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春天作文

2022-04-04 17:40:07 字數 1289 閱讀 8055

1樓:時間在流

春姑娘乘著清風、帶著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著纖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花兒爭芳鬥艷,散發出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向著藍天高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輕聲地喚醒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據古詩上說:

「春江水暖鴨先知。」可惜,我沒能領略到鴨子下水鳧遊的情景。

你看那春天的天空,為什麼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

大地歡笑了。麥苗興致勃勃地生長,遍野是綠油油的一片。草木吐出了清雅綠葉。

桃花接著杏花,在山谷間、田陌上盛開怒放,噴著撲鼻的香氣。山崖上、半空中、樹林間,黃鶯、畫眉、百靈、燕子、黃雀得意地飛翔著,鳴叫著,鳥鳴和著溪水的叮咚聲,在春風裡輕輕迴盪。

春天為什麼這樣豐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大地默默地孕育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瞧田間,油菜花綻開了笑臉,在春風吹拂下,湧起陣陣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燕子站在枝頭,頗有興趣的唱者婉轉動聽的讚歌,那姿態,活脫脫乙個歌唱家。不時傳來幾陣杜鵑的伴奏。

田野的麥苗綠油油的充滿生機,一股泥土的芬芳撲鼻而來,清幽的田野似乎來自天邊。

校園裡,小草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裡調皮的伸出乙個個腦袋,睜開眼睛注視久違的校園。粉紅的迎春花開了,那麼嬌小美麗,那樣阿娜多姿,偏偏起舞,好像在炫耀春天的倩影。

郊外,嫩綠的小草夾帶著星星點點的小花,紅、黃、紫、白等十分好看。陽光灑在上面,顯得十分柔和。綠坪旁是條清澈的小河,河水潺潺流著,魚兒歡快地在水裡玩耍,不時吃吃水中微生物,吐出幾個亮閃閃的泡泡。

水中的鵝卵石花花綠綠,十分艷麗,仔細瞧,每乙個上都有細緻的花紋,像藝術家精心雕刻的一樣。春天那特有的陽光,給小河披上了黃色的輕紗,讓河水與河岸融在一起,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沒有那個畫家可以畫出的畫卷。春天的大自然給人一種安溢祥靜的享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天空中,小鳥嘰嘰喳喳的唱著歌,大山聽見了,連忙脫下了自己的「冰雪外套」;小樹聽見了,急忙叫醒了樹媽媽,樹媽媽不慌不忙的抖掉了身上的雪,伸出了綠色的手掌;樹洞裡的小松鼠聽見了,急忙鑽出洞來,松鼠媽媽看見了,趕緊給小松鼠脫下了一件件外套,還不停地嘮叨:「千萬別熱壞了」。

小花和小草聽見了,展現出力自己美麗的顏色;人們聽見了,脫下棉襖,衝出家門,尋找美麗的春天;小河聽見了,融化了自己身上的冰,彈奏出自己美麗的樂曲。

春天多美啊,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吧。

美麗的春天作文,美麗的春天作文

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 嫩綠 鮮綠 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 一點點黃 一點點粉 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踩...

美麗的春天作文,美麗的春天作文290字290字

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乙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 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 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

3年級春天美麗的櫻桃溝作文,3年級春天美麗的櫻桃溝作文200字

櫻桃溝坐落在縣城以北約一公里處,那兒滿山遍野全種著櫻桃樹。每年二三月份,當春姑娘帶著暖暖的春風降臨大地的時候,櫻桃花便爭先恐後地展現自己美麗的身姿,櫻桃溝頓時成為一片雪白的海洋。這時,如果你去櫻桃溝,不僅可以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還可以觀賞到美麗的櫻桃花。它們有的已經全部盛開,露出整張笑臉 有的躲在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