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近期現身,身體浮腫胖了兩圈不止,難道朱丹要有二胎了

2022-04-05 10:30:11 字數 3166 閱讀 3851

1樓:左聽露

朱丹近期現身,身體浮腫胖了兩圈不止,難道朱丹要二胎了?這有可能懷上了二胎,一般名人是不會讓自己的身材走樣的。

2樓:你說過

也許人家是休息不好,所以才會出現浮腫,有沒有二胎還是要人家宣布了才知道。

3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人家身體浮腫很有可能是昨天晚上喝水過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這樣的跡象吧,不過生二胎真的很正常。

5樓:zpfly飛

朱丹現在重心在家庭,所以生二胎一點都不奇怪。

6樓:星期一中年

還是很有可能的,只是沒有實錘訊息。

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不能說女人胖就要生二胎,這麼說可不對。

8樓:

朱丹要有二胎是有可能沒怎麼希奇的

9樓:小叮噹答題

胖了兩圈,有點誇張了吧,難道真的是懷孕了。

10樓:葉曉楓

也許是因為沒有休息好,或者就是有二胎了。

朱丹一早曬**開啟工作,衣著寬鬆,腹部隆起,朱丹難道懷二胎了?

11樓:

感覺沒有啊,只是拍攝的角度問題吧,坐著拍照的時候,衣服肯定是堆在身上的,所以看上去像肚子隆起來了,但是要是真的生二胎也蠻好的,周一圍又要當爸爸啦,特別喜歡朱丹,感覺她主持風格不做作很自然,笑起來也是非常親和的。

說到拍照,好像她每次拍出來的**都會備受爭議的,每次她曬照,一旦拍攝角度出現問題,都會被猜測懷了二胎。她本人當然也不會出面回應,而是忙著生活工作,在節目中,她也表示想要二胎,只不過暫時沒有做好準備,不回應也許人家覺得是莫須有的事情,所以也不用解釋什麼了吧,這次的**又讓大家猜測了,不知道是不是還是一如既往的不回應呢。

其實大家是真的喜歡她,所以看到她的動態才很關心,當初生小小丹時,她經歷了很多困難,差點沒繃住,幸好她比較堅強,將女兒養成了肉嘟嘟的小萌娃,超級可愛哦,夫妻倆會經常帶著女兒看外面的美景,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她和老公在業內的口碑應該算是不錯的,夫妻兩個的演藝事業也是非常的有成就,但是他們一直都很低調也從來沒有炫耀過什麼,這點還是很讓人佩服的,不像有的明星做出一點成績就耀武揚威的。

希望她的生活和事業都越來越順利,發展越來越好,當然我們也期待著她和周先生早日迎來二寶,也希望以後能在熒幕上多看到他們的作品。

12樓:阿達水電費

他們懷三胎四胎都能懷得起,真是羨慕啊。

13樓:時光匆匆

現在要二胎的人很多,所以看著也比較的正常吧。

14樓:指南針指北針

如果真的是懷二胎的話,那我真的需要祝賀一下朱丹。

1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現在的明星懷二胎不是很正常嗎?不要天天去關注這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這樣的可能性,明星都喜歡二胎。

17樓:_x_d晚晴

人家懷了就懷了,關你什麼事情啊,你是要去送雞蛋嗎。

18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他的家庭幸福,懷二胎不是很正常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懷二胎也不奇怪啊,反正二胎多生乙個有伴。

朱丹小腹隆起,要懷二胎的節奏,她和周一圍的感情真的好嗎?

20樓:昏昏線

現如今國家鼓勵生二胎,所以很多有條件的人都在積極備孕,有的甚至已經生了三胎四胎,走在大街上到處都是嬰兒,可想而知大家還是非常響應國家號召的。除了普通老百姓,很多明星也在積極響應二胎政策,其中著名的主持人朱丹最近被曝出已經懷有二胎,對於此事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因為她和老公周一圍的感情並不好,為什麼還要生二胎呢?我覺得這兩件事情並沒有什麼聯絡。

首先朱丹是否懷孕並沒有得到證實,只是一些狗仔在朱丹出現的時候拍到她小腹微微隆起,穿著平底鞋,所以猜測她懷孕了,而她本人並沒有從正面回應自己到底有沒有懷孕,所以這件事情還得有待考證。如果朱丹確實已經懷孕,那麼也不能說明她和周一圍的感情狀況,畢竟感情差也是有生理需求的,偶然懷孕的機率還是非常大的。

其次朱丹和周一圍感情不合的緋聞已經傳了很久了,對此兩個人都沒有做出什麼回應,截至目前為止兩人的關係依舊是夫妻。如果兩人的感情真的已經破裂,那麼他們完全可以離婚尋找更好的物件,沒有必要互相拖著,所以緋聞始終是緋聞,並不是真相。

兩人的感情就算不像娛樂圈中模範夫妻那樣親密,那也還是可以的,並沒有到不合的地步,至於到底有沒有二胎,等幾個月不就知道了嗎?如果真的有了二胎,對於他們兩人也是一件好事。

2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朱一丹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22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他們的感情我覺得很好,要不然也不會有這個二胎了。

23樓:趴趴貓

感情好不好,只有她自己知道,外界也不要多餘的猜疑了,祝福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明星的家事只有他們自己才會最了解,我們作為外人就不方便再多說了。

25樓:天佑遠禛

他們的感情好不好只有他們真的感受,如果感情不好會要二胎麼,望採納我的回答

26樓:狍子先生

都懷了二胎了,還為啥懷疑人家感情啊,祝願他們的寶寶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

27樓:c春夏學姐

我覺得她屬於比較卑微的那一方,感情好不好只有當事人才能知道。

28樓:歷史天天見

這個不好說,畢竟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們沒法趴別人家床底下偷看別人的生活吧。

2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他們的感情本身就很好,這一點的話我很佩服你很欣賞。

30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是好的,因為人家這麼多年,朱丹抑鬱還一直陪在身邊。

高圓圓近期現身的顏值,有多麼的美

氣質型美女高圓圓出現在大眾的視線中了,她身穿露肩白裙,回眸一笑都讓人心動不已。雖說她很少露面,但是關於她的熱度從來都沒有遞減過,也許,在很多人心中,她就那個完美女神,是很多人所嚮往的。婚姻體現在女人的容顏上 就像趙麗穎也是如此,都是在嘗試走復出之路,因為她們都是站在一線明星的位置的,自然不想因為生孩...

泰國他信和英拉近期現身了嗎,泰國英拉為什麼下台了?不是當總統當的好好的嗎?從頭到尾是怎麼回事?

4月29日,網際網路上有關兩人近況的 被再度 中的他信和英拉身著深色外套出現在機場候機廳內,兩人在飛機起飛前光臨了一家咖啡館。泰國英拉為什麼 了?不是當 當的好好的嗎?從頭到尾是怎麼回事?英拉為何要逃出泰國?有一些外媒說他是去看病了,好像是身體不舒服,當天看病去了,但是也有人說已經跟他信匯合,現在等...

朱丹是如何定義美白的?

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所謂的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曬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曬了,因為陰天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一定要注意防護,才能防止肌膚老化的提早發生喔!提醒ol們,電腦和辦公燈光都會傷害我們嬌嫩的肌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