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緩刑在身,又一次把人打成輕傷,如果找關係可以拘留釋放嗎

2022-04-07 08:35:06 字數 2153 閱讀 7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能拘留釋放。

行為人在緩刑期間把他人打成輕傷,其行為已經觸犯了我國刑法第234條,即故意傷害罪,同時行為人犯案時尚處於緩刑期,應當撤銷緩刑,數罪併罰。

刑法七十七條: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本法第六十九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緩刑期間重新犯罪一律撤銷緩刑,收監執行!這種屢教不改,毫無認罪悔罪態度的人留在外面做什麼?!

刑法第七十七條 【緩刑的撤銷及其處理】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犯新罪或者發現判決宣告以前還有其他罪沒有判決的,應當撤銷緩刑,對新犯的罪或者新發現的罪作出判決,把前罪和後罪所判處的刑罰,依照本法第六十九條的規定,決定執行的刑罰。

判了緩刑的人,在緩刑期間還把人打成輕傷負什麼法律責任

3樓:松篆先生

撤銷緩刑,將原判刑罰和新罪刑罰按照先減後並的原則合併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本次刑責量刑後,以「有前科」加重判刑處置!

5樓:手機使用者

撤銷緩刑,數罪併罰。

6樓:匿名使用者

收監,若新罪成立,數罪併罰

縱橫法律網 陶麗芸律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應收監,並執行數罪併罰。

縱橫法律網 王振律師

把人打成輕傷,能要求緩刑嗎?

8樓:廣東宋昕律師

輕傷屬於刑事犯罪,一般不可以免刑的,與對方達成賠償協議,讓對方出具諒解書,可以申請緩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經過司法鑑定傷情,如果鑑定結果的確是很輕的傷,就可能治安處罰或刑事拘留;如果傷情較重,那就會根據傷情程度被判刑。

10樓:網球寶貝

如果能積極協商,賠償,徵得被害人諒解,判處緩刑的可能性極大。

11樓:在吳興寺壓腿的含羞草

求得對方諒解並陪賞人家:人家跟你達成協議就可以免受刑法

雙方打架,把對方打成輕傷,我們的人刑事拘留了.....

12樓:蘇源刑事辯護

1、輕傷害構成刑事犯罪,公安已經立案,要走公訴程式,由檢察院起訴到法院,由法院決定各自的刑事責任,並根據責任的大小決定民事賠償的責任。

2、公訴案件是不能私了的,訴訟中,刑事部分由法院決定,民事部分雙方可進行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由法院判決。

3、賠償到位、認罪,取得被害人的諒解,爭取由檢察機關作出不起訴的決定,或爭取法院判個緩刑!

13樓:桃桃不在家

我爸爸以前也出現過類似的事情,對方起訴的 我們賠了醫療費等費用 ,拘留的時候不讓接見的 ,判下來後才可以探監的 ,我爸是蹲了7個多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移送檢察院,然後提起公訴。私了不管用的。只要構成輕傷了,國家就要公訴。私了只能減輕刑期,一般會緩刑的。

也有一種可能是要勞動改造,勞動改造會半年或一年。

以前打架被拘留過十五天的,四五年後又把人打成輕傷,若判刑怎麼判,能判緩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判緩刑,你之前大家拘留15天只是治安拘留,並不會考慮到之後的刑事處罰。輕傷的話應該也可以取保候審。

有緩刑的人如果打架把對方打成輕微傷會判刑嗎?自己沒動手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報案的話!會鑑定傷殘度!!可以私了!一般不會判刑!!沒動手!就不會判!!

17樓:度娘看上我

共同犯罪吧,沒動手一樣算打架鬥毆

喜歡人她卻一次又一次給你傷害你會怎樣

放手也是一種愛,從她的舉動看出她很喜歡那個男的,所以我認為你只有放棄!愛乙個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是希望她幸福著。呵呵 放棄並不是壞事!頭髮甩甩,大步的走開 默默的為她做事,讓她感覺到你的好,她還是選擇別人,就祝福她吧 當然不給他去了啊。你的同學跟他又沒有關係。如果你特別喜歡乙個人,而他卻一次又一次...

有人總說愛你,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這種人值得原諒嗎

你也說了。總是說愛你,只是說而已。經常用行動證明嗎?只有傻女人才會原諒 用嘴說愛你,用行為傷害你,你說能原諒麼 放手吧,累的,一次一次傷害總會傷到心如死灰,不如趁早解脫 必須看情況了,情節嚴重的不可靠的為何還要愛,我願把它放在心中做美麗的記號,當然是幸福的記憶,如果糾結不清害人害己 總是這樣說明他還...

喜歡人很久了,可他卻一次又一次讓我心寒,失望攢夠了,我想放棄了,怎麼才能快速忘掉他

其實這個抄人不一定是不喜歡你,bai也許有他自己的苦衷,因為每du 個人對zhi自己喜歡的有不同 dao的解決方式,最好你還是多了解一下他,看看為什麼這樣,心裡若有苦衷時間長了一定會露出來的,這樣也有利於你們兩個以後的路該怎樣走!刪除他的一切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提公升自己,也可以去旅遊嘗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