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戴爾1450的,自帶藍芽,請問該怎麼開啟啊,也不知道上邊的驅動裝了沒有

2022-04-05 02:20:22 字數 2665 閱讀 9668

1樓:星爍一流

你好!首先你得看看你裝置管理器中有沒有驅動藍芽;

《方法是1.win7系統找到桌面「計算機」——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

2.winxp系統找到桌面「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

(當然有些ghost系統在右鍵選單中直接有裝置管理器這項,那就方便了)》

二、驅動完好的話就是硬體使用了,一般有些本本的無線網絡卡和藍芽是有開關的。一般會在本本四周,你可以找找看。一定要在開啟狀態才能正常安裝裝置驅動。(我的y460a就是這樣)

正確安裝了驅動的話,使用藍芽就很簡單,當藍芽在開啟狀態時,在你選中檔案單擊右鍵就會有「傳送到……藍芽」這項,進而按照嚮導來進行連線外接藍芽裝置。

我使用藍芽在鄉下用手機流量上網,雖然有點慢但也能應急。手機傳歌速度很快方便的很。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有問題可追問。

2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把開關開啟才好,因為裝驅動的時候要使硬體處於啟用狀態

戴爾大部分機型是fn+f3.如果不是,那您可以找下鍵盤一般是f1-f6中,有乙個按鍵上面有訊號塔標誌的,您使用fn+這個鍵進行開關。

3樓:千千靜聽_貢品

鍵盤上和側面應該有快捷按鍵的。具體你在裝置管理器中看看有沒有藍芽裝置,如果是原版的系統肯定是有裝好驅動的。

求助,買了個藍芽音響,我的電腦是戴爾的。但是怎麼都找不到藍芽在**。也不知道怎麼檢視是否開啟?

4樓:貪吃的查力

首先確認藍芽驅動正確安裝了(裝置管理器 - 網路介面卡中能看到藍芽,並且沒有打感嘆號)

fn+f2,開啟無線

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bluetooth service和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兩項服務,然後開啟。

在c盤找到bttray.exe(或者直接點選「開始」搜尋bttray即可),開啟,現在藍芽就可以用了。

如果驅動有問題,提供一下服務編號,我幫你找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電腦有藍芽模組嗎?

我的dell 1450怎麼開藍芽?之前用過 現在卻找不到了 為什麼?f2也沒開開啊 是需要驅動麼?

6樓:足球**專家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

7樓:任冬

我的也沒有開,有知道的告訴下啊

戴爾m4600藍芽問題 如何開啟 有沒有內建的藍芽模組

8樓:足球**專家

您好藍芽技術十分複雜,也是乙個綜合性的故障,您可以看看下的教程,估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戴爾的機子一直都是最先進的機子,電腦的銷量世界第一,您的問題可以通過下面的權威經驗嘗試一下。

戴爾筆記本上幾天藍芽不知道整那去了,右下角也沒有圖示了?幫幫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將個人區域網裡帶藍芽圖示的連線傳送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行了。

10樓:足球**專家

您好戴爾的機子一直都是最先進的機子,電腦的銷量世界第一,您的問題可以通過下面的權威經驗嘗試一下。

11樓:

按f2開啟無線裝置才看得到

戴爾1450-476怎麼看電池的電量,右下角沒有那個圖示?有沒有簡單一點的辦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點選電源選項,在電源選項裡點選電表,就可以看到你當前電池的用電量和剩餘量

13樓:

您好http://download.pcpop.

com/down/316954.html 這個網上有batterybar v3.3.

3.331 是看膝上型電腦的電量的

14樓:聚u趣

右擊 桌面 屬性 找一下 電源,可以設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魯大師 懸浮窗上有電量顯示

我的電腦是thinkpad。自帶正版系統。我想把它備份在光碟裡。把c盤格式化之後以後隨時可以恢復

你用一鍵還原ghost版備份一下,備份之後在最後乙個分割槽可以找到備份的檔案,再用你的燒錄機刻到光碟裡,這要要求你有燒錄機啊,所以建議你用u盤備份好,或者直接放在最後乙個區別去動他,以後還原直接用這個還原就行,祝你好運 呵呵,不可以的,c盤是不可能格式化的,你的每一步操作都依賴這個系統,怎麼可能格式...

我的電腦是戴爾Vostro 200的,配置的記憶體是1G DDR2 667 SDRAM的,請問記憶體公升級用什麼型號的

1g ddr2 667 台式電腦用的記憶體就可以,一般為了相容多用金士頓,威剛的記憶體,這兩個出貨量也很大,比較容易買到。如果找不到ddr2 667的可以考慮直接買1條1g ddr2 800,或者去掉這條1g的直接買1條2g ddr2800。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

戴爾電腦的電壓選擇開關,戴爾電腦的電壓選擇開關

不會,電源的保險絲第乙個燒壞,其次就是變壓器。不過一般是不會燒到主機板上的,這就是電源的安全措施。唉,那個開關都用透明膠貼好的你怎麼還會去動呢。只能換個電源了。不過你先試試看保修,別說是你撥開關的。他們也應該查不到是怎麼燒壞的,反正會給你換乙個。不能保修那你只能自己買過乙個了。一樓的說反了。中國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