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這個綠色的標記是什麼意思,車上這個綠色的標誌是啥意思

2021-03-04 02:50:51 字數 1541 閱讀 5084

1樓:拿著菜刀去找貓

排氣制動,也叫排氣剎,電噴車收油車抖有共振,大幫浦開啟不著車,(壞了不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見過,看造型像氣門

車上這個綠色的標誌是啥意思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水溫報警燈。點火開關on,燈全亮,為自檢過程。

汽車顯示綠色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應該是定速巡航。需要關閉了,跑高速路的時候再使用,平時關了安全。以免突然開啟突然加速。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是自動檔車型用的腳剎提示。當出現這個符號的時候,你得踩下剎車,才能進行換擋什麼的,不然自動擋的車你不踩剎車換不上檔。

請問汽車儀錶盤上的綠色標誌是什麼意思?

6樓:西西的姐哦

這是定速巡

航的標誌,表示已經開啟了定速巡航了。

定速巡航如何用:

1、啟動車速巡航系統將滑動開關置於「on」位置即可接通車速控制系統 。

2、設定巡航車速系統啟動後,轎車達到所需車速時,按一下「set」按鈕,即可使轎車以此車速持續行駛。設定巡航車速後,仍可按常規方法用加速 踏板 進行加速,鬆開加速 踏板 後,系統便將車速恢復至設定的巡航車速。但若加速後,車速超過巡航車速10km/h以上,並以此車速持續行駛5min以上,則必須重新設定巡航車速。

7樓:匿名使用者

定速巡航標誌,你開啟了定速巡航。

車上綠色的標誌什麼意思?

8樓:德滳

這個是自動檔車型用的腳剎提示。

當出現這個符號的時候,你得踩下剎車,才能進行換擋什麼的,不然自動擋的車你不踩剎車換不上檔。

汽車時速表這個綠色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9樓:

這是定速巡航的標誌,表示已經開啟了定速巡航了。 定速巡航如何用: 1、啟動車速巡航系統將滑動開關置於「on」位置即可接通車速控制系統 。

2、設定巡航車速系統啟動後,轎車達到所需車速時,按一下「set」按鈕,即可使轎車以此車速持續行駛。

汽車時速表上的這個綠色標誌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腳剎的標誌,踩下腳剎才可打火,掛擋,一般都是紅色的

汽車顯示綠色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11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圖示應該是定速巡航。需要關閉了,跑高速路的時候再使用,平時關了安全。以免突然開啟突然加速。

車內儀表上的這個綠色標誌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踩剎車提示

比如要從p檔掛d檔的時候需要踩剎車,就有這個提示,踩下剎車就熄滅了

這個紅色的標記是什麼意思絕地求生

是你的隊友的快速標記,上方標尺中心點對準橙色標記方向有敵人,標記顏色跟標記的隊友顏色是一樣,圖中橙色代表是2號隊友發現敵人並標記的。pc端快速標記預設鍵是alt 滑鼠中鍵。絕地求生大逃殺紅點瞄具介紹?紅點紅點瞄準鏡也叫反射式瞄準鏡,原理大概就是瞄具會有個紅點反射進你眼睛,即使眼睛沒有完全對準瞄具中軸...

車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車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綠色的e是經濟模式,eco,economic,表明車現在是經濟駕駛模式 車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車身穩定電子系統,俗稱esp,是對旨在提公升車輛操控表現的同時有效地防止汽車達到其動態極限時失控的系統。esp是英文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縮寫,esp可以使車輛在各種...

車上的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汽車上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

防滑系統 asr,其全稱是acceleration slip regulation,即驅動防滑系統,其目的就是要防止車輛尤其是大馬力車子,在起步 再加速時驅動輪打滑現象,以維持車輛行駛方向的穩定性。asr可以通過減少節氣門開度來降低發動機功率或者由制動器控制車輪打滑來達到對汽車牽引力的控制。裝有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