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我的情敵,怎樣對付自己的情敵

2022-04-05 14:30:02 字數 6076 閱讀 1811

1樓:士萍和憶遠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乙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乙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乙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呆萌男神溫柔心

比他強,比他做的更無微不至,更有安全感,讓你喜歡的人感覺你才是更好的,很容易的,看你了解不了解你喜歡的人,了解什麼都好說,做的無微不至點吧,——16歲情聖為你解答各種感情問題。

3樓:快速戀愛學堂

遇到情敵的時候切勿直接跟女生說不要跟情敵在一起,或者直接說情敵的壞話,都會給自己減分的行為。

4樓:手機使用者

用優點才是理智的方法!

怎樣對付自己的情敵

5樓:寶寶8寶寶

你知道什麼是情敵嗎?所謂的情敵其實就是你自己,你知道嗎?有情敵就是對你自己沒有信心、對待你的愛情沒有信心!

假如說就根本就不在乎什麼情敵、還有你對自己的物件有信心哪情敵就不存在、所以說你根本的問題是你心虛、對你的物件不信任、換句話說就是加入你的物件真的想和你分手就是沒有情敵你也會認為任何人都是情敵的、希望你忘記情敵,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愛情是相互的信任和欣賞!不是一味的相互的猜疑,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怕任何和你競爭對手!男人要有能力和力量讓你的女人放心、才是真正的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情敵,不需要你去對付。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7樓:微博君

表面不理ta,背後來狠的

8樓:蘇菲

就是要完善自己,讓自己無懈可擊。情敵自己就會知難而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異性喜歡你,那裡來的情敵。

10樓:新鮮娛樂世

對付情敵的最佳方法,你知道是什麼嗎?答案就在這裡哦!

11樓:婚情唯心

暗中智慧型取勝,分離拆散挽救感情,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暗中分離拆散情敵,根據具體情況制定方案,可以幫到的

如何對付自己的情敵?(我喜歡的人表示,「暫時還沒有喜歡的人」)

13樓:阿懶微懶

好好琢磨怎麼讓喜歡的人喜歡你吧。

她沒和你們倆其中一人在一起,說明你倆她都不喜歡。你不要放錯重點去打擊情敵,他並沒有危險指數。

14樓:

那你沒有情敵 如果要對付就把自己變得更迷人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是克敵制勝不可分割的兩個方面。所謂戰略是比喻決定全域性的策略;戰術是比喻解決區域性問題的方法;所謂敵人指真正的敵人,也可以指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障礙。如洪水,如體育比賽中的對手。

在戰略上藐視敵人,才能敢於和敵人做鬥爭;才能保持旺盛的鬥志,百折不撓,一往直前;才能在暫時處於困難的條件下,不被敵人外強中乾的現象所迷惑,不至過高估計敵人而悲觀失望、停頓不前。在戰術上重視敵人,是克敵制勝的現實保證。只有在戰術上重視敵人,才能不至過低估計敵人而產生麻痺輕敵思想;才能在每乙個具體的鬥爭中,採取謹慎態度,講究鬥爭藝術;才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至魯莽蠻幹,畢其功於一役。

***曾指出:「當著我們正確地指出在全體上,在戰略上,應當輕視敵人的時候,卻決不可在每乙個區域性上,在每乙個具體問題上,也輕視敵人。

我該怎麼對付情敵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情敵的最好辦法就是用真心去打動她,因為在物質條件和個人財富都不佔有的情況下,只有付出自己的真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那個人喜歡你,你不論怎樣,他都會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就是天上的仙女下凡,他都不會理你,所以,你又何必因為你不如情敵而苦惱,你要做的只是讓他喜歡你就好了,感情面前人人平等,你要加油啊,努力變好,讓他的目光注視到你,記住你努力的樣子最美

18樓:

用這麼多比較嗎?如果人家真的喜歡你是不會選別人的,不喜歡你,你在怎麼表現也沒用。所以說是你的永遠跑不掉。

怎麼對待自己的情敵~

19樓:肇琰司馬新潔

無所謂,既然對方這個沒有毅力,就算他劈腿,也省的以後結婚離婚麻煩。早看清早解決,從心底裡蔑視情敵,得抻住,誰最先低頭的,必定是輸的那個。

20樓:婚情唯心

私下暗中分離拆開她,挽回婚姻感情,可以辦法很多

21樓:錯素琴伏胭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2樓:

面對自己的情敵的時候,首先在氣質上就不能輸給他,要把自己的優點全展現出來,要讓他知道你比他好,在和情敵較量的時候要先下手為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只有沉默。因為如果你是後來者《第三者》,這是你唯一的選擇;如果別人是第三著,你現在說什麼只能變成愚蠢,可能還會起反作用````

24樓:白岩

情敵不是敵人,你們只是愛上了同乙個人。你們應該正確的對待彼此,包括你們共同愛的人。在公平中尋找自己的真愛!祝你好運!

25樓:幸福壞帥帥

自己不給自己點信心,給你說什麼都無濟於事的,自己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別人提的意見是別人走過的步驟,你在做一次,別人會說你沒主見的....自己為自己想的去奮鬥,結果一定是完美的....自己永遠要克服自己....

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26樓:fanny星星我心

如果你愛的人愛你多過於愛她,你就以誠相待你的情敵,她(他)會明白的....如果你愛的人愛她多於愛你,那根本就不能算情敵.......

27樓:

先下手為強,生公尺煮成熟飯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你愛的人站在哪一方

29樓:豬粒爺

不管她,真心對他好就行了,要相信自己

怎樣使我喜歡的人放棄我的情敵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更好的辦法是讓你的喜歡的人喜歡上你。

當然就會放棄情敵了。

主動進攻,讓喜歡的人,愛上自已是最好的辦法。

這樣就不攻自破了。

31樓:餜憠旋圭牬澶

體現出你的好,要比你的情敵更了解你喜歡的人,關心你喜歡的人

不建議你去做一些不好的事,如果被你喜歡的人知道了他反而會恨你

32樓:初心琴兒

了解他需要什麼 用細節打敗對方

33樓:

競爭,要讓你喜歡的人覺得你更優秀,更可靠,更值得托福終生。

34樓:馬梓開博士

這既要看你的魅力;也要看情敵的弱點和缺陷了。

如何對待自己的情敵?

35樓:邴澄邈狂霽

這是一場秘密戰爭。不知道要多聰明的女人才能幹得下來呢。

建議你找找身邊成熟點的愛情高手隨時在生活細節方面指點你。

36樓:婚情唯心

智慧型取勝,暗分情敵,挽救感情,可以讓他們為仇人一樣不再來往,方式很多的,可以

37樓:可芹薊俐

自己不給自己點信心,給你說什麼都無濟於事的,自己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別人提的意見是別人走過的步驟,你在做一次,別人會說你沒主見的....自己為自己想的去奮鬥,結果一定是完美的....自己永遠要克服自己....

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38樓:季麥答茂材

當然只有沉默。因為如果你是後來者《第三者》,這是你唯一的選擇;如果別人是第三著,你現在說什麼只能變成愚蠢,可能還會起反作用````

39樓:閩帥第五修

如果你愛的人愛你多過於愛她,你就以誠相待你的情敵,她(他)會明白的....如果你愛的人愛她多於愛你,那根本就不能算情敵.......

40樓:宦浩瞿長瑩

我是個女的,我就說一下我的做法,可能跟我性格有關,你做個參考好了對待情敵絕不手軟,因為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如果你在

這三個人中一點分量都沒有,那麼不會有這種

三角關係

,那麼就靠你自己的魅力戰勝她,爭取回你的情人,不要讓任何人有機會破壞你的愛情,愛情是自私的。

41樓:禮鸞潘清芬

問題不是出在情敵身上,而是出現在這雙方彼此身上

42樓:望瑞冷採夢

面對自己的情敵的時候,首先在氣質上就不能輸給他,要把自己的優點全展現出來,要讓他知道你比他好,在和情敵較量的時候要先下手為強。

我該怎樣對付我的不要臉的老公公,如何對付不要臉寡婦婆婆

什麼情況,欺負你了!如實告訴你老公才安全穩妥,不然後患無窮!逼老公公不要臉在他兒子不在家想和我睡覺,叫把他喊走了.從那以後我就很噁心他以後怎樣對待這個家庭呢 順其自然吧!看你的態度了!噁心就遠離,看你怎麼想的 和你老公說 讓你老公和你公公談 如何對付不要臉寡婦婆婆 給她找個老伴,就沒你們的事了,你們...

怎樣對付在自己背後說壞話的小人,如何對待背後說你壞話的人

中國古代有俗語流傳至今,誰人背後無人說,哪個人前不說人 此話且不論是否完全正確,但也是一定社會情況的表現概括。如何定義為 小人 泛指是社會中一些目光短淺而損人利己並且有極端自私自利行為之人,至於背後說人的人,則不能歸於小人的範疇。因為所說的話是好是壞,當事的本人並沒有聽到,肯定是旁人傳言,傳言人也有...

怎樣對付不回家的老公,如何對付不回家的老公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找他好好談談,畢竟你們原來的感情基礎很好,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快,就想放棄自己的婚姻。再就是,長期以來你對家務的大包大攬,使他失去了對一個家的責任,要學會讓他幹一些家務活,讓他知道你的不易。多纏著他出去走走,慢慢地把他撒野的心給收回來。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對生活苛求太多,男人有事業了,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