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 好嗎 我網戀啦,哈哈

2022-04-06 19:35:03 字數 1344 閱讀 8766

1樓:康振平國茗

我實在是不該對你網戀有肯定或否定的看法.我基本上是不太同意網戀的,網戀的人一般是在現實生活中受到了傷害,對現實的愛情沒有信心,抱有懷疑,才到網路中去尋找心中理想的愛情,因為網路的虛無造就了很大的想象空間,讓沉浸在其中的人感受到唯美和完美的愛情,讓人無法自拔.網戀的大多數是失敗的,而且有的人用生命做了代價,因為網上犯罪很多,這樣的事情並不少見,但是我自己就是網戀,而且成功了,現在已經結婚有個可愛的女兒.

所以我不能阻止你做什麼,但是我想提醒你,在做任何事的時候都要弄清楚了,不要最後傷害到自己..好嗎`祝福你美夢成真!

2樓:司剛毅解喬

我認為網戀可以走很久。只要彼此多溝通,真誠,包容。我認為可以長久下去..

最重要的是,你現在不能懷疑彼此,開心的一齊下去就好了..但是,如果做不成情人,還能做朋友。愛情是開心的來,就讓它開心的

走,勉強也沒用。最後,支援你啦~~希望你們可以長久啦~~~

3樓:愚沛雯桓彤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4樓:壤駟新之空錕

網戀有真有假,這就看你怎麼去想怎麼去選擇。如果是兩個人相親相愛;那是真的;你可以為他付出『他也可以為你付出;人的一生能找到相親相愛的很不容易。珍惜眼前的幸福那才是最重的

5樓:佔然萬伶

網戀好的地方是能找到乙個玩伴,心中寄託的人壞的地方是怕遇上**

lz是男或者是女也不要那麼開心,網戀上的花言巧語是很多的什麼山盟海誓,永遠都愛你的那些都出來了...

可是現實當中有哪些人能做到的呢?

你要想想網戀和現實是有一段距離的

你能保證現實見面後還像現在一樣那麼開心快樂嗎?

6樓:伏安筠沙芊

那真好``

網戀```和戀愛都

一樣吧``

其實公尺什麼``只要你們兩個有勇氣敢繼續下去``相信你們到最後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卜管別人怎麼說``相信自己``

7樓:管曼安所昌

這是個很複雜的問題!但是我還是支援你!

網路可以造就許多美好的愛情故事!只要你們的心足夠真!一定能夠夢想成真!

加油吧!

看到記得加我哦

413802205秋天哭了

!謝謝!

我該不該放棄網戀?我該不該繼續網戀下去?

是異地戀的網戀不想堅持了對嗎?如果是的話建議別放棄哦!親,這問題是要你自己決定的哦!我該不該繼續網戀下去?異地戀的情侶很難走到最後,因為異地戀很難,其實比起異地戀更難的是異地戀加上網戀,異地戀加上網戀幾乎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可以請不要選擇這樣的戀愛模式。網戀加異地戀,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覺得不可信,大部...

我網戀了 怎麼辦,我網戀了應該怎麼辦??

網戀跟現實中的戀愛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在未見面前憧憬的很美很浪漫,跟許多電視劇集差不多!當發展成現實的戀愛後就沒什麼了!網戀跟現實戀一樣,有成功的也有相當多失敗的,其實正常的很!我的幸福就是從網戀開始的,第一次網戀失敗了,然後五年後再次網戀了,第二次的網戀三年後結婚了!有過傷心,淚流,快樂,甜蜜,...

網戀可靠嗎,真真實麼?我網戀了怎麼辦

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網戀也有因愛步入婚姻的殿堂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但是前提是一定要做到深入的了解對方。相知才能相惜。最後祝福你一生幸福。一天打三個小時?我勸你關心一下自己的耳朵,如果你愛她,也請你替她的耳朵考慮考慮 另外鑑於你們現在的狀況,適當降溫一下吧,這一點一定要跟她講清楚,免得她誤會,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