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勁舞裡認識個男孩子,我們相愛了,可是他很我睡完了,我跟他

2021-04-01 07:12:02 字數 1259 閱讀 4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支援你!你也是被迫的、我相信你最後的選擇是正確的!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你們也走不遠的!

但你的第乙個決定是錯誤的!愛、不是建立在肉體上的!真正的愛我想你以後會明白的!

2樓:小女子君

網路雖然是虛來擬的,可是自背後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bai的人啊?我相信哪du裡zhi都有真愛!其實只要深愛著彼dao此,只要不放棄,什麼都有可能!

既然可以把自己給他?那說明你真的很愛他?可是為什麼又要離開呢?既然愛了就要去爭取啊,加油啊!不要讓自己的愛受委屈!

什麼時候都要對得起自己的感情!對得起自己的心!不要等到真的失去了才讓自己後悔!

真的祝福你們!

3樓:大葉子

如果真的決定分手就莂在糾纏了,莂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4樓:兜兜

不愛了嗎?不愛為什麼要把第一次給他?

既然愛我感覺就要堅持下去,即使你們相隔再遠只要是真愛 為什麼要說分手加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遊戲始終是遊戲 就算真了 但中間還是隔著一層 抹不掉的膜 很多男男**都回是***的在au上確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你不當真、就不會心疼、

如果真的愛他、也可以在他身邊、那就盡量、

好好的在他身邊、

如果不可以、也請看著他幸福、

畢竟現在真的肯為女**淚的男人不多了、

反正我見的不多、

機會還要你自己把握、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 只是這情景》誒!曾幾何時我也一樣。送你五個字 《無緣的情人》

8樓:匿名使用者

mm我不得不bai說你!你好傻!網路du怎麼能zhi當真呢!你可知道

dao這個社會有很多人 都是以內此來娛容樂自己的呢!裝作傷心在讓你一起傷心!你是 不知道的說不定在他看你哭的同時心裡正在嘲笑你啊!在說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 你面前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傻女孩。你這樣做只會增加彼此的痛苦。既然知道不會有結果,又何必發生關係呢!

看你自己了,如果你確定不會有未來,就乾脆一點,不需要再見面了。如果你想和他有未來,那麼就拿出行動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可悲呢,,你說你怎麼能在au裡的愛情給當真了?

我好多朋友都au裡感情,不值得,都是衝動

夢到男孩子,我們很相愛,但是他一直和我較勁,我又看不清他

這說明你離你的白馬王子不遠啦。看不清。可能是留點懸念啊。讓你親自找到他啊。加油啊。嘻嘻 愛你的那個人只想站在你的背後默默的守護你,他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你更多的愛,不去打破那種甜蜜,因為愛你的那個人想給你最好的,當你看見現實時,就會懂得去守護那份愛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他是乙個很愛你的人 而且現實中應該...

我喜歡男孩子,男孩子是我酒吧裡上班的主管,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多在意我一點,但又不能太明顯

不要太直接了,你就說,你喜歡乙個男孩,性格和內行和他差不多,你就問他應該怎麼表白,看他怎麼說 你是一亇什麼東西?浪貨.酒吧你不賣誰買.還想喜歡壞男 過不了何時端著大肚子.託夾著爛肉囬家吧!你家大人說 我們沒吃虧。好好管管孩子吧。喜歡就要告訴他!小平爺爺說了 發展才是硬道理!不過你最好給他發個簡訊告訴...

喜歡聚會認識的男孩子。朋友撮合我們。可是對方說沒有和我怎麼聊過,沒感覺。是不是我就沒希望了

還沒聊過 怎麼就沒有希望呢?可以慢慢聊起來的啊 楔子小小的社辦裡,擠了四個女生 四個無論從外表,還是從身家看起來,都絕對不可能是姊妹淘的女生。從小被捧在手掌心中長大的小公主夏品曦。花蝴蝶喬霓。對追求者向來沒有好臉色的冰山美人方璽媛,以及滿腦子浪漫,但卻小氣到不行的石湛蘅。年齡不同 科系不同,但卻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