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機場高速微信我欠10元過路費

2022-04-06 22:35:08 字數 1521 閱讀 7991

1樓:兟我想你了

因為有的時候你去了菲菲在我好出去了,忘記了繳過路費。

2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可能就是你當時的餘額不足吧或者是計費軟體有誤吧,這個是可以查的你可以直接聯絡客服了解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師傅上高速取了收費卡,但是下高速繳費的時候,突然發現繳費卡找不到了。這時候,後面有一輛轎車,一直在按喇叭,不得已的情況下,收費員開啟收費杆,讓李師傅出了收費站。李師傅在收費站附近開啟雙閃等了一段時間,收費員也沒有過來收費,於是,李師傅就開車走了......

回到家後,李師傅很不安心,擔心自己被列入黑名單!你遇到過這種情況嗎?小編在此提醒各位車友,千萬不要向李師傅這樣,因為高速公路全程監控,出入口都有記錄,逃費的處罰還是很嚴厲的!

2.0t四驅,福特銳際

廣告高速逃費如何處罰?

各個高速路段具體措施不太一樣,但有乙個共同點就是會列入黑名單,入口領卡時候都會有**和車牌的抓拍,一旦列入黑名單,有的高速在入口可能不會管你,但出口就會把你攔住了(前提是如果上高速時候你都車牌被完整且正確的攝錄)。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高速收費站不會直接處理你,當你闖口逃費後,收費站會把你的詳細資訊(包括車牌,車型,顏色,時間等資訊)上報給高速交警,由交警聯絡你。

4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在打車的情況下呢,高速過路費是由自己出的。

5樓:雨昕

這個有可能就是他扣多了的原因,你看看能不能去反應

6樓:嶽姐聊人生

這個錢是不是多收了,然後沒有退回呢?

7樓:你們怎麼這麼

肯定是你沒有給給琪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過路費還能欠的嗎?那他為什麼放你過?

為什麼從蕭山機場出來不到5公里路程要交二次10元的過路費?

9樓:陀昶釁瑾瑤

不走高速的話,只有走03省道,從義烏沿03省道(杭金線)過大陳收費站(10元)到蕭山收費站(大概是15元)從蕭山上機場高速。不過我建議你走杭金衢高速,速度快,路也不會搞錯,費用大概為75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路程沒關係,機場高速收費就是這樣

機場高速的過路費誰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計程車正常打表行駛的話,那麼就是乘客支付高速公路的過路費。

若是那種講價的車費,那麼就是司機支付,因為已經包含過路費在內了。

高速公路收費可以用微信支付嗎

12樓:晴好樂園

(2)此舉將高速收費站的繳費平均時間從25~40秒壓縮到10~15秒。當收費站發生擁堵時,如果車主排隊時提前開啟***,繳費時間可以進一步提高到5秒以內。

武漢天河機場高速過路費微信支付怎麼開票?

微信我設定不讓別人看我的朋友圈,為什麼還可以看到

首先要確定一下你的設定是否正確。1.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2.不看他的朋友圈 3.如果你設定錯誤了,那麼將不能按照你所設想的不看他的 注意 這個設定只能在朋友圈內產生效果,從通訊錄點選已被設定改效果的聯絡人一樣可以訪問到他所分享的內容。是他看不到你的,不是你看不到他的 這就是你對外公布了唄。微信內對朋...

別人能看到我的微信我自己的手機屏上為什麼看不到?

對我個人而言,別人看到我微信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法國曾經提到過,樣樣都抓,門門不精。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既然如此,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別人看到我微信而努力。一般來說,別人看到我微信因何而發生?從這個角度來看,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

為什麼我的微信只能提現1000元

2 選擇 提現 提現銀行卡,輸入提現金額,點選 下一步 輸入支付密碼,即可提交提現申請 未綁卡的使用者 2 選擇 提現 輸入提現金額,點選 下一步 3 填寫銀行卡卡號 個人資訊 姓名 證件號 手機號 及簡訊驗證碼 這個微信提現是不是有規定只能免費提現1000元?如果是真的應該怎樣解決 感覺特別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