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被判的是尋畔滋事能判刑幾年

2022-04-06 19:55:23 字數 1527 閱讀 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判刑,能取保候審最好,交點錢,把然贖出來應該可以的。希望乙個女孩子不要去那個裡面遭罪,阿彌陀佛

2樓:東東了解

看情況的 一般6個月-3年

3樓:婚姻家庭

看情況。

——————————+

同呈法律--北京專業的法律諮詢**,為您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您在遇到法律問題時,可直接登入**釋出您所需諮詢的法律問題,資深律師會為您免費解答!也可撥打免費法律諮詢**與專業律師一對一諮詢!

尋畔滋事後果有多嚴重,會判刑嗎?

4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尋釁滋事,輕則受到治安處罰,重則會構成犯罪,要根據具體案件來確定。

法律規定: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鬥毆的。

(二)追逐、攔截他人的。

(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佔用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尋釁滋事行為。

尋攜滋事傷者不是我所打我會判刑嗎

5樓:七台河李陽平

如果不能證明是直接的傷害者,一般是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我開無牌車去打架拉了10個人結果被判了個尋畔滋事罪該不該判刑

我朋友被判一年半緩刑兩年 再犯尋釁滋事罪 還可以判緩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法》暫緩量刑的適用必須同時具備以下三個條件(一)所犯罪行屬非惡性犯罪,可以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①過失犯罪的;②犯罪後有自首、立功表現的;③從犯、協從犯,犯罪情節輕微的;④未成年人或者精神障礙的;⑤賠償被害者的損失或者被害人請求免予處分的;⑥屬初犯、偶犯,因判刑失業,家屬無人撫養,陷於失學,受餒狀態的;(三)未受過刑罰處罰,未因同種行為受過勞動教養或者三次以上治安處罰的。

如果在緩刑考驗期內,會撤銷緩刑,再加上新罪所處刑罰執行。這種情況不會被判緩刑的。

縱橫法律網 貴鑄律師

7樓:找法網律師

一般情況下不可以,但如果尋釁滋事罪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則也有可能判緩刑。

有些省區的高階法院作出量刑的指導性意見,即前罪判緩刑、後罪應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根據情況後罪也可判緩刑。可向當地擅長刑事辯護的律師諮詢,爭取較好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二罪合併一起收監執行。

尋釁滋事罪能判多久?

我想問關於尋釁滋事能判幾年?

9樓:匿名使用者

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10樓:範鼻頭

根據情節輕重,判拘役或1一3年

我22歲男,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女朋友是我老家的農村的。我是城裡的,我在學修車,人老實,不吸菸喝酒

你女朋友的父母看重你有技巧,人可靠,把女兒給你放心,你遇到這樣的女朋友和她這樣喜歡你的父母,是你的福分,好好珍惜吧,將來你的家庭肯定是和睦的,俗話說 家和萬事興,往後你們的日子肯定是和和美美的。關鍵是你女朋友對你怎麼樣,他爸媽對你好是沒有用的。你女朋友喜歡你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女朋友不是真心喜歡你,...

12月31日是我女朋友的生日,該寫些什麼能令她感動的祝福語噠

感謝有你抄,讓每年的最後一天你bai都能陪在我身邊。du但有些地方的民俗認zhi為,這同時也是母親dao的 受難日 因為以前的科技不像如今日新月異,那時的母親生孩子,有 乙隻腳在棺材裡,乙隻腳在棺材外 一說。所以,他們覺得在那天,應該以孝敬母親為主。在希臘文化裡,希臘人相信人人都有乙個精靈保護。精靈...

我外婆和我女朋友的外婆是親姐妹,請問我們能結婚嗎

你們屬於三代以外的旁系血親,按我國婚姻法規定可以結婚,但是你們的血緣關係還是很近,為了後代的健康,家庭的幸福,你最好還是忍痛割愛,分手吧!婚姻法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包括同源於祖父母的叔 伯 姑 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