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個CPU配什麼主機板好。W

2022-04-04 20:50:05 字數 1698 閱讀 3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答非所問,很明顯樓主用i7處理器加x58晶元組,上的980x,屬原生六核。980x有extr版本,不鎖倍頻率。根據樓主的配置,由於是第一代i7。

晶元只能定位到x58上,又由於樓主和我一樣的只認國際大品牌,其分析如下:

i7920,950等u可以使用ud3進行完美組合,由於你的是980x,推薦使用ud7,兩款主機板的布局都差不多,但是用料上還是體現出 了差距的。供電模組上已經體現出來了。由於你要超頻,所依推薦你使用ud7搭配980x

另外,由於是6核,樓主可能要考慮應用軟體的優化問題了,畢竟現在時雙核,四核的天下,你的u屬於神級產品。所依…………你懂得。

望採納,手工製作,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的最低主機板是865pe和915p,但這兩個晶元組只支援intel的垃圾雙核奔騰d。要上扣肉雙核,至少要945p晶元組了。

你這個主機板能換更好一點的cpu是478針533m前端匯流排的p4 2.8b或p4 2.66b,這些u都是northwood核心。二手市場找一顆,大約80塊或60塊。

建議你這機器湊合一年重新換機器吧。845p的機器都是2002-2023年的,該退役了。

想配個主機板和cpu幫忙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i3 8100+h110主機板 支援ddr3記憶體的套裝

某寶找有一共1000左右的 四核四執行緒 i5效能的i3 足夠給力

w3680配什麼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w3680六核12線cpu,相當i7 980x至尊,1366針腳,只能用x58主機板,現在只有二手的了,華碩p6t主機板就很好,

5樓:

x58主機板,這種主機板停產了,只有二手或山寨

華碩劍齒虎x58搭配w3680怎麼樣

6樓:楊森河

這個u很猛,和i7 3930k差不多,現在大概850元,就是板子不好搞

intel xeon w3680 正式版 這個cpu和i7 e3 1231v3比哪個好 相當於幾代

7樓:匿名使用者

w3680是至強出e系列之前的上一代工作站cpu,六核心最高主頻3.6g,效能應該略遜於i7-39xx系列和e3 1230v2,畢竟w3680還是32nm時代的產物,e3 v2和i7-3代已經用上20nm的工藝了。其實我不太贊同你拿e3 1231v3做例子和i7比較的,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是做同一種東西的cpu。

e3玩遊戲的話基本和i5效能相當,畢竟主頻放在那裡低i7一大塊,然後玩遊戲基本也用不到執行緒而是佔物理核心。在某些應用例子中,同樣主頻的i5效能甚至碾壓i7也是有可能的。主要還是看你的目的。

如果你是飆單任務,當然新製程的高主頻cpu是王道,多少個核心多少個執行緒完全不重要。但如果你是飆並行運算,e3和i7的優勢就發揮出來了。w3680我也用過,兩塊w3680雙路工作站12核心還不如我筆記本i7-4700m四核心跑並行運算(解有限元剛度矩陣)來的快。

而且我筆記本睿頻只能上到3.2ghz,照樣虐哭w3680雙路工作站。

我是做計算力學的,各種伺服器高階cpu都體會過一圈,有什麼不懂的還可以問我。

順便說一句,e3根本配不上叫工作站cpu,intel把這傢伙硬塞到xeon家族裡面純粹是噱頭。

910主機板配什麼CPU好,910主機板最好能上什麼CPU

910glm v是一款基於intel 910gl ich6晶元組的lga775主機板,支援intel 775介面全系列處理器,前端匯流排最高支援到533mhz,剛好匹配64位賽揚d處理器。主機板整合4管線預設頻率為333mhz的intel gma900圖形核心,硬體支援directx 9特效。910...

怎麼看CPU配什麼主機板好 怎麼配

有以下幾點配主機板 cpu和主機板 想看cpu和主機板匹不匹配,要看它們的介面是否一樣,一樣的話就說明cpu可以和主機板裝在一起。顯示卡和主機板 現在只要不是太老的主機板 舊的都是agp插槽的 它的顯示卡插槽都是pci e 顯示卡大多插口都是pci e 或2.1的,只要主機板顯示卡插槽是pci e ...

主機板和CPU配嗎?謝謝,幫忙配塊顯示卡

呵呵 你的主機板和我配的是一樣的華碩a8n5x 我的cpu是amd3000 的,我建議你配個七彩紅的x550 很好的 256mb的 128位,我乙個月前陪的那時候花了不到500,說真的我覺得這我這個配置很好了 真是物有所值,現在有得也挺好 我的硬碟是酷魚串列埠8m 80g的,名基的cd燒錄機 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