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青島北站到鎮江北路81號八一大樓坐地鐵怎麼走

2022-04-04 19:16:30 字數 1730 閱讀 4463

1樓:0澤國a網盤

地鐵3號線 → 4路

44分鐘 | 15.36公里

上車站青島北站傳送到手機

青島北站

地鐵3號線(青島北站--青島站)

青島北站 上車

11站錯埠嶺 c口 下車

步行139公尺 詳情

4路(錯埠嶺--大港客運站)

青島五十三中 上車

3站青島十六中 下車

步行251公尺 收起

1、沿鞍山路步行140公尺,過馬路後左轉2、沿鎮江北路向南步行111公尺,到達目的地

2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212路,全程約15.2公里1、從青島北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錯埠嶺站2、步行約260公尺,到達五十三中站

3、乘坐212路,經過3站, 到達青島十六中站4、步行約250公尺,到達鎮江北路81號

3樓:瘋狂的林大蝦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28路環線,全程約16.2公里1、從青島北站步行約590公尺,到達青島北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錯埠嶺站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青島五十三中站

4、乘坐28路環線,經過3站, 到達青島十六中站(也可乘坐362路)5、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鎮江北路81號

鎮江軌道交通的關於鎮江地鐵

4樓:努娜

「南京地鐵有望延伸至鎮江」的訊息,引發廣大市民強烈關注。昨天,市***向本報披露了更多詳情,希望更多有識之士集思廣益,為最終敲定我市城際軌道交通建設和對接方案獻計獻策。 「與南京地鐵實現對接是乙個非專業說法。

準確地說,是兩地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進行對接。」市***基礎產業處處長周德榮說,「換言之:對接的前提是鎮江已經規劃好自己的城際軌道交通,在規劃中同時考慮與南京的對接事宜。

」在乙份已編制成形的《鎮江市軌道交通線網規劃》上,記者看到了鎮江市區和句容境內的城際軌道線網分布,以及相關的建設要點。總的來看,我市城際軌道交通分兩部分,一是鎮江市區,二是句容全境。其中,鎮江市區初步擬定4條線路,線網里程102公里。

整個線網走向形似「一體兩翼」的「雄鷹」,「西翼」與南京湯山等地相連,東邊到達大港,北邊的「鷹頭」、「鷹腹」在臨江的主城區,南邊則伸至南山以南。《規劃》明確要求,「十二五」期間完成國家層面的報審,並力爭開工建設一條線路。

《規劃》中,鎮江市區部分仍在論證階段,句容境內的城際軌道線路則更加細化,且相關規劃已經報審。句容的城際軌道目前是單線——從句容南站經華陽東路、句容湖到句容市區。考慮到與南京方面要實現同步對接,句容這部分的線路規劃了從黃梅和寶華接入南京湯山的推薦「介面」。

由此也引出鎮江全市與南京對接的「推薦介面」:一是寶華、黃梅(接入句容),二是高資(接往市區)。

鎮江京口地鐵有到上海站的地鐵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截止到2023年10月,鎮江京口區沒有到上海站的地鐵,可以乘坐高鐵到達上海站。

二、鎮江京口區到鎮江站,公交車路線方案:

公交線路:28路,全程約6.2公里

1、從鎮江市京口區人民**,步行約210公尺,到達京口區**站2、乘坐28路,經過8站, 到達火車站南廣場站(也可乘坐81路、19路)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鎮江站火車站

三、鎮江到上海火車情況,(官網截圖,截止到2023年10月,以11月20日列車情況為例)

6樓:龍——珠——改

鎮江市沒有地鐵的。只有高鐵

從地鐵白雲大道北站到東平北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公交線路 76a路,全程約5.0公里 1 從地鐵白雲大道北站步行約850公尺,到達永泰新村口站2 乘坐76a路,經過5站,到達東平路口 白雲心理醫院 站 也可乘坐563路 529路 3 步行約430公尺,到達東平北路 從地鐵白雲大道北站到鶴邊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夜90路,全程約7....

從青島汽車北站到泗水的大巴每天有幾班啊?發車的時間是怎樣呢

青島汽車北站每天有兩趟始發車 具體發車情況如下 車 次 始發時間 檢票口 餘 票 裡 程 整票價 車 型 終點站jy04 07 30 05 33 401 123.00 高一大型 鉅野 8603 11 30 04 51 412 125.00 高一大型 定陶 穆里尼奧在他執教皇馬後的500天當中有過很多...

怎樣從青島汽車北站到即墨路小商品市場

702路公里汽車北站 乘坐702路,經過7站,到達市立醫院站步行約390公尺,到達即墨路小商品市場即墨路小商品市場 2305路公里汽車北站 步行約390公尺,到達仙家寨站 乘坐305路,經過32站,到達市立醫院站步行約400公尺,到達即墨路小商品市場即墨路小商品市場 3608路 366路25.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