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湖到西寧經過的縣市,格爾木到西寧公路沿途有哪些縣

2022-04-04 10:25:06 字數 3222 閱讀 6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冷湖到西寧中途經過德令哈和共和縣。

駕車路線:全程約907.5公里

起點:冷湖鎮人民**

1.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興湖街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s3052) 沿s305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3)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147.3公里,直行進入西莎線

4.沿西莎線行駛33.2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柳格高速6.沿柳格高速行駛41.

2公里,在德令哈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7.沿匝道行駛8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3148.沿s314行駛49.

8公里,直行上匝道9.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德小高速10.

沿德小高速行駛5.6公里,直行進入西莎線11.沿西莎線行駛134.

6公里,朝西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茶德高速13.沿茶德高速行駛164.

9公里,直行進入s201314.沿s2013行駛34.0公里,朝西寧/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5.

沿匝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共茶高速16.沿共茶高速行駛165.3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17.

沿京藏高速行駛30.8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18.沿京藏高速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西倒一級公路19.

沿西倒一級公路行駛15.4公里,直行進入西倒一級20.沿西倒一級行駛30.

7公里,直行進入西湟一級21.沿西湟一級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西湟一級22.沿西湟一級行駛16.

9公里,直行進入西寧南繞城高速23.沿西寧南繞城高速行駛22.7公里,在g109/通海路/海湖新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4.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

25.西寧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通海路

2) 沿通海路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崑崙西路3) 沿崑崙西路行駛4.8公里,朝新寧路/小橋大街方向,進入新寧路4) 沿新寧路行駛1.5公里,左轉進入海晏路5) 沿海晏路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

西寧市民政局

冷湖鎮人民**

進入興湖街,行駛330公尺

右轉,進入s305,行駛1.5公里

右轉,從s305到s305,行駛90公尺

右轉,進入s305,行駛148.9公里

請直行,進入西莎線,行駛47.6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託茫段,行駛410公尺

左轉,進入s303,行駛347.6公里

請直行,進入茫格公路,行駛8.7公里

請直行,進入金峰西路,行駛1.5公里

右轉,進入中山路,行駛2.5公里

左轉,進入黃河中路,行駛2.8公里

請直行,進入黃河東路,行駛2.6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拉線,行駛498.3公里

請直行,進入g109,行駛4.2公里

請直行,進入西倒一級公路,行駛164.4公里請直行,從西倒一級公路到西倒一級公路,行駛17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西倒一級公路,行駛16.4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西倒一級,行駛30.

3公里右轉,進入二中路,行駛1.9公里

右轉,進入濱河北路,行駛150公尺

請直行,進入青藏路,行駛4.0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拉線,行駛14.4公里

左轉,進入多巴西街,行駛8.1公里

請直行,進入多巴東街,行駛1.8公里

請直行,進入s103,行駛7.3公里

請直行,進入柴達木路,行駛12.5公里

右轉,進入小橋大街,行駛390公尺

右轉,進入海晏路,行駛40公尺

西寧市民政局

2樓:

冷湖到西寧經過的主要縣市有: 德令哈市, 共和縣, 湟中縣, 最後到達西寧.

駕車路線:全程約944.6公里

起點:冷湖縣人民醫院

1.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s305行駛990公尺,右前方轉彎

2)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147.3公里,直行進入西莎線

4.沿西莎線行駛33.2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柳格高速

6.沿柳格高速行駛89.1公里,過小柴旦互通式立交,朝德令哈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柴旦互通式立交

7.沿小柴旦互通式立交行駛630公尺,過小柴旦互通式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德小高速

8.沿德小高速行駛35.4公里,直行進入西莎線

9.沿西莎線行駛134.6公里,朝西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茶德高速

11.沿茶德高速行駛164.9公里,直行進入s207

12.沿s207行駛34.0公里,朝西寧/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共茶高速

14.沿共茶高速行駛165.2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15.沿京藏高速行駛30.8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

16.沿京藏高速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西倒一級公路

17.沿西倒一級公路行駛15.4公里,直行進入西倒一級

18.沿西倒一級行駛30.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西湟一級

19.沿西湟一級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西湟一級

20.沿西湟一級行駛16.9公里,直行進入西寧南繞城高速

21.沿西寧南繞城高速行駛35.9公里,在湟中路/城東區/火車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2.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

23.西寧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湟中路

2) 沿湟中路行駛2.6公里,朝火車站方向,左轉進入互助路

3) 沿互助路行駛1.5公里,右後方轉彎

4) 行駛120公尺,左前方轉彎

5) 行駛5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西寧火車站

格爾木到西寧公路沿途有哪些縣

3樓:匿名使用者

沿g6或g109從格爾木到西寧,沿途經過格爾木市大格勒鄉、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蘭縣諾木洪鄉、都蘭縣宗家鄉、都蘭縣香日德鎮、都蘭縣城察汗烏蘇鎮、都蘭縣夏日哈鎮、海西州烏蘭縣茶卡鎮、烏蘭縣大水橋鎮。自此,g6與g109分開了。

走g109國道,為青海湖的南緣,沿途為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縣黑馬河鎮、共和縣江西溝鎮、151景區、共和縣倒淌河鎮。

走g6,可到海南州府所在地共和縣恰卜恰鎮。

兩條路在倒淌河鎮匯合,翻日月山,為西寧市屬湟源縣,然後就是西寧市了。

全程約780公里。

格爾木到西寧途中有多少個火車站

截至2020年1月,格爾木到西寧途中有35個火車站,分別是雙寨站 扎麻隆站 石崖庄站 湟源站 申中站 岳家村站 海晏站 黃草庄站 克土站 青海湖站 托勒站 哈爾蓋站 剛察站 鳥島站 江河站 天棚站 鹿芒站 天峻站 關角站 南山站 二郎站 洛北站 察汗諾站 尕巴站 烏蘭站 柯柯站 陶力站 德令哈站 連...

從房縣到重慶途經各縣市地名所經過的地方名稱

從房縣到重慶,按駕車路線的不同選擇可以經過不同的縣市,按以下自駕路線,所經過的縣市有 竹山縣,竹溪縣,平利縣,安康市,紫陽縣,萬源市,宣漢縣,大竹縣,鄰水縣。全程約公里。途經 麻安高速 包茂高速。房縣 進入南街,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房陵西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呼北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

西寧到德令哈的車,西寧到德令哈的火車時刻表

相信 自己 查的 最準確!給你個位址,你輸入 始發站 終點站。就 能看到 你想要得 最準確資料。自己 檢視 是 最準確的 希望能幫上你!動手 又 動腦 又 正確!很簡潔方便!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k917 西寧 2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