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子問我為啥那麼關心她,當乙個女孩子問你你為什麼那麼關心我?你要怎麼回?她是什麼心理?

2021-03-04 08:56:09 字數 3978 閱讀 2692

1樓:doris海藍藍

1,首先這女孩子關注你了

2,可以趁機表白

3,喜歡就上,不要猶豫

4,祝好運,求採納

2樓:張張張張三瘋

男人嗎?就要勇敢的說出來,你喜歡她,你現在不說,等她有心上人了,你就晚了

3樓:俺q是

很簡單 就是因為我愛你!

4樓:懶懶的考拉

直接回答喜歡她,搞得浪漫點

當乙個女孩子問你:你為什麼那麼關心我?你要怎麼回?她是什麼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會回答說,因為是你。

女孩可能是摸不清你的心思吧。 是愛情 還是友情。

如果樓主是 愛情。 我覺得這是個可以表白的機會。

如果是友情。就實話實說告訴她。 不要拖泥帶水。那樣會傷到她。

6樓:lderman學生幫

沒什麼心理,好奇心唄。這是人類的本性

7樓:盛寶寶阿

想確定你喜不喜歡她,這樣的話最好掙錢,比她視而不見強多了

8樓:天涯海角

因為你喜歡他嗎愛他。

9樓:何夕

你回,因為愛。她知道你喜歡她,希望你說破。

10樓:愛花花的湯圓

她心理想問你是不是喜歡她

女孩子問我 為啥這麼關心她 我是不是喜歡上她啦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對她說出來…!如果不是,那就說我們是同事,互相關心是應該的…請採納

12樓:無期丶的等待

她可能在期待你對她表白 然後拒絕你

13樓:酷派酷玩

這都看不出來,她是生氣了

我喜歡的乙個女生,她問我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我該怎麼說,她什麼意思?

14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你可以這麼回覆,如果非要找乙個理由,那只能是因為你值得我對你這麼好。

女孩子問你這個問題,多數情況下是因為她不確定對你感情多深,但是她又貪戀你對她的好,希望你的回答能讓她確認是否真的喜歡你。少數情況下是一種委婉的拒絕,希望你能夠明白,她可能對你的好有一定的排斥。具體的情況只能樓主你通過她平時對你的態度去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生公尺煮成熟飯了!她心裡感覺到你對她的情義了..

再接再厲!

不過想表白得掌握 時機,這個得拿捏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喜歡他啊?我暈,她沒什麼意思,就是想知道你對她那麼好是什麼意思。

17樓:弱水手

愛屬感性範疇,沒有理由。她所提的問題,本身就沒有標準答案。有研究表明,男人愛上乙個女人只需要3秒,女人愛上乙個男人只需要2秒時間,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是無法用理性去解答的。

也就是說: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你可以這樣回答她這個問題:

「因為我喜歡對你好,所以就對你好了!」這樣也不算錯!反正沒標準答案。

18樓:happy劉勇

她的言外之意是在問你是否喜歡她,你若喜歡她,那麼你就要有魄力的回答 i love you.

19樓:時間

可以這麼說因為我們是朋友,朋友之間當然要互相關心啊

20樓:儀項紫意智

她覺得你喜歡她~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對她說吧,這是她給你的機會~而且一般這樣問的時候,說明她也對你有感覺了~呵呵~加油!

貌似問錯了地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喜歡你或是在考慮你?

22樓:瘋癲無妨

她就等著你回答「因為我喜歡你」,然後會和你表明她的態度,八成會願意做你女朋友的

23樓:

男人要敢說,,,就說喜歡她

24樓:聘蘭祭祀

你就說,喜歡你就對你好!

當乙個女孩子問你為什麼喜歡她的時候要什麼回答?

25樓:黎約天罰

呵呵,小傢伙懂得談戀愛了呀 告訴她喜歡她的全部!愛不需要理由!!

26樓:太史韶疏瓏

比如愛好,性格,喜歡她的什麼優點得認真回答,吸引你的地方,外貌等方面

27樓:席瑤己詩

《她很溫柔、可愛、善良。她也不怎麼喜歡說話,我最喜歡看她微笑。上班的時候總會偷偷的看著她微笑時的模樣,>

這些,就是你喜歡她的理由.

認真的告訴她.她會懂的.

28樓:餘亭鹿稷

因為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29樓:霍羅巴憶秋

我覺得其實愛這個東西就是乙個感覺,為什麼愛......因為心裡覺得你就是我的那份感覺,這種感覺不可多餘也不可缺少!

多餘了會覺得很煩,很不舒服,而缺少了就會覺得很失落,很難過!這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感覺,而且每個人都不一樣,就像每個人的鞋子一樣,不管太大或太小,都會覺得很不舒服!必須是剛剛好的,但是卻及其不易!

30樓:釗越悟成天

我喜歡你,沒有什麼理由,只是想和你在一起,那樣感覺很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你和他說,答案可能有點長,我想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

乙個喜歡的女孩子問我為什麼要這麼關心她,但是當我回答說是因為喜歡她,但卻拒絕我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拒絕樓主..樓主有沒有了解過.女孩為什麼會拒絕呢`?

是不喜歡樓主還是..有別的原因和理由呢..或者這女孩還沒從上段感情走出來`或者女孩覺得..

還沒了解樓主的人呢..很多很多的因素的..

其實如果樓主真心喜歡她..就默默還是繼續喜歡她.用行動.用心去感動她..因為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還是一樣`一如既往的關心她.會有天感動到她的..

33樓:玫瑰小鎮妖

可能對你的回答不滿意吧。大概是,她覺得,你的性格不適合她。

再或者是,她覺得你不懂得喜歡是什麼。

我告訴你。喜歡她,就要默默的喜歡,對她好,不要讓她發現,用真心感動她

34樓:ye和

人家是單身就一定要接受你啊?不喜歡你就是寧願乙個人也不跟你湊合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除了喜歡她,她還希望你說點別的

彼此假如不尷尬還是朋友那你就繼續加油^^

假如有點尷尬試著偶而關心對方

假如他被你感動相信會有結果的

假如沒有至少你也努力過

36樓:淡淡的清香

一方面可能是女孩子比較害羞,所以不願答應你!一方面也可能是你自己誤會了,其實她對你沒感覺,還有可能是她覺得你們現在還沒有到成為男女朋友那一步,只是相互有點感覺罷了

37樓:紫藤花

可能是他想考驗你吧,你說對別人好是喜歡別人,那是有目的的啦。她想你們還沒有到男女朋友的地步,沒必要馬上就答應你的,再說得到的太容易了就不會珍惜啦,所以你不要洩氣呀,加油。慢慢的用實際行動感化她。

38樓:透明磚

是的 女孩子只會拒絕自己不喜歡的人 如果你足夠優秀 或許有可能讓她說謊勉強接受你

39樓:

女孩子不會那麼容易答應你的,太容易追的你也不一定珍惜。老話說精誠所至,精石為開嘛,加油。l

4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吧 要麼就是她心裡已經有自己喜歡的人

女孩子問我為啥這麼關心她我是不是喜歡上她啦

如果你喜歡她就對她說出來 如果不是,那就說我們是同事,互相關心是應該的 請採納 她可能在期待你對她表白 然後拒絕你 這都看不出來,她是生氣了 有個女孩子問我幹嘛那麼關心她,這是什麼意思 暗示你。是不是喜歡她,等你表白呢!喜歡,就男子漢一點兒霸氣的說出來吧 這樣問的話,基本可以斷定他對你不反感,希望你...

喜歡女孩子,非常關心她,噓寒問暖,不停幫助她解決問題就

肯定會,她心中也會感受到。並且就算他心裡知道,也不敢告訴你。告白吧,大老爺們,怕啥,我挺你 當然會了 因為我也是女的 肯定會感覺到的,鼓起勇氣表白吧!你還是早點表白吧,不過還是有點心理準備,你幫她,她感激,但不代表會喜歡你,盡早表白,無論結果,至少有過經歷。祝你表白成功!當然會。但你可別跟她稱兄道弟...

女孩子問我喜歡她什麼?該怎麼回答

女生這麼問可能是對你不太放心信任,也是對你的乙個考察,回答的時候要講究方式方法。如果你是直男,就表現的誠懇一點,老實一點,直接讓女方看透你的心裡想什麼,沒有過多的花言巧語。直接回答她,我愛的你,是沒有別的修飾 純粹的你 這種回答可以說是滿分了,再愛生氣的女人,聽到這句話也會對你繳械投降。用誠懇的語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