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從火車站到西山森林公園怎麼坐公交車

2022-04-04 18:51:00 字數 5357 閱讀 6781

1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駕車路線:全程約2336.6公里

起點:石家莊站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80公尺,右轉進入勝利南街

2) 沿勝利南街行駛4.9公里,直行進入京深線

3) 沿京深線行駛7.1公里,朝g20/濟南/太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5) 沿青銀高速行駛6.1公里,朝邯鄲/鄭州/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元高速

3.沿新元高速行駛22.9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4.沿京港澳高速行駛437.6公里,朝登封/南陽/s32/s83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許廣高速

6.沿許廣高速行駛60.1公里,朝葉縣/南陽/s8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南高速

7.沿蘭南高速行駛120.5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8.沿二廣高速行駛466.8公里,朝張家界/常德北/朗州路/河洑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0.沿杭瑞高速行駛18.7公里,朝重慶/g56/g5513/長沙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長張高速

12.沿長張高速行駛21.1公里,朝常德南/機場/g319/吉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常德南樞紐

13.沿常德南樞紐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常吉高速

14.沿常吉高速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5.沿杭瑞高速行駛220.8公里,朝鳳凰/懷化/廣州/瑞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吉首樞紐

16.沿吉首樞紐行駛97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7.沿杭瑞高速行駛34.4公里,朝鳳凰/銅仁/g209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9.沿杭瑞高速行駛117.8公里,在閔孝/s3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0.沿匝道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安江高速

21.沿安江高速行駛141.8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22.沿銀百高速行駛70.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3.沿匝道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銀百高速

24.沿銀百高速行駛16.0公里,朝白雲/觀山湖/六盤水/安順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5.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貴陽繞城高速

26.沿貴陽繞城高速行駛14.4公里,朝貴陽北/貴陽北站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蘭海高速

27.沿蘭海高速行駛20.3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8.沿匝道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29.沿滬昆高速行駛361.7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0.沿杭瑞高速行駛132.7公里,直行進入小莊立交橋

31.沿小莊立交橋行駛63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北路

32.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二環北路行駛6.7公里,朝明波立交/安寧/大理/杭瑞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小屯立交橋

2) 沿小屯立交橋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西路

3) 沿二環西路行駛4.3公里,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5) 沿杭瑞高速行駛6.5公里,朝海口/晉寧/玉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高嶢立交橋

6) 沿高嶢立交橋行駛220公尺,朝碧雞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330公尺,進入碧雞路

8) 沿碧雞路行駛420公尺,調頭進入碧雞路

9) 沿碧雞路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安石公路

10) 沿安石公路行駛3.0公里,朝貓貓箐方向,右後方轉彎

11) 行駛130公尺,右轉

12) 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西山旅遊專線

13) 沿西山旅遊專線行駛4.5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西山森林公園

2樓:

石家莊站 上車

地鐵3號線 (市二中方向) 4站

新百廣場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50公尺

新百廣場站

上車地鐵1號線 (西王方向) 5站

西王站(a口出) 下車

步行 260公尺

西王站 上車

304班線 (或 304路 ) 11站新莊站 下車

步行 430公尺

西山森林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1號線 → 304班線,全程約18.7公里

1、從石家莊新火車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石家莊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 到達新百廣場站3、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王站5、步行約260公尺,到達西王站

6、乘坐304班線,經過11站, 到達新莊站(也可乘坐304路)7、步行約430公尺,到達西山森林公園

石家莊新火車站到動物園怎麼坐公交車?

4樓:度歡

可選擇的路線比較多,主要是乘坐320路公交車。

石家莊動物園介紹:

1、石家莊市動物園新址位於河北省鹿泉區獲鹿鎮杜家莊村西北側,地處太行山系的餘脈與華北平原的交接地帶,屬低山丘陵區。東距石家莊市區中心17.5公里,南鄰石太高速公路,西依白鹿泉郄莊林場,北臨307國道,與抱犢寨、蟠龍湖、封龍山、蒼岩山、天桂山、五岳寨等形成省會西部旅遊帶。

2、新園共飼養展出火烈鳥、金絲猴、東北虎、亞洲象、長頸鹿、黑猩猩、袋鼠、海豹、食火雞、白虎、跳羚、豺等250多種3000餘只(頭)國內外珍禽名獸,其中白虎、火烈鳥、角馬、大羚羊、白臉牛羚、歐洲盤羊、食火雞、非洲獵狗、水獺、巨嘴鳥、亞馬遜鸚鵡等70多個品種2000餘只動物屬首次引進。視覺上的無障礙和視角上的變化更是新園建設的新理念。仰視、俯視、棧道式、櫥窗式、水下長廊式等風格各異的參觀方式使遊人所到之處都能產生全新的視覺美感。

以下有幾種可行的路線:

1、步行-320-步行。

路程20.2公里,全程約需1小時50分鐘,途徑25個站點,共換乘1次,步行1828公尺

換乘車輛線路有320路。

步行約790公尺,到達供電局,乘坐320路,經過25站,到達鹿泉汽車站,步行約1.0公里,到達終點。

2、步行-320-316。

路程20.2公里,全程約需1小時50分鐘,途徑26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1013公尺

換乘車輛線路有320路→316路。

步行約790公尺,到達供電局,乘坐320路,經過25站,到達鹿泉汽車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鹿泉汽車站,乘坐316路,經過1站,到達動物園,步行約40公尺,到達終點。

3、13-步行-旅遊5路。

路程22.4公里,全程約需1小時50分鐘,途徑22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1427公尺

換乘車輛線路有13路→旅遊5路。

步行約720公尺,到達供電局,乘坐13路,經過6站,到達新百廣場(北),步行約530公尺,到達新百廣場(西),乘坐旅遊5路,經過16站,到達動物園,步行約180公尺,到達終點。

4、步行-9-旅遊6路

路程20.3公里,全程約需1小時50分鐘,途徑34個站點,共換乘2次,步行1149公尺

換乘車輛線路有9路→旅遊6路。

步行約1.0公里,到達西三教東,乘坐9路,經過17站,到達市八院,步行約10公尺,到達市八院,乘坐旅遊6路,經過17站,到達動物園,步行約150公尺,到達終點。

石家莊西山森林公園乘公交怎麼走

5樓:

目前,石家莊市公交公司共有3條線路可抵達西山森林公園:

1、旅遊7路(06:30—19:30),始發站自強路東口,在龍泉寺下車,全程票價2元。

2、304路(06:30—19:30),始發站西王,小李莊、洞溝、龍泉寺下車均可,票價1元。

3、旅遊3路(7:00—19:00)始發站抱犢寨,小李莊、洞溝、韓莊下車均可,票價2元。

石家莊西山森林公園乘公交怎麼走?

6樓:豆豆

從**出發??西山森林公園附近公交只有旅遊2線,封龍山下,然後步行約2㎞

石家莊西山森林公園在**,週末想去,從火車站做幾路車啊。具體點,我是路痴

7樓:程永光

火車站坐一路,到新百廣場倒25路就可以了

急求 石家莊西山森林公園的坐車路線?門票?

8樓:御阪10253號

西山森林公園 一、交通指南 1、駕車:石家莊——石銅公路——銅冶——北寨——上寨——南寨——西山森林公園。 2、公交:

二、景區簡介 森林公園,位於在封龍山西側的南寨村,相距封龍山約3公里,距石家莊20公里。與封龍山在一條路上,過銅冶約4公里兩景點的岔路口有標識。 樹較多,空氣清新且登山強度不大。

公園總面積2.5萬畝,森林覆蓋率75.6%,區內的32處景點,集雄、奇、秀為一體,素有「植物王國」和「風景樂園」之稱,但相比之下比封龍山稍差。

森林公園分東西兩處景區,東景區有多處太平天國起義軍遺址,與冷泉水相映視,構成了美麗的圖畫。 好漢寨為太平軍的中軍大寨,據記載:2023年,天官副丞相林鳳祥,地官正丞相李開芳,春官正丞相吉文元等率太平軍北伐。

2023年,太平天國遵王賴文光率捻軍北上打到易州府都途經正定府獲鹿縣。寨四周現存兩道寨牆遺址,攀登頂峰可見石階梯欄杆椿眼,寨內有石臼、旗桿眼,還曾拾到過箭頭及弓用鐵彈。山上怪石林立,石林峰,風動石為典型的花崗岩風化地貌,有一球狀石塊數十噸,其下與石柱夾層處有鐵片,人用手輕推石球,球可搖動,風吹亦動,故名風動石。

西景區自然生態良好,山花爛熳,林蔭遮日,是人們避暑療養的好去處。 冷泉:位於南山密林深谷中,泉中特別清涼,煮水時不加東西燒不開。

石家莊市西山森林公園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駕車路線:全程約42.1公里起點:

石家莊市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東路2.沿中山東路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圖書大廈(石家莊)約90公尺後,左轉3.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南大街4.沿建設南大街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裕華東路5.沿裕華東路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裕華西路6.沿裕華西路行駛4.8公里,稍向左轉7.

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南路8.沿西二環南路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南二環西路9.

沿南二環西路行駛550公尺,調頭進入南二環西路10.沿南二環西路行駛54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石銅路11.沿石銅路行駛2.

0公里,直行進入s30412.沿s304行駛3.5公里,過右側的加油站,直行進入s23213.

沿s232行駛14.1公里,右轉進入井元公路14.沿井元公路行駛5.

6公里,右轉15.行駛2.4公里,左前方轉彎16.

行駛1.7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西山森林公園地圖示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龍泉寺吧,順槐安路往西走,走到頭兒,就有牌子了

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有多遠,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北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20路,全程約8.1公里 1 從石家莊火車站步行約890公尺,到達西三教東站2 乘坐20路,經過9站,到達北站 3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石家莊火車北站 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對我的答案表示認可,請點一下 採納為最佳答案 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公交線路 20路,全程約9.9公里 1 從石家莊...

瀋陽火車站到瀋陽國家森林公園怎麼坐公交

瀋陽北站坐325路到長客總站 瀋陽站坐271路到長客總站 瀋陽長客總站坐車到馬剛下車,馬剛 離國家森林公園就不遠了,到 清水 下車坐小客前往或者到 馬剛 打車前往天天發車,早上8點發車,中午12 20發車,下午4點發車,在長客總站大廳買到馬剛的車票 線路a 瀋陽長客總站 清水臺 坐小客 瀋陽國家森林...

從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動物園怎麼去

公交線路 320路 旅遊3路,全程約21.1公里1 從石家莊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火車站 西廣場 站2 乘坐320路,經過26站,到達鹿泉交警隊站3 步行約70公尺,到達鹿泉交警隊站 4 乘坐旅遊3路,經過2站,到達動物園站 也可乘坐321路 5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石家莊動物園 從石家莊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