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下列題的答案,求 下列題的答案

2022-04-07 17:15:52 字數 1502 閱讀 8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知道,海水是鹹的,這是因為海水裡有鹽,那麼海水中的鹽是從**來的呢?對於這個問題目前有兩種說法。

一種認為最初大洋中的海水所含的鹽分很少,甚至是淡水。而現在海水中含有的鹽,多數是陸地上岩石土壤裡的鹽分,受到了雨水的浸洗溶解,流入小溪,河流,經過河川流入海洋,天長日久水分蒸發而鹽分逐漸積累起來。一些觀測結果表明,現在每年經江河帶進海中的鹽分有39億噸。

因此,有的地質學家根據海水中鹽分的多少,來計算地球的年齡。

另一種認為最初的海水就是鹹的。這是因為提出這種說法的科學家,他們長期地觀測海水中鹽分的變化,發現海水中的鹽分並不是隨著時間而增加的。但是在地球發展的各個時期中,海水中所含有的鹽分的數量和成分都有所不同,產生這種變化的原因,至今仍在探索之中。

海水裡究竟含有多少鹽呢?根據試驗,平均每公斤的海水中,約含鹽35克。其中最主要的是氯化鈉(食鹽),正是由於有大量的氯化鈉存在,所以海水才有鹹味;其次是氯化鎂、硫酸鎂(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瀉鹽)、硫酸鈣、硫酸鉀、碳酸鈣和溴化鎂等。

它們形成了海水的苦味

2樓:高飛煙

這個問題很專業的,你在這裡一般很難找到答案。去問你的老師好了。

求下列題目的答案。

3樓:我不是他舅

(1)1<1.7<2 (2) 4<4.302<5 (3) 3>2.39>2 (4) 6>5.002>5 (5) 24<24.36<25 (6) 1<1.2<2

求下列數學題?

4樓:紫薯抹茶

筆的單價是4元,本子的單價是2元。

列方程組可解答:

設筆的單價為x,本子單價為y,則:10x+5y=50   4x+5y=50-24,解得x=4,y=2。   即可求出筆和本的單價分別為4元和2元。

這屬於簡單的二元一次方程組,解答類似應用題時,找出準確的等價關係,找準未知數。用順向的解題思路,就可以列出方程組。二元一次方程是指,含有兩個未知數x和y,並且所含未知數項的次數都是1的方程。

把兩個含有相同未知數的一次方程,聯合在一起,就組成了乙個二元一次方程組。二元一次方程,可化簡為ax+by=c(a、b不等於0)的形式。

二元一次方程組,一般在初中階段出現,會有一些簡單的代數問題。到了高中階段,所謂的方程、方程組就變成了函式,貫穿高中三年的整個數學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鉛筆x元一支,練習本y元一本。

10x+5y=504x+5y=50-24 x=4 y=2 所以筆單價是4,本子的單價是2.

求下列問題的答案

6樓:光陰的筆尖

b是錯誤的。

一針見血:比喻說話直截了當,切中要害。

扎到手不能用這個成語。

求下列題目的答案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c b c a c c c d a c

求下列小學數學題答案,求下列數學題?

五 1.a 800 2.84 3x 3.x 5a 4.35x 625 450 5.250x 45000 23000 六 1.c 2.d 3.c 五 填空 10 1 一台彩電a元,一台吸塵器比一台彩電便宜800元,一台吸塵器 a 800 元 2 小巧每小時能做紙鶴 個,小胖每小時能做紙鶴28個,他倆合...

求這題答案,求這題的答案

最佳答案 解 因為兩個相同的瓶子裝滿酒精溶液,第一瓶中酒精與水的比是3 1,第二瓶中酒精與水的比是3 2 所以兩瓶混合後酒精與水的比是 3 3 1 2 6 3 2 1 答 兩瓶混合後酒精與水的比是2 1。2018 04 1900 其他1條回答 推薦內容 求比值的題帶答案40道 求比值100道帶答案 ...

求這道題的答案,這道題答案是?

f x sinx xcosx sinx f 4 2 2 4 2 2 2 4 2 4 4 2 2 望採納,謝謝 這道題答案是?三碗麵條的錢交給老闆 25元 服務員手裡 2元 三人共 3元 25 2 3 30元。三人花的錢3 10 1 27元,這27元里,25元到老闆手裡,2元在服務員手裡。錯誤的計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