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徠卡是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現在

2022-04-04 01:25:09 字數 1827 閱讀 8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更顯高大上,也可以襯托出高貴的氣息。當然,這只是個人觀點。

所以最好的辦法建議你選擇自己喜歡的。自己喜歡的,心情就會更好。

大家覺得徠卡是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現在很糾結

2樓:紫砂壺修復大師

回答,親,做事不能糾結喲,要果斷。不然,什麼事也做不好。

為什麼徠卡銀色機身比黑色貴

3樓:

因為產量少;徠卡在80年代開始,對同一時期徠卡銀機的產量嚴格控制,要遠遠低於黑機的產量(通常銀機的產量只有黑機的幾分之一),說白了這是徠卡刻意製造的乙個銀機稀缺、**高、逼格壯的飢餓營銷氛圍。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漂亮 材質也不一樣

大家覺得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

5樓:幸運的隨想

我覺得銀色好看一些,這個顏色讓開車的人看起來更有霸氣,更高貴一點。黑色太普遍了。若是有其它好看點的與眾不同的顏色剛好,這樣也就顯示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好看。黑色適合各種人,灰色的話,我覺得那車感覺襯得有點挑人。

黑色挺好的,大方,高貴,上檔次。

7樓:信仰

黑色 更加深沉跟有氣質,就這輛車來看黑色真的不錯

8樓:代號冰狐

個人認為黑色低調又不失霸氣,所以黑色比較好看

9樓:smile_若凌

果斷黑色,黑色看起來上檔次,銀色看起來有廉價的感覺

徠卡m鏡頭銀色與黑色的哪種好

10樓:陌上誰譕知

徠卡m系列的鏡頭從普遍意義上來說不分顏色 成像效果是一樣的 但是銀色的鏡頭比黑色的少 **就高了 而且重量 比黑色的重一點 看個人喜好還有預算了

徠卡銀色版與黑色版鏡頭材質一樣嗎

11樓:

不一樣,徠卡銀色鏡頭絕大部分是黃銅材質,黑色鏡頭絕大部分是合金材質。

途觀l 大家覺得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途觀l 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主要還是看使用場合了,考慮商務場合使用黑色途觀l相對適合,家庭使用的話銀色途觀l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款車的話,其實選擇哪乙個顏色,也就是看自己的喜好就可以,這款車上的黑色非常大氣

14樓:沐陽花開一瞬光

您好,個人覺得黑色比較好。

嶗山二路228號到湛山坐幾路車

15樓:鋁幫辦現貨平台

公交線路:609路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1.6公里1、從嶗山勁松七路診所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滁州路勁松七路站2、乘坐609路,經過3站, 到達長沙路台柳路站3、步行約520公尺,到達長沙路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延安三路站5、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湛山

途昂黑色好還是銀色好,客觀的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是選擇銀色比較好點的,銀色車漆比較耐新,黑色比較容易有灰塵!你可以參考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好看 高階有檔次

銀色的不顯好

大家覺得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小公尺6黑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

我覺得銀色好看一些,這個顏色讓開車的人看起來更有霸氣,更高貴一點。黑色太普遍了。若是有其它好看點的與眾不同的顏色剛好,這樣也就顯示出自己的與眾不同。黑色好看。黑色適合各種人,灰色的話,我覺得那車感覺襯得有點挑人。黑色挺好的,大方,高貴,上檔次。黑色 更加深沉跟有氣質,就這輛車來看黑色真的不錯 個人認...

iphone x黑色還是銀色好看

個人感覺是白色的好看,但是有人覺得白色的背部,黑色的螢幕不匹配。但是我還是覺得白色的好看。你這是iphone5的 的吧,7以後就沒有這種條框了。其實都差不多,亮黑色要好看點,但也是個指紋收集器。你好這是根據個人的喜好的。黑色的大氣一些。銀色的時尚一些,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性別來選。你這 是ipho...

watch黑色表盤好看還是銀色表盤好看

正裝表一般都是銀白色的表盤,黑色的比較運動 指標比較典雅的有寶璣式指標,教堂式指標,劍形指標,時標還是羅馬數字的比較紳士。手錶表盤銀色與黑色哪個好看 白色是一種對應色,給人神聖而虛幻的感覺,讓人覺得比較平易近人,黑色內含的是青色和空無,是不可超越的一種虛幻精神。黑色實際上也深富濃厚的表惰性,最適宜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