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機時電腦出個程度不鼠為read最終止怎麼解決

2022-04-07 10:19:51 字數 701 閱讀 8771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3、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4、最近電腦中毒、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裝其他 版本,就可能解決。再不行,重新裝過系統就可以了。

5、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清潔下記憶體金手指,重新裝回去,就可能可以了。

6、電腦用久了記憶體壞、買到水貨記憶體、多條記憶體一起用不相容等,建議更換記憶體即可能解決。

7、很多時候由於系統和顯示卡驅動的相容性不好,也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建議換個其他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安裝,或換個其他版本的系統安裝。

2樓:雨呵呵非

直接關就可以,過幾天自動修復

關機時總是藍屏,電腦關機時藍屏

您在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按f2進入bios,將硬碟模式改為ide試試,確認退出 電腦關機時藍屏 5 是檔案問題引起的藍屏。建議強制重啟後嘗試進入安全模式,看能否進入。然後再決定如何處理。電腦關機時藍屏 20 正常關機的過程需要系統結束掉在執行的程序,然後執行關機。很可能是有些軟體導致的無法正常結束...

電腦關機時藍屏怎麼回事,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

把記憶體條拔了,清清灰塵再重新插上 報顯示卡驅動錯誤,嘗試先重灌顯示卡驅動,測試。電腦關機時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 電腦關機出現藍屏,提示的錯誤 為 0x0000000a,是因為電腦中的軟體正在阻止電腦關機,出現藍屏時電腦會有提示,如果是第一次出現此情況,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待按提示重新開機,可以通過以下...

電腦關機時藍屏,電腦關機藍屏

那是一種變異病毒,不太容易殺掉,建議你從新安裝系統,否則對你的硬碟有傷害!我的電腦也一樣,關機的時候有時候也會出現這樣的藍屏現象,原來也以為是系統的問題咯,可是重灌了還是一樣。電腦關機藍屏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重灌系統,還不行,硬體有問題,記憶體問題最大。記憶體問題,你開機檢測1,2遍記憶體。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