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哪些品牌型號好

2022-04-05 06:30:01 字數 870 閱讀 7145

1樓:王娉儀

您好,我很高興為您服務,下面是我的回答。

這個的看看你是主要用來做什麼。

如果你是學生,不玩遊戲,可以考慮惠普家用機,聯想,戴爾,包括索尼等等,配置不用太高,也不用太貴。、

如果需要配置高點玩遊戲或者作圖等,筆記本的話價位得考慮高點的,像索尼的cw18fc,這款娛樂效能不錯,質量也很好。再就是戴爾什麼的,價位高點,不過***,散熱也好。作圖的話,推薦你選聯想的thinkpad,這個牌子w系列非常合適當然**更是非常高。

如果你是商務使用,那麼可以選擇thinkpad,r\t兩個系列,或者惠普商務機。

其他品牌,像是華碩,東芝都很不錯,巨集碁個人認為不好,用久了經常出問題,同學買了臺不好用。

具體到機型還得看看它的配置,相容性,散熱等等

希望您的問題能夠解決

2樓:洽好夏天

1、華碩

2、dell

3、thinkpad

著幾個品牌是我接觸最多,也是我所認知的

華碩的相容性

dell的品牌性

thinkpad的歷史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首選是華碩。相對而言,華碩的散熱還是比較好。聯想也不錯,售後服務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選筆記本無外乎就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外觀這些看下就ok了啦,選主流的引數就可以對付了,剩下的其實就是要選什麼品牌的煩惱了,最好的當然是thinkpad了,緊隨其後的有惠普,華碩,索尼,戴爾這些大品牌,具體還有哪些品牌不錯你可以去名牌網china-10上面檢視一下詳情,我覺得應該對你選購會有所幫助的。如果非要型號的話我覺得thinkpad的e40啊,hp的4321s啊都是不錯的啊、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什麼品牌好?

選購膝上型電腦首先要明確使用需求,然後根據需求和實際預算進行選擇。學習使用 可以看看華碩無畏pro14 無畏pro15,vivobook15系列,a豆系列,在5000元左右。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206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

哪種膝上型電腦好啊,哪種品牌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用?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華碩k42ei35jv sl 480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2g32mn 4699元i3處理器 2g ...

蘋果膝上型電腦好用嗎,蘋果膝上型電腦哪個型號的最好用?

mac電腦只有四種型號可選,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少即是多,因為每一款的定位都是很精準的,消費者不用到處對比,基本上只要預算合適按照以下這些標準選擇就不會錯 專業用途 台式一體機 imac 專業用途 膝上型電腦 macbook pro 一般用途 膝上型電腦 macbook air 職業工作者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