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有還有 ,造句,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還有的 」造句

2022-04-07 09:23:52 字數 6654 閱讀 1281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1 . 書店的書種類繁多,有教育類的,有科普類的,有啟蒙類的,還有各種各樣的藝術用書,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2 . 在過去的圓明園中有假山,有明澈的湖水、有令人陶醉的旖旎風光。還有帝國主義火燒圓明園的罪證,也有當代人們瞻仰圓明園古蹟,不忘國恥奮發圖強的足跡。

3 . 天上的火燒雲好看極了,有像小兔的,有像小豬的,有像小羊,還有像小馬的,千姿百態。

4 .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5 . 愛情,它是怎麼樣的?愛情它讓人渺茫讓人為了它不顧一切;愛情,它的性質是什麼?讓人喜歡上對方並且愛上對方;愛情的滋味是什麼樣的?愛情,有苦有甜有酸也還有遺憾……

6 . 考試結束了,窗外的草坪上滿是學生,有坐著的,有躺著的,有趴著的,還有橫著的。

7 . 花壇的四周,擺著許多盆花,有不畏嚴寒的麥冬,有粉紅的月季,有翠綠的吊蘭,還有美麗的海棠,真是美不勝收啊!

8 . 花店裡有好多花,有黃的菊花,有白的茉莉花,還有紅的玫瑰花,五彩繽紛,漂亮極了!

9 . 我的家鄉很美,有山也有水有花也有樹,不僅有美麗的風景,還有可愛的人。

10 . 這家的服裝店有嬰兒服裝,也有兒童服裝,有老人服裝,還有大人服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有文化有知識有水平還有道德的人。

有,有,有,還有造句?

3樓:惲海冬

1、秋天到了,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美麗極了!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彤彤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

2、花壇的四周,擺著許多盆花,有不畏嚴寒的麥冬,有粉紅的月季,有翠綠的吊蘭,還有美麗的海棠,真是美不勝收啊!

3、夏天,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就是去游泳。你瞧!沙灘上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小朋友們有的堆沙玩,有的拾貝殼,有的在水裡歡樂地游泳,還有的在看風景,形成了一幅優美的圖畫。

4、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

5、從遠處看去,霓虹燈有的發出紅光,有的發出綠光,有的發出紫光,還有的發出黃光,美麗級了,將一棟棟高樓大廈照得通體,晶瑩透明。

6、天空上有兩朵像雨傘一樣的烟花,有像蘑菇一樣的烟花,有像鮮花一樣的烟花,還有像太陽一樣的烟花真美麗。

7、風箏花花綠綠,色彩斑斕,有漂亮美麗的金魚,有窮凶極惡的鯊魚,有舞姿優美的鳳凰,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兒來的奇形怪狀的風箏。

8、蘭州風景很美。有風景優美的白塔山,有原始森林氣息很濃的興隆山,有與白塔山齊名的五泉山,還有歷史悠久的黃河鐵橋,它像一條巨龍坐落在黃河兩岸。

9、遊樂場地里,同學們有的打球,有的看木偶戲,有的玩電腦,還有的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4樓:民生為本

1、有春的春雨細膩,有夏的夏日炎炎,有秋的秋風蕭瑟,還有冬的冬梅傲雪。

2、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3、花壇的四周,擺著許多盆花,有不畏嚴寒的麥冬,有粉紅的月季,有翠綠的吊蘭,還有美麗的海棠,真是美不勝收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在門前的菜園裡種上了很多蔬菜,有薺菜、有黃瓜、有大豆、還有我們很愛吃的西紅柿。

6樓:

一天,我們正在吃雞腿,我的汽水去玩了,問奶奶。還有嗎奶奶說有,有還有。

7樓:河洛一釣叟

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有果園,有花卉,有清泉,還有成群的鳥兒喜戲於叢林之中,你到這一遊還捨得離開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裡有時候看書,有時候畫畫,有時候看電視,有時候做做運動。

9樓:譚歪歪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在吃飯,有的人睡覺,有的人在玩耍,還有的人在學習!

11樓:大火燒紅李田村

頤和園裡有假山,有湖水,有亭台,還有皇帝行宮。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家裡有電視,有洗衣機,有冰箱,還有空調。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13樓:超級晨霧的光

1、我遠遠望去,工人叔叔把菊花擺放成了各種形狀,有像長長的麵條,有像數字十,有像重重疊疊的寶塔,還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

2、做糖人的老爺爺手真巧啊,糖人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兔,還有的像孫悟空。

3、秋天到了,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美麗極了!

4、那烟花朵朵,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乙個個大蘑菇,有的像一條銀色的瀑布,還有的烟花散開了我形容不出它的樣子。紅的,藍的,黃的,綠的,幾種顏色混在一起,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5、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擴充套件資料

有,有,有,還有。屬於排比句式。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併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用排比來說理,可收到條理分明的效果;用排比來抒情,節奏和諧,顯得感情洋溢、氣勢更為強烈;用排比來敘事寫景,能使層次清楚、描寫細膩、形象生動之效。用排比寫人,可將人物刻畫細緻。

14樓:快樂無限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

的像快樂的小鳥,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自由的小魚,有的像可愛的小兔。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畫畫,有的在寫字,還有的在寫作業。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練字,有的在畫畫,還有的在讀書。

在公園裡,人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賞花,還有的在聽歌。

在操場上,有的人踢足球,有的人跑步,還有的人跳繩。

園裡的花真美啊,有的像羞羞答答的姑娘,有的像昂首挺胸的解放軍(昂首枝頭),有的像彎腰曲背的老人(低頭)。

15樓:蘭馨

1、姑姑的小餐館內,有的吃魚,有的吃蝦,還有的吃螃蟹,真是各得其樂啊!

2、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打口袋,有的捉老鷹,還有的跳飛機格,各現所長,歡愉一片。

3、雪地裡,有的打雪球,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堆雪山,景致各異。

4、月色下,有的依湖談語,有的柳下賞月,還有的橋上閒步,好愜意的人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下雪啦,有的樹上掛滿了雪,有的屋頂上堆滿了雪,還有的車子上積滿了雪。

2、過年啦,有的掛起了紅燈籠,有的穿起了新衣服,還有的在放鞭炮。

3、旅遊啦,有的去黃山,有的去長城,還有的去九寨溝。

4、放假啦,有的去旅遊,有的睡懶覺,還有的看電視。

5、上學啦,有的自己去學校,有的父母送去學校,還有的與同學一起去學校。

17樓:小可愛

1、天上雲真是千變萬化啊!有的像是賓士的駿馬,有的像是美麗的花朵,還有的像是乙個小小的音符。

2、下課了,有的同學在操場上玩耍,有的同學在教室裡讀書寫字,還有的同學好像小賣部。

3、花園裡的花真多啊!有紅色的玫瑰花,黃色的向日葵,還有紫色的牽牛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跳舞。

19樓:匿名使用者

深秋季節,絢爛的菊花開了,五顏六色,有的是淡綠色,清雅美麗,有的是深紫色,搖曳多姿,有的是桔黃色,燦爛奪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了,同學們,有的讀書,有的看書,有的背書,還有的在在低頭說話。學習當然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在踢球,有的跳繩,還有的在跑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雲朵真美啊,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羊,還有的像馬兒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丟沙包有的童鞋在教室裡寫作業有的同學在操場跑步還有的同學在跳繩

2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天高雲淡,我和姐姐一起去公園遊玩。走進公園,我看到遠處的菊花開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再往裡走去,還真是熱鬧,到處都是遊玩的人。

有的在草坪上野餐,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玩滑梯。歡笑聲、打鬧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曲「公園狂響曲」。

25樓:特警隊長

還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

用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人好多啊,有跳廣場舞的大媽們,有練太極的老爺爺們,有放風箏的小孩子們,還有鍛鍊身體的哥哥姐姐們,好熱鬧啊!

27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花園裡的花真多呀!有美麗的牡丹,有純潔的百合,有浪漫的玫瑰,還有濃香的月季。

28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公園裡有月季花有迎春花有夾竹桃有玉蘭花

有……有……有……還有……造句

29樓:告訴

書店的書種類繁多,有教育類的,有科普類的,有啟蒙類的,還有各種各樣的藝術用書,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這裡有蘋果,有梨子,有香蕉,還有桃.

今天的菜真豐盛,有魚,有雞,還有醬板鴨.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在元旦班會中,大家表現的都很活躍,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表演小品,總之每個人玩的都很盡興.

在一輛保母車裡,坐著飛輪海四個.有的在照鏡子,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聽歌,有的在唱歌.

30樓:愛大公尺的某楊

回答:1、有歡樂有憂愁,有喜悅有悲傷,有滿足有遺憾,還有成功和失敗,這就是生活。

2、有春的春雨細膩,有夏的夏日炎炎,有秋的秋風蕭瑟,還有冬的冬梅傲雪。

3、蘭州有風景優美的白塔山,有原始森林氣息很濃的興隆山,有與白塔山齊名的五泉山,還有歷史悠久的黃河鐵橋。

4、風箏花花綠綠,色彩斑斕,有漂亮美麗的金魚,有窮凶極惡的鯊魚,有舞姿優美的鳳凰,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兒來的奇形怪狀的風箏。

5、遊樂場地里,同學們有打球的,有看木偶戲的,有玩電腦的,還有玩貓捉老鼠的遊戲的……

拓展資料:

造句小技巧

1、多辨析,勤模仿造句這個技能在訓練上,需要三個多,即:多聽、多思考。

2、多理解詞語,多積累詞語

3、詞語大串連

家長在家中指導孩子寫話和說話(造句)時,可以用幾個相關的詞語引導孩子造句。

31樓:匿名使用者

1、今天的水果真豐富啊!有黃橙橙的香蕉,有紅通通的蘋果,有綠黑相間的西瓜,還有黃乎乎的梨。

2、春天的花真美麗啊!有紅色,有黃色,有橙色,有粉色,還有藍色。

3、快看,這兒有好多魚啊!有藍色的,有綠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黑色的。

4、哇!這裡有好多銅錢!有唐代的,有宋代的,有元代的,有明代的,還有清代的

32樓:草原的冰屋

1、在秋收的季節裡有人忙

著開拖拉機,有人忙著翻曬糧食,有人在灌袋,還有淘氣的孩子在中間嬉鬧,好一番熱鬧景象。

2、下課的校園裡有歡聲,有笑語,有打鬧還有歌唱。

3、春天的野外有盛開的小花、有流淌的小溪、有蹦跳的兔子還有飛舞的蝴蝶,構成一副美麗的畫卷。

4、有歡樂有憂愁,有喜悅有悲傷,有滿足有遺憾,還有成功和失敗,這就是生活。

5、有春的春雨細膩,有夏的夏日炎炎,有秋的秋風蕭瑟,還有冬的冬梅傲雪。

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乙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3、有的形容詞造句可以用一對反義詞或用褒義詞貶義詞的組合來進行,強烈的對比能起到較好的表達作用。如用「光榮」造句:「講衛生是光榮的,不講衛生是可恥的。

」用「光榮」與「可恥」作對比,強調了講衛生是一種美德。

4、用比擬詞造句,可以借助聯想、想象使句子生動。如用「彷彿」造句:「今天冷極了,風颳在臉上彷彿刀割一樣。」

5、用關聯詞造句,必須注意詞語的合理搭配。比如用「儘管……可是……」造句:「儘管今天天氣很糟,但是大家都沒有遲到。」 這就需要在平時學習中,把關聯詞的幾種型別分清並記住。

6、先把要造句的詞擴充套件成片語,然後再把句子補充完整。如用「增添」造句,可以先把「增添」組成「增添裝置」、「增添信心」或「增添力量」,然後再造句就方便多了。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用有 有 有 有還有造句

流連忘返。整個園中心呈現著一片生機景象,一群小朋友歡聚在一起,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踢毽子,爸爸帶我一起到附近的公園去遊玩星期天的早晨,有的人在跳繩子。公園裡開滿了鮮花,乙隻只蝴蝶忽上忽下的飛舞著,讓人賞心悅目 一群小花貓,有的在滾皮球,有的在捉蜻蜓,還有的在貓媽媽的身上嬉戲.它們玩的真開心 祝你好...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用「有 有 有 還有 」造句。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在百團大戰的戰場上有的戰士在緊急運送彈藥,有的戰士在臺送傷員,還有的戰士在拼命殺敵,我們所有的戰士都在奮不顧身的戰鬥著 在元旦班會中,大家表現的都很活躍,有的唱歌 有的跳舞 有的表演小品,總之每個人玩的都很盡興。在...

用有有有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蘆薈的葉子是長長的,摸上去厚厚的,葉子的兩側有有小刺,葉面上還有一點點白色的花紋。挺直的葉子就像一把劍刺向天空。2.只有有效地繼承人類知識,同時把世界最先進的科學技術知識拿到手,我們再向前邁出半步,就是最先進的水平,第一流的科學家。3.小時候,只有有人一直盯著我我就會臉紅。現在,只要有人盯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