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到我結婚了 什麼時候啊,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

2022-04-05 05:49:51 字數 5775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夢有很多不同的含義: (1) 還未結婚:結婚象徵幸福,故可能暗示夢者渴望組織幸福家庭,也可能意味著夢者的桃花運即將來臨。

(2) 還未結婚或已經結婚了:結婚是人生的大事,意味著將要肩負起家庭的責任,是一種責任感與使命感的象徵。此夢是即將公升遷的前兆,預示著夢者的事業將會前程似錦。

(3)已經結婚了:你結婚時的場面如何?這種夢也許是回憶的表現,也許是願望的表現,暗示夢者渴望隆重又浪漫的婚禮。

還有乙個解釋:結婚代表新的開始,故可能暗示夢者正踏入人生的另乙個新階段。這是成長和轉變的表現。

婚禮,是結婚的一種儀式,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夢中的婚禮,是愉快而又短促的經歷和象徵,提示夢者要珍惜和把握最美好的時刻。 **能抓住一瞬間的形象,反映出夢者的過去和人際關係。

夢者婚姻生活如何?此夢可能表示夢者需要抓住生活中某個特殊事件。此夢也可能暗示夢者仍對過去的事情存有希望,或執著於過去所發生的事情。

夢到結婚之二:

1、 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2、 男人夢見自己結婚:

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周公解夢》中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3、 夢見父母參加結婚典禮:

這表明你將會遇到幫助自己的貴人。

4、 夢見新郎新娘對拜:

你將有繼承遺產的徵兆,但是也是諸事遇到障礙而受苦的徵兆。

5、 夢見進入豪華的宴會場所或婚禮場所:

這個夢境預示著你將來事業有成,可能得到財富和名譽。

6、 夢見新郎在笑 :

這是遇見喜歡的人而興奮的徵兆,應多多留意身邊的有緣人。

7、 夢見自己成了主婚人:

這是事業順利,官運亨通的徵兆。要時刻把握能夠讓你步步高公升的每乙個機會。

8、 夢見自己的戀人嫁給別人 :

這個夢境則意味著婚事會因來自親友的不利而耽擱

2樓:釀丸子君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大吉大利!

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親戚朋友風調雨順,心想事成

4樓:紫的葉子

我剛剛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自己和家人親戚朋友無病無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大吉大利!

5樓:喵撲淘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老公出入平安、無波無浪、順順利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親戚朋友風調雨順,

6樓:匠子陶藝

夢見自己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自己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自己結婚,意味著你近期的成績會很差,很可能不會被錄取。

7樓:jun111111之歌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自己、家人和朋友健健康康、風調雨順、順順利利每一天

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凌晨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親戚朋友風調雨順,心想事成

9樓:匿名使用者

anny 2019-03-22 13:27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親戚朋友風調雨順,心想事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親戚朋友風調雨順,心想事成

11樓:秦風遠航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祝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大吉大利,親朋好友一切順利

做夢夢到我結婚了有什麼預示嗎?

12樓:舊人舊城丶醴

周公解夢上說,青年男女夢到結婚要生病。注意身體啊,下次去了跟我們打麻將。

13樓:權簡鎮弘益

大腦在睡眠時回憶一些過去的事情,心中想要把握著什麼~~

14樓:詩景郜元白

一般情況下是因為你日有所思

才會如此的

但有時候也是個偶然

不必要在意的

15樓:稅荷貝晨星

夢有時相反,但也不一定,

16樓:祈光懷冷菱

在你的下意識裡想結婚了唄!

我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親戚風調雨順,一切平安

18樓:摩羯戰歌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在此說破,一切順利,在此說破,身體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自己和親人和親朋好友都大吉大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平安安!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安健康開心快樂,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親朋好友風調雨順!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21樓:潛水逆流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自己和親朋好友平平安安,身體健康,順順利利

22樓:染紅塵埃

我夢到自己結婚 在此說破 希望家人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自己也平安健康順遂。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23樓:百無聊賴風起時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大吉大利。親朋好友風調雨順

24樓:一片丹妮兒

我昨晚也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結婚但婚禮卻像葬禮是怎麼回事

26樓:miemie雞蛋

接連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和家人及親戚朋友們平安健康,幸福美滿!

27樓:m壞叔叔

我也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我和我的家人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我做夢夢到自己結婚是什麼意思啊? 5

28樓:在波爾多見朋友的袁紹

我也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平平安安✔

29樓:筱松啊

我夢到自己結婚 再次說破 大吉大利家人平安快樂 自己身體健康 好友風調雨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內心深處渴望有個人能夠照顧你,渴望被照顧

31樓:來自漁泛峰感激的落葉松

夢見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希望自己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夢到別人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32樓:運淑敏隗霜

三個預兆,1:沒預兆只是夢而已做夢很正常。2:

說明你的的愛人要出現了將會跟你過接下來的生活。3:最近你可能要失去你愛的人,如果還沒有碰到,也就是說近期感情方面不穩要注意了。

當然我們要像好的方面想,有好的心態夢想就會成真

33樓:

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

夢見結婚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夢見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乙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昨晚我第一次夢到自己結婚。請幫解夢。很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34樓:秘境w追蹤

夢到自己結婚說明了內心對未來美好生活的一種嚮往。新娘不是自己了是專對未來一種擔心屬。婚禮倉促結果卻出乎你 的意料是說你的內心希望能有乙個好的結局。

對你汪汪叫的狗說明了有人對你不滿。

最近幾天一直做奇怪的夢說明了你的內心比較亂。

僅供參考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不要相信夢的東西。夢是平時的思想產物。所以沒有可靠性。所以不可取內其中的容意思去行動。結婚與愛情,生活。都是要重複考慮的問題。

兩個人要明白什麼是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36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工作壓力大,瑣事煩心。

37樓:寇恩毓稷

到自己結婚說明了來內心對未來美好生源

活的一種bai嚮往。

對你汪汪叫du的狗說明了有人對你不滿zhi。dao最近幾天一直做奇怪的夢說明了你的內心比較亂。新娘不是自己了是對未來一種擔心。婚禮倉促結果卻出乎你

的意料是說你的內心希望能有乙個好的結局

我做夢夢到自己結婚什麼意思?

38樓:丹華花

平時想太多了。白天太累了。.晚上才會做夢,思想包袱太重,生活包袱太重,或者是最近某些事有些煩惱導致的.

做夢,不代表會有什麼事發生,只會代表自己太累了.該休息休息了.你太累了,別累早了.

39樓:我有色女島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親戚風調雨順。

40樓:那一抹迷人笑

其他回答(2)

我昨晚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平平安安,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大吉大利。朋友親戚風調雨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人健康平安快樂,自己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大吉大利。親朋好友風調雨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才夢到自己結婚,在此說破,願家人一切安好,自己順利

4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到自己結婚.很匆忙.誰也沒通知到.還遇到下雨情景。在此說破、自己和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親朋好友風調雨順.大吉大利.

昨晚做夢,夢到我跟男朋友結婚,夢裡結婚的時候,發生一件恐怖的

夢見和男朋友結婚,預示著你的人際關係將有問題,心浮氣躁,動不動就生氣,容易與人發生衝突,注意忍讓。做生意的人夢見和男朋友結婚,預示著你的財運不佳,但從事飲食業,公共事業還可以。夢見自己結婚真的會死嗎?好嚇人,夢見自己和男朋友結婚 根本都不是好吧,自己嚇自己。夢只是人的意識,不會有某種力量能夠殺人或者...

昨晚夢到我又結婚了,新郎還是我老公,是怎麼回事

夢境反應了自己的思想,是你想的太多了。不要把一些不相關的夢境與現實去對接,有些時候夢其實並沒有什麼暗示,只是我們的心理總是把夢與現實聯絡在一起,其實夢就是夢,醒了不去理會什麼沒有了。當然我們會做到噩夢,很好化解,就是不要把夢說出來,自然化解。祝你好運!夢境通常與現實相反,注意身體 乙個夢而已啦,不用...

昨晚夢到我媽說我太狠心了,昨晚夢到我媽媽殺人了,請解解夢。

年老父母死亡的夢,雖令人傷心,但卻是吉夢,您將獲得未曾預料的幸運。每次做夢都是是自己在夢中總是很傷心,很累,昨晚夢到媽媽對我說我對她不好,我不是她親生女兒,她不要我 吉凶指數 87 夢見媽媽 母親 代表你現在沒有什麼安全感,對於周遭的事物有無助的感覺,很需要受到關懷 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引才會做此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