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國男歌手謝給他九歲就去世的孩子的那首歌叫什麼

2022-04-07 08:35:04 字數 1328 閱讀 9418

1樓:匿名使用者

素有「吉他之神」美譽的英國搖滾巨星eric clapton(eric.克萊普頓),他四歲的孩子在保母的疏忽下,不小心墜樓,年幼的生命慘遭摧折,他含淚寫下這首全世聞名的歌曲《tears in heven》...整曲聽完 心中一種莫名的感觸,傷感 不過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就像歌詞裡說的 讓我們更強壯 來保護我們現在還擁有的東西!

是這首麼?不是我再找哈

求首歌,是乙個外國男歌手寫給他死去的兒子的

2樓:尖牙

《淚灑天堂》這首歌是艾里克·克萊普頓獻給他死去的兒子的。2023年,克萊普頓4歲的兒子由於保姆的不慎從58樓意外墜樓身亡,這個打擊幾乎讓他一蹶不振。一年後為了紀念在天堂的兒子,他寫下了這首經典歌曲!

從此他寄情於**,用不間斷的創作緩解難以負荷的傷痛,用至情至勝的歌聲超度死者的靈魂: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見面,

你是否還記得我的名字?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重逢,

你是否還能像從前一樣?

…… 時間能毀滅一切,

時間會讓人屈服,

時間把心揉碎。」

他的歌聲蒼涼悲壯卻又柔情似水,能夠淨化人的靈魂。克萊普頓憑藉這首歌一舉奪得2023年葛萊美獎的6項大獎。2023年他又因演唱《改變世界(change the world)》而榮獲格萊美的最佳男聲歌曲獎.

堅強!!淡淡旋律,無窮回味!!我的最愛!!

這裡可以聽

求一首國外的寫給自己去世孩子的歌的歌名。

3樓:匿名使用者

qq**有,已經聽過,其實節奏不憂傷,但是唱歌的人很憂傷

天哪!這是哪一年的提問了

有一首外國歌,乙個男歌手唱的,聲音沙啞渾厚,歌名記不太清了,是乙個單詞,歌名那個單詞的樣子有點像s

4樓:無錫牛皮手套

我知道你找的是:歌名sail

5樓:不變的世界兔

單詞我覺得是solitary 你可以找找

6樓:這貨是個男神

《just like this》這個?

一首英文歌叫什麼?乙個外國十幾歲的男孩唱的.歌詞裡面有很多個為什麼.好像主題是講什麼非洲孤兒.

7樓:匿名使用者

tell me why!

有哪幾個男歌手是姓陳的有哪幾個男歌手是姓陳的?

陳百強 陳超 陳川暉 陳冠蒲 陳冠希 陳冠宇 陳浩峰 陳浩民 陳驊 陳輝權 陳輝陽 陳紀匡 陳見明 陳建年 陳坤 陳龍 陳明章 陳寧 陳啟泰 陳慶祥 阿牛 陳仁豐 陳容 陳汝佳 陳尚實 陳少華 陳昇 陳爽 陳司翰 陳威全 陳偉聯 陳小春 陳曉東 陳星 陳旭 陳揚傑 陳奕 陳奕迅 陳志明 陳柏宇 陳百...

求一外國歌手名字歌曲名求一首歌,男歌手好像是歐美的E開頭名字的,歌開始是歌手低聲吟唱然後才有伴奏大聲重複吟唱的

就叫vitas.他的歌有很多都很好聽啊。介紹給你 01 lucia di lammermoor 拉美莫爾的露琪亞 02 聖像之前 03 歌劇 與兒童合唱 04 我的天鵝 05 我祈求諸聖 06 這些年的冬天哪兒去了 07 俄羅斯之岸 08 我親愛的祖國 09 祈主寬恕 羅西亞 11 施捨 13 友誼...

男歌手,裡邊有一句girl says hallelujah

uptown funk 是美國創作型歌手bruno mars 英國 製作人mark ronson配合說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由mark ronson bruno marsjeff bhasker philip lawrence創作。這首歌被收錄在馬克 榮森的 uptown special 裡,被釋出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