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大家好啊。高考沒考好,心情鬱悶,每天都提不起精神,怎麼辦

2022-04-04 17:40:02 字數 1079 閱讀 8146

1樓:李杜詩五首

我想說 人有很多出路,高考只是其中乙個選擇,要走好每一條路都不容易,都需要你付出極大地努力,任何別人所說的只是給你乙個建議,要想從裡面走出來,最終只有靠你自己,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只有經歷一次次挫折,戰勝他們,心裡足夠強大,才能更好地準備明天以及後天。打起精神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考好的乙個,最後還是這樣過來了。不要怕,高考考不好,不等於大學學不好,只要報乙個好的專業,在大學裡學好,將來還是很有前途的。就算高考考得再好,大學沒學好也沒用的,還浪費乙個學位。

就業拼的是乙個人的綜合實力,不單是學習方面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3樓:晨曦永遠

我只是想告訴你高考真的不算什麼,當我們上了大學之後就會明白。學歷不代表能力。沒有學歷照樣可以幹出一番事業。

比爾蓋茨不就是一例子嗎?真的不用擔心。現在很多專科生比本科生就業要好,別灰心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能有幾次搏?只要搏過了,還有什麼鬱悶的,要想想有多少人渴望搏一次都沒有機會呢。

5樓:氣死我你是人嗎

可以再考呀,學到老,考到老,要麼你就去經商。

6樓:蕭瑟紫光

把不開心的扔一邊,出去玩一圈,回來再想接下來的路。可以復讀,可以選個喜歡的專業,再不濟就是打工,不同的選擇不同的路。都得靠你自己走出來啊!

7樓:咦邇叄

想開點吧 我也馬上就高考了 愁死了 害怕!

8樓:幸福囈語

其實,可以出去旅遊,看一些不同的東西,轉移注意力,心情會慢慢好起來的

相信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多想美好的未來

9樓:dell戴爾

取決於乙個好的心態,更何況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呢

你說呢,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旅行,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見識一下外面的精彩,你就能淡化鬱悶的心情,也可以聽**,好好放鬆身心

孩子高考沒考好怎么辦,孩子高考沒考好怎麼辦?

實在不甘心就復讀唄,要是孩子本身學習就差或者學習能力不強的話就費費心盡量找個合適的學校上 孩子高考沒考好,這要看孩子的意願。孩子若想復讀,就讓他復讀,若不想復讀了,可以根據他的成績找乙個合適的學校去上,什麼樣的學校都出人才,這要看孩子在大學的表現了。如果孩子在大學的表現很好,前途一定也會很好。高考是...

高考沒考好學什麼好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高考沒考好不會影響到你選的專業的,你...

高考沒考好,考了個專科,復讀好嘛

2017年的高考,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到2018年,就要分省份逐漸開始不分文理科了,所以你要復讀的話,就要好好把握這最後一次機會了。另外,關於復讀的話,給你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是所有的考生都適合選擇復讀。高考成績過高或過低的考生,復讀效果均不太明顯。考生須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沒人敢保證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