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般若波羅蜜經是往生經嗎,每天念金剛般若波羅蜜經注音有什麼好處

2022-04-07 09:23:42 字數 1143 閱讀 9063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經 是大乘佛法的精髓,因為涉及空性奧義,其加持力不可思議。

金剛經可以摧毀一切魔障,有非常多的功德利益。

您搜一下:金剛經感應事蹟,可以看到非常多不可思議加持的故事。

2樓:刮

消業,靜心,往生極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好處, 就是最大的好處.

想著有好處, 即是有念.

沒好處也念,方為淨心.

我現在每天晚上念《金剛般若波羅蜜經》,念之前用燒香嗎?我家供的佛在我婆婆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儀式嗎,你的佛高高在上,不慈愛嗎??要是那樣的話要反思這個「佛」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w284902382 的說法

心經,吉祥經,金剛經都是針對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悲咒 增加能量

心經開智慧型

準提神咒 心想事成,可以求事業

往生咒 超度吃過的小海內鮮,小容螞蟻 等解結咒 化解怨結,周圍人緣轉好

消災吉祥神咒,消除災劫

禮佛大懺悔文 懺悔前世,今世所造惡業,消除業障「佛教經典組合」俗稱小房子,用來 消業障,超度。

佛學問題免費解答,感恩合十

佛經的十大經典佛經

7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中沒有什麼十大經典一說。佛教禪、淨、律、密等等,宗門林立。每個法門修行,都有自己側重的經典。

你承認的十大佛教,其他法門卻不見得同意。所以也沒人在佛法上搞這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辟邪的,事業的、健康的、心情的、好運的、 秋菩薩網裡面都有,綠色純淨 !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現在的手機太先進了,要什麼有什麼!

10樓:虞榆虞春雨

華嚴經楞嚴經

妙法蓮華經(法華經)金剛經

心經地藏菩薩本願功德經

阿彌陀經

佛說無量壽經

佛說觀無量壽佛經藥師經

夢見有人告訴你找「般若波羅蜜多經」

般若智慧型離苦得樂到涅槃彼岸。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是金剛經的綱要,金剛經是大般若經的綱要。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囉三藐三菩提!做夢夢見佛經,好幾本,最清楚的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自己拿著經書!我信佛,前幾天臉部縫針破相了!我覺 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全文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全文是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歌詞,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歌詞

歌曲名 般若波 羅密多心經 歌手 古箏佛贊 心經 般若波羅密 陳曉東倩女幽魂專 心欲靜 紅塵偏在黑夜屬中舞蹈 想找到我夢裡的煩躁 該往哪跑 一路上 有愛深不 有情深煩惱 波耶波若 一聲聲纏繞 誰能明了 都知道逍遙後 欲忘卻忘不了 那花開花落知多少 都知道擁有後 心仍卻給不了 誰來打掃 都知道相聚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