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怎麼去?打車要多少錢和多久

2023-04-22 20:10:02 字數 2961 閱讀 5030

1樓:網友

一、重慶火車北站到江北機場可以乘計程車直達航站樓,打車費用: 37元,約公里 約需23--25分鐘(但重慶北站乘計程車處,經常要排隊,如果你時間緊,需要給執勤的同志講,讓你優先乘車)

二、也可以乘輕軌到江北機場,下火車出站 (約需10分鐘),按路牌提示乘輕軌,進地下通道,需步行5--6分鐘在輕軌重慶北站,(等輕軌到站的時間需5--6分鐘)乘輕軌3號線,到輕軌江北機場站下車,(執行31分鐘,票價5元)按機場路牌提示 到你乘機的航站樓,(需步行5--6分鐘,到最遠的航站樓需步行10分鐘)整個行程共用時6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輕軌3號線,估計30多分鐘。

3樓:萬事如意老師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起點:

重慶江北國際機場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90公尺,左前方轉彎2.行駛14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350公尺,過機場立交約250公尺後,直行進入臨港大道4.沿臨港大道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5.沿機場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路6.

沿機場路行駛公里,過金渝立交,朝東環/g50/五里店/長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7.沿東環立交行駛1.

1公里,過東環立交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8.沿內環快速路行駛810公尺,在渝魯大道/火車北站/五里店/渝中區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五童立交9.沿五童立交行駛280公尺,過五童立交,直行進入渝魯大道10.

沿渝魯大道行駛750公尺,右轉進入丁香路11.沿丁香路行駛480公尺,右轉進入梧桐路12.沿梧桐路行駛500公尺,左轉進入崑崙大道13.

沿崑崙大道行駛4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重慶火車北站。

從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有多遠啊

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打的要多少錢?

4樓:曾經麼麼噠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重慶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江北機場站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重慶北站打的到江北機場大概要多長時間的

5樓:優尼

打車路線:全程約公里,用時29分鐘,打車費用約37元途徑:3個紅綠燈 內環快速路、機場路。

起點:重慶北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隧道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崑崙大道2.沿崑崙大道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40公尺,朝泰山大道/新溉大道/渝魯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370公尺,直行進入泰山大道中段5.

沿泰山大道中段行駛280公尺,右轉進入寶華大道6.沿寶華大道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動力國際e座約100公尺後,左轉進入丁香路。

7.沿丁香路行駛780公尺,左轉進入渝魯大道8.沿渝魯大道行駛520公尺,過右側的蔡家溝約23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9.

沿匝道行駛210公尺,過五童立交約320公尺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路10.沿內環快速路行駛980公尺,過東環立交,朝東環/渝都大道/兩路/江北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11.沿東環立交行駛400公尺,過民心佳園上跨橋,直行進入機場路12.沿機場路行駛公里,過城南立交,在城南出口b/t1t2航站樓/機場貨運站/江北機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430公尺,直行。

14.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15.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6樓:匿名使用者

40分鐘,建議去坐輕軌。

重慶江北機場打的到重慶火車北站多少錢?

7樓:八仕

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火車北站。

約公里。打車約42元。

途經:機場路、內環快速。

8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如果是計程車,在40到50之間;如果是網紅約車,從35到60之間不等,看平台和車型。

我從重慶西站到江北機場 想打車得多少錢 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票價¥20 直達 機場快線k06路。

1小時29分鐘 | 公里 | 步行370公尺計程車推薦。

55分鐘公里1個紅綠燈。

打車約87元 途經:內環快速、機場路。

方案257分鐘公里4個紅綠燈。

打車約100元 途經:內環快速、渝航大道。

方案31小時35分鐘公里30個紅綠燈打車約93元 途經:紅石路、機場路。

10樓:繁華有一夢

打車費用: 86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重慶北站北廣場到江北機場怎麼走,詳細點好嗎

11樓: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重慶北站北廣場步行約750公尺,到達龍頭寺站2、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江北機場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12樓:優尼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北站北廣場步行約290公尺,到達重慶北站北廣場站。

2、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江北機場t3航站樓站。

13樓:顧及我

在北廣場搭輕軌10號線 坐站就到了 是直達。

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站多少錢

14樓:小菲菲菲菲兔

一、重慶江北國際機場t2航站樓地鐵站,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地鐵站,12站,5元。

二、重慶江北國際機場t2航站樓地鐵站,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到達重慶北站北廣場地鐵站,7站,5元。

三、重慶江北國際機場打車到重慶北站,攜程用車約50元,滴滴快車約53元,同程快車約57元。

15樓:正式越過

打滴滴上次四十塊錢左右,都是這個價。

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有多遠,乘什麼交通工具?

重慶火車北站到江北機場全程大約22公里,有以下幾種交通工具可以選擇。一是乘坐重慶軌道交通3號線。在重慶北站出站後,找到軌道交通入口,在重慶北站南廣場站乘坐舉人壩方向3號線,12站後下車即到達江北機場。全程45分鐘左右,只需要5塊錢。如果您方向感尚可,且換乘時間不是太緊張的話,此為首選方案。二是可以在...

重慶火車北站乘輕軌到江北機場要多久

重慶北站到江北機場,可以在重慶北站北廣場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到江北機場t2航站樓和江北機場t3航站樓,預計用時30 32分鐘,也可以在重慶北站南廣場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到江北機場t2航站樓,預計用時38分鐘。所以18點到重慶北站,算上出站時間,乘坐輕軌的話到江北機場應該在19 00左右,坐20 45的...

重慶北站至江北機場有多遠乘什麼車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20.2公里 1 從重慶北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 2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2站,到達江北機場站 3 步行約570公尺,到達重慶江北國際機場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4公里 起點 重慶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崑崙大道行駛190公尺,稍向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