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今天做夢夢到我們人一起談戀愛,這是什麼鬼

2021-03-04 08:49:46 字數 6485 閱讀 6621

1樓:小蟲草小

你心中有糾結,這兩個人在你心中同樣重要,都捨不得放開,但在現實中是無法實現的。只有在夢中去實現嘍!

2樓:我視本兮如命

很正常很正常…

這夢有點奇葩 也有可能是有啥暗示吧!

順其自然就好 我有時候也老是做這些奇奇怪怪的夢 不過都沒有發生過可能只是你睡眠不足造成的 多注意休息就好!

3樓:雨過天晴口婁

有男生嗎?如果有男生的話,應該是兩個女生同時喜歡上他了 所以三個人談戀愛

4樓:屬於我的雛田

周公解夢說是多人一起戀愛說明最近心神煩惱,壓力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意味著你要談戀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在什麼電視或者是書,**啊

我是乙個女生,前幾天夢到自己和乙個很漂亮的女生談戀愛,這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和自己的同性談戀愛,不用擔心,這不是同性戀的預兆。但這也提醒,你可能感情問題或者身邊的人際關係需要做出一些調整。首先想一下你的感情問題,如果你目前還是單身的話,可能你的身體已經很渴望找乙個另一半來陪自己度過孤單的時光。

如果你已經有了男朋友的話,還有可能你們之間現在生活的並不是很幸福,你需要重新找到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最幸福的感覺,如果覺得跟他在一起並不開心,這也是一種暗示是你們並不合適。

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你非常喜歡你夢裡人物的性格。暗示你想成為他這樣的人,或者你想遇見他這樣的人成為朋友。對於這種事情,你需要在生活中做出一些調整,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時間,白天如果太累的話,晚上睡前一定要讓自己充分的放鬆下來,用溫水泡腳是乙個非常好的,讓自己放鬆的方式。

可能這段時間壓力很大,要學會自我調節。

做這樣的夢,也是在給你乙個提示,你需要處理好跟自己身邊朋友的關係,可能你跟他們並不是很融洽,又或者你跟他們的關係沒有達到你想要的地步。所以你要盡可能的處理好人際關係,達到你理想的狀態。

不要太在意自己做的夢,他跟我們現實生活關係並不是很大,但生活中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如果經常做夢的話,還是建議在生活中減輕自己的壓力,讓自己精神放鬆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夢裡做到啥都是正常的。夢一般是反的,說明你理想中的戀愛物件是漂亮男生。你希望找個英俊瀟灑的哥哥,太正常了。

其實生活中你如果遇到這樣自己中意的其實你主動表白也是不錯的選擇。女追男隔層紗,你好好把握就行。

漂亮男生

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心中嚮往自己能比現在的你更漂亮點,其次,就是說明你對同性的女生比男生更有好感,預示著你有可能會演變成同性戀者,建議你多和異**往,去了解他們的點點滴滴,感受異性給你帶來的好,你自己也要給自己心中樹立乙個同性之間再好的感覺都是關心和關懷,和戀愛是不一樣的。

10樓:小小時光

估計只是偶然想到的事情,不必大驚小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很多時候做夢夢到的事都是亂七八糟的,只是做個夢別想那麼多了

12樓:燕一窩

美女做夢和同性談戀愛,其實沒什麼的,夢,每個人都是會做的,它是乙個生理的反應,或許白天想什麼事情啥的,晚上就會做一些想不到的事情,不要想的太多了,是乙個很正常的是,保持童心,永遠不累。

13樓:女未啦啦啦

這樣子還是挺正常的,畢竟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正常可能你已到了談情涗愛的時候,趕緊抓緊物色自己的物件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想找男盆友了啊

16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你對漂亮女生有危機感或排斥心,然後透過夢來緩解你對她的排斥心理

18樓:鳳凰城堡壘

夢和現實還是有一定差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這不是同性戀嗎

如果在夢裡夢見乙個人,就說明對方在想你,這是真的嗎?

20樓:張新華哥哥

是真的。的確會感應得到。要精神力量比較強,而且兩個人都願意接受對方的資訊才行。雖然有時候會和其他有干擾的夢交織在一起,讓人分不清真假。遲早有一天科學會證明的。

21樓:青樓紀

想說乙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事。高中下個自習剛回到寢室的某個晚上,那乙個晚自習一直到回到寢室我都在想他,一直在回憶以前和他的一切,我和他不在同乙個高中,回到寢室後我就站到窗台繼續發呆想,突然!!!他加我好友了(曾經我刪了他),還聊了幾句,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聊什麼所以也沒聊個什麼東西,還有因為大家都有點……(後面的事就無關這個了,我只想說這是不是就是意念,潛意識啊?)

22樓:

傻孩子,只有你還忘不掉嘍

23樓:最美的你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那個肯定是你想的那個人,親人證明你很想他或者在意,朋友異性,你肯定很喜歡他愛她,在意他,或者他去了很遠地方你很擔心他,然後科學家也證明了,你在安靜夜晚身邊掉乙個針在地上對你夢都特別大的印象,比如**,閃電等等,所以夢見乙個人就好好珍惜吧!

24樓:擼飛啦哩

我寧願相信是真的。 初三時,有個女生當著全班人的面,向我表白了。那時我們是前後位,我真的覺得那時初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了,我們平時也挺聊的來,我也帶她打打遊戲,但是我卻沒有同意,那時候懵懵懂懂的,我覺得好像也喜歡她,但是不確定,那是第一次被表白。

現在上了高中,她去了我旁邊的一所高中,一牆之隔,我卻不能見她,直到有幾次我夢中夢到了她,我才明白,我真的好喜歡她,最近我夢裡又夢到了她,她在想我嗎?d

25樓:巴黎街的雨

書上說:夢見乙個人三次那便是緣盡

26樓:555小鳥

我相信是真的。因為我夢見了乙個初中時候彼此喜

歡的異性,而且夢到我們小時候給學校在一起時候的場景,第二天他竟然給我來**了,雖然是有事的時候想起了我,但是,我相信我們之間沒有佔有沒有怨恨,沒有利用,或友誼或愛情,我都希望他能好,好好的生活,愛自己的孩子和妻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喜歡的人做同乙個夢 彼此夢到對方 第二天他和我表白 然後在一起了。現在已經分手了 只能說有緣無份吧?

28樓:方中拯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陌生人,只是你執念罷了,夢裡能出現,也是回憶,回憶無法抹去,就讓它封存起來成為老時的記憶,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其實不然,生命裡失去的本就不屬於你,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別再浪費時間在這個問題上,好好工作,喝杯茶吧!其實只要知道自己在想她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夢可以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來形容!最新科學研究表明,夢只是最近白天有心事,同時晚上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導致心臟負擔超重,大腦的無意識反應而已!

很多人醒來後什麼也不記得,夢很多都是無厘頭的!

所以你的觀點不正確!

也就是夢到乙個人,不說明她會想你!

30樓:羅大大大大屁哈

剛分手的那一兩個月,非常的想他,日日哭夜夜哭,三天兩頭夢見他,我最後一次夢見他是躺在他的懷裡,特別的真實,但是我自己潛意識知道這是夢,後來再也沒有夢見過他了,應該就是他們說的緣分已盡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段時間夢到了自己乙個硃砂痣般存在的同學,兩次他都救了我,夢見完第二天上學,路上就碰到他了,前天和昨天又夢到了,不過不是救命的了,一些幫助吧,然後今天早上上學我和他一人走了一邊的樓梯,在走廊一步步走向對方,走近的時候,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他也沒有要求我和他打招呼,反正兩個人對對方來說都是硃砂痣。四次夢境隔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他在想我,我才會夢到,反正我是沒有想過他,就是突然夢到的,可能潛意識有吧我自己不知道,但是夢完的第二天會遇到對方,同班,但是上學的話時間都是不固定的,可能巧合吧,又好像太巧了。

32樓:好像大閘蟹

感覺夢好真實呀,不想醒來,夢中都在記**號碼,醒了之後,很難過,就直接打了**過去了,感覺好高興,但是,兩秒一過,就在想,自己在幹嘛,別人又不要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也經歷過,那天做夢夢到乙個很久沒有聯絡的人,然後突然醒了,我一看手機,都是他發來的訊息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他表白過,他三天後拒絕我,後來隔三年又見面,他已有了女友!再後來,我們就沒見過面,現在已經十五年過去了,總是很偶然做夢見到他,夢裡他說他是喜歡我的!醒來後總是流淚或歡喜!

跟真的一樣!然而我們在同乙個城市從未聯絡過!我想知道!

他真的也有夢見我嗎?其實他一直在我心裡,從未忘記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夢到的那個人都回來了 可是 我的卻沒回來 好多天了 那次夢見以後訪問記錄也沒了 但是我還是想欺騙自己 這個是真的 ☺️

3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他很長一段時間了 高中的班長 可是現實中我們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昨晚夢見彼此表白了 得知他也喜歡我 很高興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夢是你過去經歷的間斷回憶,像過電影一樣,由於時隱時現,所以非常古怪,當然也有時身體內部或外部環境的干撓,形成各種各樣做美夢,或者惡夢,夢見乙個人不是人家想你而是你在想人家,人們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比如你夢見過世的親人,死人會在想你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 他也喜歡我 可我無緣無故夢見了他 這說明什麼 是不是說明他在想我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我兩年沒有聯絡過的前任。一天中午突然夢到了,起來惆悵了好久,開啟手機突然就看到他給我發了資訊,在中午接近十二點的時候。那一瞬間真的想哭了,那時候還感慨了一下那麼巧合,今天突然在其他地方看到了這個問答的截圖,馬上來搜了一下。

不管是不是真的,我是願意去相信的

40樓:光谷喵

最近,我也經常夢到同乙個人,是因為這個人傷我最深。而且夢境都在重複著曾經的傷害,只是故事情節不同?為什麼突然會夢見這個我已經看穿的渣渣呢?

應該是壓力導致,其次是搬到乙個靠路邊比較雜吵的環境。壓力真的很恐怖,它讓我晚上傷心欲絕不說,還影響到白天工作時萎靡不振。

夢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

41樓:是綠色的魚呀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之所以老是夢到他,是因為你心裡還有他的影子,潛意識中還在時常的思念他。這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真的深愛著他,那麼,就設法打聽一下他的情況,看還具備不具備重新走到一起的條件,因為那時的分手並不一定代表著現在的不能結合。如果不具備重新在一起的條件了,比如他已成家等等,那麼,就把他放在心底,以他為動力,去好好工作,努力做出成績,爭取能出人頭地,把自己的日子過好。這也是他希望的,更是你應當做到的。

不過刻求把他忘掉,想把自己深愛過的人忘掉是不可能的,那是自欺欺人。相反,把他放在心底,以他為動力做好自己應做好的事,就是對他最好的忘記。祝你幸福!

42樓:最愛久寶

你好回答你的問題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白天特別想他,既然非常的喜歡那就去表白,就是失敗了也不會留下遺憾。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你

43樓:湛佑平潭書

請輸入你的答案...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

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

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

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

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

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

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別人做夢夢到我,一個男人說做夢夢到我了 是什麼意思

相信你應該聽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句話吧,別人做夢夢到你,那說明別人白天裡肯定是非常想念你,哪怕是睡前都在想念你,因此做夢的時候才會在夢裡夢見你。一般能日夜想你的人要麼是你的親人,要麼就是喜歡你的人,至於是哪一種人,相信你自己很清楚。如果是你的親人,那你要多打 回家關心一下自己家人了 如果是後者...

為啥我做夢夢到我姑父我們兩個在一起創業他在幫我?

夢見姑父,得此夢者乃是有長輩幫襯之含義,乃是六親中印之表象,事業之事多有貴人相助,長輩能為你事業開拓領域,則需珍惜與長輩之關係,秋天夢之吉利,冬天夢之不吉利。機關工作者得此夢,乃是近期有晉公升之機遇,貴人頗為幫襯於你,在事業須珍惜事業之細節,乃是與長輩相處融洽做事有實權。從事與法律,文書等相關行業者...

女生說做夢夢到我了,我應該怎麼回覆

女生說做夢夢到我了,我該怎麼回我吵醒你的話,我認為女生說做夢夢到你了,有可能有兩種原因,第一種的話是女朋友做夢真的夢到你了,所以就是直接的闡述一下。想告訴你她在她夢到你了,這個只是直接說明你就表示一下,知道了就可以了,還有一種的原因是女朋友想讓你知道。他時時刻刻心裡是想著你的,所以也想讓你。所以想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