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355v5c s03記憶體條可以2g4g嘛,固態硬碟用250的還是500的,簡單辦公用

2022-04-07 14:30:02 字數 739 閱讀 9417

1樓:

沒有問題。

只要都是同一代的記憶體就沒有影響。頻率高的記憶體會降為頻率低的組成雙通道,比如1根為2g ddr3 1333,另一條為4g ddr3 1600,則ddr3 1600會降為1333使用,但總記憶體不變,為6g。

記憶體混插的注意事項:

1、不可將不同型別的記憶體混插。一般來說,不同型別的記憶體的工作電壓存在較大的差異,而這個值遠遠高於記憶體本身的承受能力,而且不同型別的記憶體電氣介面也大不相同,所以不可將不同型別的記憶體進行混插。

即使主機板上提供了兩種或兩種以上不同型別的記憶體插槽,除非主機板擁有特殊設定項,如果將不同型別的記憶體混插,由於電壓等多種因素,可能會縮短記憶體的使用壽命,甚至導致記憶體的燒毀。

2、不可將同型別、但不同電壓的記憶體進行混插。即使同一種型號的記憶體,其電壓也有不同。如sdram就有3.

5v、3.3v之分。如果將這兩種不同電壓的記憶體混插,不僅會造成電腦不穩定現象的出現,而且會加速低電壓記憶體的老化甚至是燒毀。

至於硬碟,條件允許,當然500的好,250g的硬碟,個人可以用來儲存的空間不大,大概100到150g左右。備份就需要30g左右。

2樓:穆斯聖使

記憶體條2g和4g可以混用,沒有問題,固態硬碟大小是你能用多少,如果只辦公250g夠用,如果資料比較多,還裝些電影等,那麼就500g。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4g的靠近cpu裝,2g的裝外面,辦公用不影響,3d畫圖的會有點影響。

金士頓記憶體條和三星記憶體條那個好,記憶體條三星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

理由 第一 三星生產記憶體的裝置也是外購的,他幹的就是來料加工這個活,全球記憶體生產的幾大家裝置都類似,差距在品管和裝置代差上,可以說全使用壽命週期裡記憶體 質量幾乎沒有區別 第二 金士頓是個組裝商,全球採購然後在自己指定的工廠組裝,貼上自己商標,就是金士頓記憶體,所以金士頓記憶體質量也是可靠的 第...

三星535u3c需要裝多大記憶體條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為您查詢三星535u3c該機最大支援12g記憶體,機器自帶乙個記憶體插槽可以新增記憶體。頻率ddr3 1333mhz。注意新增記憶體需要拆卸機器後殼,若您對拆卸機器不熟悉,避免造成機器其他故障,建議您攜帶購買憑證到三星維修中心由工程師為您安裝。你的ddr3 800記憶體其實是dd...

三星Q470bt04支援1600的記憶體條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聯想g470,i3,2330 支援1600頻率的記憶體條嗎?您好,g470理論上是支援ddr3 1600的記憶體頻率的,只是其頻率會降到1333使用 同時考慮到相容性問題,在您購買前,先行測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