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穿越火線裡認識個女生,我們戀愛了,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2022-04-04 17:25:14 字數 4492 閱讀 6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越深,恨得越深,樓主,這世間難得有真愛,而如果你遇到了感情問題,別人再怎麼說都幫不了你的,重要的還是靠你自己,如果你老是靠別人,你自己心靈就永遠感覺不到屬於自己的愛情,建議你自己多想想,我是學心理的,不是沒辦法幫你,是想讓你自己找到自己!望你早日醒悟!

2樓:桃子

黃琦珊的歌是最好的答案——等待,等待時間給的契機,你若讓我說具體是什麼,我想時間到了自然就知道了,你現在莫急,平心靜氣,想想對你最重要的事是什麼。一意向前吧!

3樓:段開彥

額,你是個狠人啊,和她見個面唄,然後每天和她qq上見幾面

4樓:不改青絲

別人的是網戀玩玩而已,你卻當真了。

5樓:傳說

女生?他?大亮!坐等樓下吐槽

6樓:乙個人de天堂彡

能不能先說一下你今年多大啦?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辦法解決啊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沒成年吧!太孩子氣了。

8樓:陳友淳

你可以聽聽越單純越幸福

9樓:sky傾城紅顏笑

是單戀還是互相,你先讓我明白

10樓:只有瑩沒有輸

如果你們有相處的機會,那麼你可你去找他

如果沒有的話,那麼還是趁早放棄

11樓:李達

算了吧,如果連個面都沒見純粹是坑人的,放手吧,到外面走走你會發現有更多更好的,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由清華

對她表白,這樣她只屬於你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cf時,幫她,有時故意為她犧牲,博愛

14樓:樊灬凌胡

真的還是假的?真的要**號,膽子小就要qq號

15樓:吉娃

愛就要大聲跟她說。你幾歲?我的問題回答下

16樓:田鴻遠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就和她在一起!

17樓:tang文倩

她可能不喜歡玩遊戲的男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網戀傷身,別搞網戀了。

19樓:老納生了個小納

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辦

我喜歡上乙個女的,可我們根本不認識,怎麼辦啊 25

20樓:極度衰哥

一你再看到她就抄

說 等車啊 小梅?襲

她轉過來說 哦 我不是小梅

你說 你跟我乙個同學身材很象的

她說 是嗎

你說 是的......你等哪路車啊

她說 9

你說 哦 每天都看到你等車 我還一直以為你是我同學呢真是有緣啊

她說 呵呵

.......

你說 車來了 上車吧

二嗨 你好

你好你在哪上班啊 怎麼每次都碰到你哦?

......

我就在...上班

.....

三假裝打**(設為震動)

嗨 我**停機了 能借你手機打一下嗎 我有急事哦好吧拿來打給自己:暈 他關機了 謝謝

........

再就慢慢來吧 別追急了

慢慢聊資訊呀 什麼的

要等乙個星期再給她發資訊 否則她就知道這個**是誰的啦 就穿幫了以後自己發揮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也要問人!!

你一定追不到的!!

回答者:99520899 - 助理 二級 5-30 20:3不能這麼說`剛開始誰都是菜鳥乙個

22樓:**的人門

佩服樓上那位

!!!!!!!!!!

23樓:匿名使用者

製造機會啊,可以主動和他聊啊

或買輛車來,接她下班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也要問人!!

你一定追不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可以認識你嗎?】漂亮的女人都會很熱情的!

我在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我們戀愛了2個月,現在她跟我鬧分手,要是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6樓:橘子菠蘿蜜哦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最簡單的是要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但一定要了解清楚啊,我覺得她肯定有男朋友,要不然你對她好給她買手機等等她可以拒絕,沒必要分手,她那是心虛,其實兩個月時間也不長,不難放手,你這麼好,一定會找個更好的,但是一開始千萬別付出太多

27樓:大灰狼之靈焰

先打個比方吧,也是常事,你在乙個黑暗的房間一直生活,你的視力會很好,但是你卻渴望光明。但是如果你一直在光明的房間裡生活,你也會不滿,你會說睡覺還那麼亮,叫人怎麼睡覺啊。

渴望,願望,是對現在的不滿,對未知希望。

女孩都希望有乙個男生對她好,但是沒有比較就沒有了好壞之分了,你對她一直都這麼好,她就不知道什麼叫對她不好,她會覺得這是你應該的。我的提示結束了,該怎麼辦還是自己拿主意。

28樓:瓊瓊云云娟娟

你不應該輕易談,輕易付出。付出的愛收不回的,所以要開始一段感情,需要去好好了解她,了解是不適合,不適合別輕易付出。如果真的愛她,付出是不計得失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本來就是虛擬的東西,這樣的愛情你應該有心理準備。東西嘛!我看還是算了吧!面對現實,也許下乙個女孩才是你的真愛!祝福你!爺們!

30樓:叫嘴嘛黑鬼

既然是自己 心甘情願付出的就不要在拿回來了,就當自己懂了個道理看清乙個人吧,或許你們是真的不合適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瓜娃子 網路都是虛擬的 你都能當真哦 哎 人家是蓄謀已久的 拉倒吧

32樓:許建輝

要適當的對她好,像你這樣她會認為是應該的。

33樓:井上空月

你的愛…有點太多了…她要一口水…你給了一條河…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34樓:s前不見古人

「結果是,我去了南京,她去了南方的一所大學。」南京,應該也是南方嘛 呵呵

你可以向她表白,但是在這之前請考慮一件事,雖然有點殘酷,不知道你們倆的城市離的有多遠?不是說異地戀就一定不會成功,只是最終成功的機率很小,當然如果不在乎這也無所謂了,以後就要常常兩個城市跑,近的還好些,遠的就要周期長一些了。

大一時大家都還像高中一樣青澀,還對高中時同學間的感情很留戀,考進大學大家都認為自由了,可以自由談戀愛了,在大學裡沒有遇到她喜歡的人之前(並不是說她不喜歡你)她可能會接受你的感情。

大一的同學依然是衝動的青年,對於感情會瘋狂的追求,不會在乎異不異地。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會越來越成熟,尤其在大學裡,接觸的人和事都很多,大學裡優秀的學生很多,女生被追求的機會也比較多,所以很多時候異地戀總是不被人們看好。

不過,很多時候如果太在乎結果了,就會忽略美麗的過程,如果想享受這份過程,那麼就向她表白,哥們支援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後給我的感覺是你們在戀愛了,找個合適的機會表白吧

36樓:逍遙嘆風雲

當面表白吧,連我看著都感動了!我相信你!

37樓:多奕

哇。從小就認識,一直大學。

牛b日後再說,

38樓:白色的魔法

他既然回覆了 你可以表白了

39樓:阿山

就像乙個美麗的故事,去完成這個美麗的童話吧。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約她出來見面,你拿著一朵鮮花,向她表白。

我遇到了乙個很好的女孩,但不知道怎麼追.請教高手

41樓:靜坐長_思過

順其自然,隨機應變,在生活中多給他點照顧,日久見真情!感情的事,不提,選擇乙個適當時機跟他表白,等你三年,三年後我們在談戀愛!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4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去追,關鍵還是要有平常心,這種事不是一廂情願的,一頭熱最終還是不行的,但不管結局如何,只要你盡力了以後回想起來也不後悔了,畢竟不如意的事有很多,要知道世界上有很多很好的東西,但偏偏是不屬於你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拿心去暖她。

且要技巧。不然會把她捧壞的。

欲擒故縱。

最好是勾引她愛上你啦。了解她。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你就做什麼樣的。這招。泡來的女孩。很衷心的喔。

嘿嘿。祝你成功。

在穿越火線裡用多少距離能一刀刺死敵人

只有不斷練習 才能成為高手 下面是刀功的練習技巧 要配合概念多練習 自己找感覺。刀有兩種攻擊方式,左建砍和右建重刀,砍血少重刀血多,打道頭都是一擊斃命。下面就來談談用法 1.側刀 你向敵人衝去。在即將接觸到敵人得那一剎那,向左或右偏出去,同時給對手乙個重刀。2.蹲刀 你向敵人衝去,當接觸到敵人得一剎...

在遊戲裡認識男生,在遊戲裡認識乙個男生

估計bai他是喜歡你,但是du不一定,兩個月後他還是對你這zhi麼好,那dao就是喜歡了。你要好好回考慮,如果你不喜歡答他,或者只想做好朋友,趁早拒絕他,讓他放棄了這個念頭。順其自然,也許他會跟你表白,也許他遇到更好的就不再怎麼跟你說話了。可能他是真的覺得遇見你很幸運,因為內心溫柔的人大多孤獨,和你...

我在勁舞裡認識個男孩子,我們相愛了,可是他很我睡完了,我跟他

唉 我支援你!你也是被迫的 我相信你最後的選擇是正確的!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你們也走不遠的!但你的第乙個決定是錯誤的!愛 不是建立在肉體上的!真正的愛我想你以後會明白的!網路雖然是虛來擬的,可是自背後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bai的人啊?我相信哪du裡zhi都有真愛!其實只要深愛著彼dao此,只要不放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