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狗狗,怎麼對待它?教它適應新環境

2022-04-05 21:30:13 字數 4246 閱讀 6145

1樓:我家大虎

要有耐心,有時狗狗也是有脾氣的,很犟的,我家狗狗就是。當它到新環境時,我們經常和它說話,叫它的名字,教它認識家庭成員,每次帶它出去玩,準備回家時,要叫它並對它說,我們要回家了。回家以後就要告訴它,我們到家了,這裡就是我們的家!

看見它鬱悶了,要安撫它,讓它覺得自己是家裡的乙份子,對這個家庭很重要!!!當它覺得周圍人都是真心對它好時,它還會不適應新環境嘛?

2樓:珍愛寵物

1. 我的生命可能有十至十五年。我怎樣離開你都會令我很痛苦。你要在買下我或領我回家之前緊記,並考慮清楚。

2. 你要給我一點時間去明白你對我的要求。因為我一直在努力做乙隻聽話的狗狗,我最大的幸福就是你對我的誇獎。

3. 你要信賴我 - 這對我的幸福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將永遠信賴你,無論你將帶給我的是天堂還是地獄。

4. 你不要時常對我生氣和不要禁閉我來懲罰我。你有工作、娛樂及朋友。而我卻只有你。你用多餘的時間、精力、金錢愛我,而我奉獻給你的是我的全部。

5. 你要時常對我說話。即使我不懂你的語言,我也可以明白你的語氣。因為我每天都會花很長時間觀察你。

6. 你要知道無論你怎樣對我,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我會永遠包括以德報怨。

7. 在你打我之前要緊記,我的牙齒可以咬傷你的手,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我對你的愛使我情願受傷的是我自己。

8. 在你罵我不合作、非常固執或懶惰之前,反問自己這是否因為我有其它煩惱。我可能得不到合適的食物、在陽光下逗留時間太長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越來越老化和虛弱。

9. 當我年老的時候,你要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老的。照顧日漸衰老的我會使你的靈魂得到昇華。

10. 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千萬不可以說:「我不忍心看他。

」或者「讓我不在場時再發生。」如果你在我身邊,我對每一件事情都會更加容易接受。你永遠不要忘記,我愛你。

如果你我交換位置,我不會為自己找任何拋棄你的藉口,請陪伴我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給口飯它吃就行了,狗沒那麼嬌貴的,比貓好養多了,稍微大點的時候經常帶它出去溜達溜達就ok了

4樓:西雨西

記得給他清理便便~~不然你會被薰死~~~ 每天喂三頓,每頓不可以太多,小狗狗不知道飢飽~~別隨著他吃``會撐著的```

新買的狗狗怎麼教它上廁所?

5樓:手機使用者

訓練狗狗上廁所

很多新手養狗,遇到最大的苦惱就是小狗的排洩問題,稍不注意,滿屋都是bbxx,鬧的你心煩意亂,失去養寵信心。近日偶翻《新手養狗》一書,覺得在這方面有些提法很有幫助,特載出與各位共享。

訓練狗狗上廁所,必須從迎接小狗回來的第一天就開始。訓練時間因犬的記性而異,快的也許

一、兩天,慢的也許

一、兩周或更長,但一定要有耐性的教到學會為止。不可以因為怕麻煩而乾脆將小狗關在籠子裡,這樣它就永遠也學不會如廁禮儀了。

訓練的訣竅

要事先讓狗狗知道何處可以上廁所,並規定一定要在該處方便。在此之前,需先認識狗兒的生理習慣,包括:

●玩鬧一陣後能睡得很甜,但往往一覺睡醒就要小便。

●吃完飯後不久就需要排便,發現狗兒心神不寧的在屋內亂繞時,就要格外注意。

開始訓練狗兒上廁所時,每當發生類似的情況,便要立即帶往上廁所的地方,因為稍為大意都有可能讓狗兒在不該方便的地方方便。當狗兒到適當的地點方便過後,應拍拍它的頭,讚許它的行為正確。相反的,它若在不適當的地方方便時,主人應喝斥「不乖」、「不行」,並配合強烈的手勢表示對其行為的不滿。

主人也可以培養狗兒在散步途中上廁所的習慣。若讓狗兒養成定時帶出去散步的習慣,久而久之,它自然能忍耐至那個時間,但是不要忘了,當狗兒在戶外排洩後,主人須負責做好善後處理的動作,不要把髒亂留下。

犯錯時的處罰

當狗兒在不該方便的地方方便時,應把它押解到作案現場,以手指著該處以嚴厲的口氣告訴它「不可以」。當狗兒被罵過

二、三次後,它就能明白這是對自己做錯事後的懲罰,下次便不敢再犯。

這種訓練倘若錯過時機,則不論主人如何責罵都沒有用,因為狗不能明白被罵的理由。還有,狗狗在興奮時就會想撒尿,特別是有客人來訪的時候,此時此刻,也應把狗兒押至肇事現場,加以指責。但是若發現狗兒經常性的興奮遺尿,還是得帶至動物醫院給獸醫師診治!

狗狗怎樣才能盡快適應新環境?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適應新環境:

1、準備好犬活動場所;

2、幼犬進行排便訓練,可以在地上鋪4~5層報紙便於清掃;

3、因為犬的好奇心比較強,尤其是幼犬,在其活動的地方不得有易碎的玻璃製品,陶瓷製品,電線,夾等會對狗狗造成危險的東西;

4、以籠子,瓦楞紙紙箱作睡床是,要鋪上毛巾,報紙,也可以放入膠皮球活狗用玩具。

7樓:匿名使用者

1、陪它多玩一會兒,消耗體力,多鼓勵它。

2、睡覺時如果還叫,可以用被單把籠子蓋住,聽到回音,它就不叫了。

3、如果是幼犬可以放乙個鬧鐘在它窩裡,他把嘀嗒聲當作媽媽的心跳就會安穩下來。

4、還有放些它玩過的玩具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5、不要太過溺愛狗狗,老抱著它,那樣會叫得更厲害。

拓展資料:即使是最可愛的狗,在有限的家庭環境中都可能養成令主人 討厭和不高興的習慣。從小就開始對狗作順從訓 練,可以防止產生壞習慣,而防患於未然總比有了壞習慣再去糾正來得容易些。

你如果發現狗兒在家裡的一些行為 是有害的,就得再回到某些基 本訓練上,採用一種雙方都能接受的糾正辦法,使你的狗兒服從。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餵狗狗喜歡吃的火腿腸之內的東東,然後在花點時間多陪陪狗狗,和它多多的玩耍!狗狗是最通人性的!我就是這樣愛狗狗的!現在我的狗狗很粘我喲!!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善待它,狗狗很快就能適應環境並且能夠和你成為很好的朋友,善始善終。不離不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它們關懷和愛護,狗狗其實跟小孩子差不多,在新的環境會感覺恐慌和害怕,你除了在物質上給予它舒適感之外,還應該多陪陪它,讓它感覺到你的愛,多摸摸頭阿,和它說說話,應該就蠻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不嫌貧愛富,什麼環境下都能開心的生活. 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呢!!

12樓:塘小狸

首要應該是和它建立信任吧。

狗狗去了新環境都會膽小怯懦,情緒低落,如果有時間可以帶他出去走走,平時多和它說說話,狗狗對人的情緒感知能力很強的,會看臉色,多沖它微笑,經常撫摸它,讓它有自己固定的小窩,並且讓它感覺到那裡很安全。它就能更快的適應新環境,狗狗是會慢慢變成家人的動物,希望你的狗狗盡快適應新家,狗生快樂。

新買的狗狗怎樣才能讓它盡快適應環境

怎樣使狗狗盡快適應新環境?

13樓:匿名使用者

1、陪它多玩一會兒,消耗體力,多鼓勵它。

2、睡覺時如果還叫,可以用被單把籠子蓋住,聽到回音,它就不叫了。

3、如果是幼犬可以放乙個鬧鐘在它窩裡,他把嘀嗒聲當作媽媽的心跳就會安穩下來。

4、還有放些它玩過的玩具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5、不要太過溺愛狗狗,老抱著它,那樣會叫得更厲害。

拓展資料:即使是最可愛的狗,在有限的家庭環境中都可能養成令主人 討厭和不高興的習慣。從小就開始對狗作順從訓 練,可以防止產生壞習慣,而防患於未然總比有了壞習慣再去糾正來得容易些。

你如果發現狗兒在家裡的一些行為 是有害的,就得再回到某些基 本訓練上,採用一種雙方都能接受的糾正辦法,使你的狗兒服從。

14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來到新的環境以後,常因懼怕而精神高度緊張,任何較大的聲響和動作都可能受到驚嚇,因此,要避免大聲喧鬧,更不能出於好奇而多人圍觀、戲弄。最好將其直接方入犬舍或在室內安排好休息的地方,適應一段時間後 再接近它。

接近犬的最好時機是餵食時,這時可一邊將食物推倒幼犬眼前,一邊用溫和的口氣對待它,也可溫柔的扶摸其背毛。所喂的食物應是犬特別喜歡吃的東西,如肉和骨頭等。但開始可能不吃,這時不必著急強迫它吃,適應以後,會自動採食的。

如果它走出犬舍或在室內自由走動,表示已初步適應了新環境。

飼養新養的狗狗必須要首先讓狗狗知道定點大小便,不然家裡到處都能成為它便便的地方,會逼的你發瘋的。幼犬一般經3~5天後就能完全適應新的環境。在這期間,主人要友善對待,更不可對它以脾氣和打罵。

如果幼 犬按著主人的要求做了某種事情,要及時予以獎勵,讓它知道這是主人所喜歡的事情,如果做錯了事,只要嚴肅地說聲「不對」,它就會知道這是主人所不允許的事。

我家狗狗多月要怎麼教它呀,我家狗狗2個多月要怎麼教它呀

兩個月訓練有點強狗所難了 頂多便溺訓練 其他的到三個月再說吧 我家的狗狗2個月大了,能經常帶它出去溜達嗎 狗狗能經常帶出去 但是你的狗才2個月 太早了 走多了路 他以後骨頭會變形的 現在骨頭軟不適 回合以後大了你可答以經常帶出去 其實我家狗沒打疫苗也很好 打疫苗說是防止他得疾病 但我覺得不象畢竟打過...

狗如何教它聽話,怎麼訓練狗狗讓他聽話?

當你剛剛把小狗帶回家 時,你就應該開始訓練它了。小狗如有主人對它實行早期的訓練,可望成為一隻忠實的 脾氣溫和的能與人及它的同類友好相處的動物。當小狗八週時,你就可以從一些較簡單輕鬆的訓練開始,教你的小狗如何聽話,如何保持衛生清潔。但是有一點必須記住 有些小狗可能訓練起來要容易些,這是因為每隻小狗的性...

剛買的鸚鵡怎麼教它說話,虎皮鸚鵡怎麼教才會說話?

什麼鸚鵡啊?要是虎皮鸚鵡,杜鵑鸚鵡 情侶鸚鵡 那種恨小的鸚鵡是很難很難 學會說話的。一般30釐公尺以上的的鸚鵡才會說話。印度的鸚鵡 綠色那個 一般2000 成鳥 非洲灰鸚鵡 灰色紅尾巴的2000左右 是最聰明學說話能力最強的!還有亞馬遜鸚鵡 這個中國大陸一般沒有 得訂購 我相信你家的不是這個。還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