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拉焦了,很容易斷很容易脫髮,而且從靠近髮根位置斷,又不能剪了,因為斷的地方很靠近髮根,剪了就像男

2022-04-06 21:25:59 字數 4020 閱讀 6675

1樓:鹽巴的無奈

選好護髮品,最好選含氨基酸的有效的滋潤頭髮,可以做護理,但營養不要擦的太多,應該擦在頭髮表面

做離子燙沒有不焦的,多少總會有,過兩個月就好了

我現在燙的卷,滿腦袋頭髮都焦了,後悔死了,這就是在"養",好好做好護理,新頭髮長出來會比現在的健康的多

2樓:小冰冰

**上有貝麗雅滋潤洗髮露和香薰一分鐘水療素,適合過度燙染,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用膠原蛋白類洗髮水,買袋或瓶lpp(最好和ppt搭配,可以修復頭髮髓質層)當護髮素,下次燙髮用藥水好點,也別經常折騰頭髮

頭髮很容易掉,是從髮根開始掉的,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了,生活不規律,熬夜太多了

5樓:黑暗地獄歡迎你

1.睡眠不足。2.腎精虧虛

6樓:來自永和塔得體的番石榴

要多吃點芝麻 而且要天天吃 幾個月後將有效果

我特別容易掉頭髮,而且掉的頭髮髮根上還帶有小毛囊,這是怎麼回事?會不會掉了之後不再長?

7樓:小赦赦

前些日子掉發很抄厲害襲,頭髮一把一把的bai掉,害得我擔心自己是不是du不可救藥了,在zhi

擔驚受怕一段時dao候後,當我看到『重′現`青絲』一紋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一顆提著的心算是放下來了,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紋中提到的,勤洗頭髮,洗頭髮的距離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分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一起按摩頭皮。

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最好在十點之前睡覺,而且要盡量保證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不低於六小時,最好是八小時左右。洗頭髮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和過低,洗完頭髮之後,少用電熱吹風吹頭髮。消除精神壓抑感,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bai建議做到以下幾點來預du防:

1、枸杞

zhi煮水,塗抹dao在頭髮上,可有效版防掉發;

2、花生權衣紅棗湯,頭髮不易乾枯脫落;

3、吃黑芝麻枸杞粥可改善脫髮;

4、早晨吃何首烏冰糖粥,不易脫髮;

5、洗頭時盆裡放一勺鹽,可防止脫髮;

6、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防脫生髮;

7、早晚要用木梳梳頭,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可防止脫髮;

8、用啤酒洗頭,可**頭皮瘙癢、頭屑過多,還可潤澤頭髮。

9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是養生的第抄一大補,如襲果乙個晚上不睡覺,十個白天也未必能換回來,長期如此,身體就會虧空,直接影響肝腎的健康運轉,腎氣虛弱就會直接導致頭髮的大量脫落。有好的睡眠是頭髮健康的基本前提。看下那個《董玔 俊日記》講也不錯,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

牛奶對頭髮的好處在於其富含鈣以及維生d。一些研究顯示維生素d與脫髮有關,如脫髮女性體內的維生素d水平較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我家庭、工作都不錯,就是頭頂掉發好多,一直沒談物件,眼巴巴看著哥們回乙個個結婚生子了,嘴上不說答心裡也是著急,後來電腦一次閒逛看到了[範睿自敘]一文,說的是乙個男生抗掉頭髮的,看得我很有共鳴,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到現在大概3個月,頭髮已經和以前的差不多了,還找了個男朋友哦!

其他的減少對頭髮的傷害,現在很多時尚前端的男人,燙染頭髮是經常做的事情,但是經常的燙染頭髮,對於健康的頭髮的影響是很大的,在生活中應該盡量的避免這種現象的發生,此外,平時的時候經常的梳頭,對於頭皮的健康也是有益的,可以減少頭髮稀疏的現象。

11樓:小迷造型師

教你乙個好辦法來哈~你這種屬自于暫時性的~可以長出新發的~要吃含蛋白質的食物~或者可能是缺維生素a.b e 要補充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比如瘦肉~小雞小鴨 魚等等~雞蛋`核桃`芹菜`金針菇`黑芝麻`調節皮脂~

這是吃東西啊`然後然後`鹽水~有殺菌的作用~可以減少頭皮和髮根的感染,而且也**了頭髮的營養需要,用鹽水洗頭可以防脫髮!

每星期1 _2 次1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如果頭髮是比較油性一點的~`可以經常使用!

以上本人的說法都是有科學根據的你可以去查資料~完~嘿~

12樓:詠爬債滯囪

掉發後能否再長,取決於毛囊的健康狀態,初期的毛囊萎縮恢復後是可以長出頭髮的,如果發展成毛囊永久閉合,則就沒法挽救的。建議使用強力滲透,啟用毛囊的中藥配方成分來護理頭髮。好的更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bai中,秋季是du最容易掉發的,跟氣候和zhi人的精神狀dao

態都有關係,

回對於秋季脫髮,可以答依照(董玔俊日記)一文中講的,這個可以滋養頭皮,還能生新發防脫

其他的梳頭的力道:有一些人會很用力很粗魯地想要從上到下一次性把頭髮梳通,這樣的做法很容易扯斷頭髮,傷到頭皮。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先抓住頭髮中段,把髮梢先慢慢梳開,然後再從頭皮往下梳。

洗頭的水溫。一般控制在40-50°之間就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見,我有乙個朋友有脫髮的情況,很是煩惱,不過慶幸的

專是找見了《董玔屬俊日記》一文,講述了一些防止掉發的知識,跟著文中所講的做現在擺脫煩惱了,那就簡單說一些,平時多吃一些強韌髮質防掉發的食物,蔬菜水果都是很好的。要勤洗頭髮,洗頭髮的間隔不能太長,最好是兩到四天一次,洗髮的時候不能用力抓,而應輕柔地洗同時按摩頭皮。

其他的梳頭的力道:有一些人會很用力很粗魯地想要從上到下一次性把頭髮梳通,這樣的做法很容易扯斷頭髮,傷到頭皮。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先抓住頭髮中段,把髮梢先慢慢梳開,然後再從頭皮往下梳。

洗頭的水溫。一般控制在40-50°之間就比較合適。

我的頭髮特別脆,一拉就斷了

為什麼頭髮接近髮尾處有乙個白點,而且很容易斷

15樓:蟈蟈吉祥

白點證明頭髮分叉,白點是已經斷了的頭髮,只是沒掉而已,輕輕一拉白點一下的頭髮就掉了。建議多做護理,像倒膜,水療,奶療。

頭髮容易乾枯分叉是因為毛鱗片受損。而導致毛鱗片受損的原因有很多,像營養不足導致的酸鹼不平衡,髮芯組織不平衡等都會引起頭髮分叉。

還有一些外在因素,例如,日光的照射、塵埃微粒、汽車廢氣、各種電子輻射、吹風過度、天氣溫度過冷過熱、洗護不當,經常燙髮染髮等,以及心理焦慮,內分泌失調等。

16樓:小little影子

有白點證明頭髮受損了,建議你去修剪一下吧,使用一些滋潤一點的洗髮水和使用護髮素,不要頻繁燙染傷害頭髮。有白點易斷也不要自己去剪或者自己用手拔掉,這樣會傷害頭髮。

17樓:lady小貝

髮尾很難吸收到營養,白點是已經斷了的頭髮,只是沒掉而已,輕輕一拉白點一下的頭髮就掉了,建議多做護理,像倒膜,水療,奶療都還不錯。

18樓:阿止糖

那是因為頭髮乾枯受損的開岔,長期用護髮素就好

怎麼防止斷髮、掉頭髮?求實際可操作方法 5

19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脫髮需注意生活中的細節:

1、調整心態,注意休息,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

2、保證充足的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避免長時間使用電腦;

3、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遠離「重口味」的食物,多攝取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高蛋白類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魚類;

4、適度洗髮,一般隔天洗一次即可;重視梳頭,減少染髮、燙髮等。

5、如果是輕度脂溢性脫髮可內服除脂生髮片、養血生髮膠囊、維生素b6以及胱氨酸等,也可外塗蔓迪,或進行紅光、氦氖雷射理療;重度脫髮需服用保法止。平時外用醫用洗髮水如希爾生或採樂。

注:每人每天掉發50—100根屬於正常情況。如果連續2個月以上掉發多於100根/天,或者頭髮明顯變稀疏、變薄,則要警惕病理性脫髮,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斷**。

20樓:瑞麗詩陌醫生

掉發和斷發是不同的

掉發屬於掉頭髮而斷發則是髮質的問題

頭髮容易油怎麼辦,頭髮很容易油怎麼辦

用點消除油份的洗髮水 拿雕牌洗滌劑洗一下。頭髮很容易油怎麼辦 1 很多人的髮質都是油性的,這樣很容易產生髮根經常油膩的現象,一般都需要每天洗頭才可以緩解頭髮油膩,這也困擾很多患者,今天來科普下頭髮很容易油要怎麼做。經驗步驟 3 方法一 可以在頭髮噴化妝水,可以緩解頭髮油膩。也可以在髮根處稍微多噴一些...

最近我的頭髮很容易脫落

放心吧 怎麼會是癌症 一樓的說得對 癌症掉頭髮 也是長期化療的結果 你的情況 只是睡眠不足 睡眠是很重要的 要休息好 推薦你別用外用藥 比如霸王什麼的 那個不治根 推薦你多喝漿湯 你年輕 保證8小時的睡眠 多喝薑湯 保證你乙個星期明顯好轉 再就是不要有精神壓力 呵呵 小問題 但是千萬不要經常熬夜 不...

為什麼愛人很容易,而放棄人卻很難呢

樓主,你好 在感情世界裡,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