年2月24日,順豐控股在深交所舉行重組更名暨上市儀式,正式登陸a股。2023年6月1日凌晨,順豐宣布關閉對菜鳥的資料介面。2023年從6月3日中午12時起,全面恢復業務合作和資料傳輸。

2023年11月20日,三架波音747飛機在深圳中院的指導下在阿里巴巴旗下拍賣平台正式開拍,順豐航空****分別以1.607808億元和1.620386億元拍下其中兩架飛機,總共耗資3.

2億餘元。

15樓:孔乙不是孔乙己

寄付就是寄件方付款。

到付就是寄方不用付款,由收貨的一方付快遞費。

第三方付款通常針對月結客戶的,比如說這家月結客戶公司在北京,而有兩個分公司分別在上海和重慶,當上海分公司發貨到重慶時或者發貨到其他地方時,就可在付款方式欄勾選寄付+第三方付,並且寫上公司在北京註冊的月結賬號。

16樓:fighter棄墳

第三方付款通常針對月結客戶的,比如說這家月結客戶公司在北京,而有兩個分公司分別在上海和重慶,當上海分公司發貨到重慶時或者發貨到其他地方時,就可在付款方式欄勾選寄付+第三方付,並且寫上公司在北京註冊的月結賬號。

快遞到付是怎麼整的啊?我寄出去 我是不是要先付給快遞員郵費 然後那邊的快遞員收郵費和東西的錢嗎?那

17樓:帝園真石漆

快遞到付一般選擇順豐,四通一達到付比順豐都貴!另外收東西的錢是屬於貨到付款,需要與快遞簽訂協議才可以!或者**賣出去,貨到付款,錢**收取,然後給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到付指的是你的包裹需要收件人支付郵費的一種方式

我家是奶茶倉鼠,網上買的,前天到的,然後我就發現他的眼睛淚汪

我的天覆!倉鼠不能這製麼折騰啊。兄弟!倉鼠的眼睛本來就是水汪汪的,而且,如果你的倉鼠膽小怕生的話,是不會在你面前吃東西喝水的。他們的生物鐘跟人是相反的,他們白天是懶散的,在睡覺,晚上才出來活動的。養鼠需謹慎啊。不然鼠鼠恐怕命不久矣!我的奶茶倉鼠剛買回來幾天,前幾天還好好的,這幾天就一直在睡覺,這是怎...

是這樣的。我有發小,在他小的時候他媽媽因癌症去世了,他歸

根據繼承法 他爸爸的繼承順序是 第一繼承人配偶及其子女 第二是父母 第三是兄弟姐妹 現在起訴還可以 他爸爸的遺產繼承順序首先是他的後媽,可以繼承一半,如果她有孩子得話,和你的發小共同繼承剩下的一半。現在起訴還來得及!這房子在他媽媽去世時就有一部分他可以繼承,第一順序繼承人是他爸爸,他爸爸在婚後第一繼...

為什麼我做的公尺酒發二十四小時的時候是酸的有一點酒味,可發了三

過了三天才有甜味說明酒麴的糖化力很差。加好的酒麴或麥芽粉。幾種可能 1.公尺沒涼透 2.酒麴問題 3.發酵過程的保溫 4.吃可以,但口感不好,適合燒菜。應該是正常的,只要聞起來不刺鼻就可以吃。為什麼我的公尺酒聞著有酒味,但很酸 公尺酒是澱粉糖化後被酵母菌變酒的。做公尺酒的酒度低發酵時間長,酒 乙醇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