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u2410優劣分析,DELL戴爾 U2410顯示器,現在還有意義入手嗎

2022-04-05 02:30:03 字數 1406 閱讀 6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可以考慮,二手的一般都有問題,不好入手。

戴爾u2410調成什麼模式最好

2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戴爾u2410怎麼樣?

3樓:皇帝學會背書

u2410在這個價位裡專業顯示器中算是不錯的,同價位更推薦華碩pa238q,自帶的一鍵排版非常實用,比u2410價效比感覺更高點。

4樓:嘿鏡

華碩剛出的pa238q非常贊,lz不妨看看,我覺得比u2410效能更高些。

5樓:花敗終惟開丶

三星的 aoc 都行 24的 戴爾顯示器沒用過

戴爾u2410和戴爾u2413有什麼區別

6樓:

除了外形,幾乎乙個樣。效能和出廠調校幾乎一樣,u2413輕一點、功率小一點(u2410一般跑70w,u2413大概是50w),最高亮度低了50流明。

戴爾u2410和戴爾u2413哪個好

7樓:a鳳凰涅槃

2413是2410的公升級版!!你說哪個好!!!

請問 戴爾u2410 跟 藝卓 flexscan s2243w 哪個價效比高?製圖方面,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eizo是專業顯示器老大

2243是從1w2降下來的

不過二款色彩方面都不太準

nec 1990sx色彩比二者好些,尺寸小點買廣色域顯示器最好再買個校色器

戴爾u2410好還是戴爾u2412m好?

9樓:長春何瑛

當然是u2410好。

2410使用的是純正的ips面板,色域可以達到110%,而u2412m只是簡化的e-ips面板,雖然可視角度與u2410一樣是178度,不過色域只有75%,完全稱不上是專業製圖的顯示器。u2412m唯一的優勢是**便宜。

10樓:戴爾本色

您好,前者是已經停產的機型,後者是最新推出的機型。

因此,從質量、效能、穩定性等各方面來看,當然是考慮目前在售的機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戴爾u2410顯示器好啊,從引數配置上看就知道啊,但是**就沒戴爾u2412m好了,呵呵,所以那個好還是得看出發的角度看的

戴爾7559怎麼進入U盤啟動,遊匣7559怎麼進u盤啟動?

按delete和f2進入boot後把secure boot設定為關閉,儲存重啟,然後再delete和f12就可以看到usb啟動選項了 bios裡面把usbboot開啟 如果你的u盤是不是uefi啟動的話要把bios裡面的uefi關掉 然後開機按f12 戴爾筆記本u盤啟動bios設定教程 1 按下開機...

戴爾TD688上網本BIOS設定U盤啟動

如果 是安裝wi n7 的要買8g的。要先做成啟動u盤。有專用軟。大白菜軟體。然後把系統的映象檔案複製到u盤裡。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自動執行pe系統。在執行ghostl軟體把映象檔案恢復到c盤上去就完成了。dell的機子只有當你的優盤支援且寫好啟動,插上以後才會顯示u盤啟動。戴爾dell膝上型電腦的...

電腦戴爾1628s配置i5 4210u 8g執行記憶體,能否帶起魔獸世界

你的電腦完全可以,看下遊戲的要求,你早就達到了。最低系統配置 windows 系統 作系統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或windows 7 cpu intel pentium 4 1.3 ghz,或 amd at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