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很相愛卻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分開了為什麼他就能做到不聯絡我,不關注我而我卻總想給他網上

2022-04-04 00:05:12 字數 5828 閱讀 5045

1樓:xiao莫忘

既然不能在一起就長痛不如短痛,盡快忘記對方不要打擾對方的生活

2樓:敗家吥哭

不可能在一起那就不要給自己希望。沒有希望就不會有絕望。投入乙個新的感情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3樓:灰分右你

因為你傻你需要擴大生活圈找更多樂子

4樓:善清卓

別這麼在乎他,等你不喜歡了自然也會像他這樣全然不在乎

5樓:

我和你一樣,我的方法是讓自己忙起來。或者你應該在你的手機或者電腦螢幕設定勉勵自己的話:比如 明知沒有結果,不如放手,否則你自己會痛的

6樓:真難進去發帖子

女人總感情至上,把感情作為生活的主要部分。而男生相對理性,男生把事業看得重要,把吃飯看得重要,該斷則斷,不斷反受其亂。女人專情,男人多情。

7樓:真心無悔

我也一樣,非常理解.唯一的辦法是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回憶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愛還不能在一起,我就想不明白你們這些人,

9樓:年渴侯秉

你愛他,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實在不行重新找個

10樓:卿自薔

如果是這樣,只是你在一廂情願,並不相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給你答案 你會忘了他

12樓:

為什麼你不能高傲點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放寬,找點事情做,一切都會好的

為什麼對於兩個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不聯絡是最好的辦法?

14樓:老哈上

按我說,緣生緣滅自由他的道理,上天不讓你和他在一起,可能是為了讓你遇見更合適的那個人,如果不能在一起那就是緣分未到,這時候就要看開,當作是生活中的經歷的乙個小小的片段。等很久以後都釋然了,你或許會發現可以很自然的做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肯定其中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如果說是家庭原因的話雙方家長不同意,那還好說明是有感情的只是條件限制,但是如果愛,就要去爭取。不聯絡不是最好的辦法,因為倘若兩個人相愛了,乙個小時甚至半個小時不聯絡對方,就會想念,就會在意,所以說,有情人終成眷屬。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這樣是最好辦法,我們相愛不能在一起,她說做個特別朋友是最好的

17樓:沉淪街角的寂寞

聯絡就有很多事情發生,默默祝福彼此就可以了

18樓:2023年的毒藥

可以各自開始新的生活,默默放在心裡才好更幸福!

19樓:hello菜菜

聯絡久了,就不愛了。還不如定格在此時此刻,至少還能回憶

20樓:傻

因為聯絡只是徒增煩惱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分開了為什麼還是會思念,不聯絡為什麼她還是在你心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愛的人分開會不斷的思念,這是很正常的反應。其實相愛最終能在一起的還是少數,因為異地,因為家人,因為種種都會使兩個人分開…在現實面前,愛情就是這麼脆弱,但是因為這些原因而分開的人很多,我們不必太過痛苦,因為我們輸給的是現實,而不是人為因素,想想那些因為第三者而分開的情侶們,我們這些和一直愛著自己的人分開已經是一件很不易的事了。因為我們知道,不論在**,不論什麼時候,這個世界上都會有那樣乙個人,曾經愛過我甚至現在還深愛著…那個人的心裡一直有乙個位置是留給我們的…想想這些,就不會感覺孤單,甚至會認為自己好幸福…

22樓:失地農民

愛情的意義其實在於感覺,最後是可以不再一起的, 最浪漫的是愛而不是在一起,住一起,吃飯一起,每天都在一起,這種就不是fantasy,不是生生死死的,還有另一種愛情的狀態是最後我得不到你,你永遠在我心中,愛情的最高境界是有種遺憾。

在世上 命運不能改變

放開 不能再相愛

難道這是上天安排?

情人離去永遠不回來

無言無語嘆息愛不再

雖然花會零落

但會重開

恍如隔世的愛 在白雲外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啊,家庭啦,工作啦,距離拉,人情啦,太多了。分開還會思念,因為你是真的愛她,不需要刻意去遺忘。找到你們不能在一起的理由,看看能否解決。

不能解決,就把愛放在心裡,祝福對方幸福。起碼她擁有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很多無奈的事,沒有幾個真正相愛的人會走到一起,因為相愛所以分開也會思念!

25樓:魔界魅影

如果真的是相愛的,是不可能會分開的。只是其中乙個人沒辦法面對一些事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很多的原因不能在一起

27樓:罕知沙蓓

既然分開了 ,肯定說明有不合適的原因,  既然曾經相愛過, 那就多想他的好,但是不能影響新的生活.另外想想分開的原因,別老受其害,趕快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面對新的未來.才是最好的選擇,何必想這不現實的,浪費時間,時不我待,好好生活,強扭的瓜不甜.

為什麼兩個人相愛了,卻突然不聯絡對方了,可他還是默默關注?

28樓:高葛

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或許兩個人都是因為一點小事很想聯絡彼此又好面子,不好意思張口。或許是覺得自己沒錯,對方做的使自己不滿意,想給對方一次改正的機會

29樓:魚頭湯

為什麼兩個人相愛了,抒突然不聯絡對方了可他還是默默關注?兩個人相愛了,但相處得怎麼樣,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清楚,相愛了,卻不聯絡了,見面都不打招呼了,還默默關注,那就看你們對這件事的態度了,相愛容易相處難,雙方都要冷靜想想吧!

30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連個正式的判死刑分手一句話都沒有說過嗎?那人也太奇葩了,有點噁心。我覺得可能是有別人了,然後還不明確說分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或者有難處不便說出。可以試著溝通一下。

兩個人明明已經相愛了,她卻不主動聯絡我是為什麼?

32樓:

乙個女人明明很愛你,卻不主動和你聯絡,可能是原因這兩個原因

33樓:

有時候不一定非要說話 只要你的頭像亮著就足以給她安心和快樂 天天** 天天聊 不一定就會是甜蜜 有時候小別剩新婚嘛 愛需要保持距離和神秘 還有新鮮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等著你聯絡她,恭喜lz找了個純的女朋友,好好珍惜

35樓:我在等你

女的都比較被動的 你要多聯絡他啊 他會很開心的

36樓:

你沒幹過她,幹過之後女人就會改變。

37樓:楊慕沐

很正常,女人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別看她從不主動和你說話,但是我看你分析的情況而言,她是在等待著你主動和她說話吧,

你是男人何必在乎這些呢,女人很在乎這些的,她喜歡自己的男人寵著自己,讓著自己,

把自己捧在手心裡的感覺,

所以,你不要有太多的困惑,

如果實在想不明白你們就好好聊一聊,

互相了解下對方的內心世界不是更好一些,你說對不?

38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你跟她講下就是了 有空就找你講話唄 還到這來 講再多也沒用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她在等你給她打** 或者約她

40樓:17hr老張

女孩子不主動這太正常了啊。

在當今社會的戀愛中,女孩子不主動的恐怕要佔到70%以上。

女孩子基本都是渴望被關心、渴望被體貼、渴望被照顧,基本一直屬於弱勢和被動的一方,你既然知道你們是相愛的,還在乎這些幹什麼!咱們是男人,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樣子,要有風度,要大度一些。

最後要和你說的是,如果有條件的話,應該盡快結束這種異地的情況,當一段感情長久的面臨兩個人分離的情況時,雙方都會多疑和猜忌。

41樓:35辰

呵呵你是男生 主動點咯

兩個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分別了卻都對對方很想念,時間長了他她會不會把對方的約定給忘了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約定也許不會忘,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會變淡

43樓:豔火寞璃光

如果真心彼此喜歡,那什麼都不會是問題。但也要盡量彼此聯絡,這樣是乙個保證。

44樓:苦中有樂

只要時刻保持聯絡不會忘,長期不聯絡就會望。

45樓:統天帝

一年人等o也等倆年人等o不等三年人o都不等

46樓:zhang莫墨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我相信是不會的,你要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

47樓:想脫單的單身狗

看時間長短 時間會改變一切時間會磨平一切

48樓:匿名使用者

會忘的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49樓:江依賴

約定不會忘,但淡忘的是人心,時間長了,什麼感情都淡了

50樓:ai婷婷

不會,但可能會一直藏在心裡

51樓:l小三金

要看身邊有沒有出現對自己很重要的另乙個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到了約定之日才能知道

53樓:抖拎克綻

儲存這份美好吧朋友!不要越界,不然就再也找不到這種感覺!

54樓:水果布丁

會的,時間可以抹滅一切

5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時間是把殺豬刀!

56樓:camille靖文

相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57樓:明霞

不會的親,,放寬心吧

相愛的兩個人,因為不能在一起分開了,還要不要聯絡和再見面,怎麼忘了對方?

58樓:手機使用者

相見不如懷念,所以不要再見面了吧!既然已經確定不能在一起,見面徒增傷感不如留個美好的回憶吧。

59樓:賞槐延捍喂穎

你想聯絡和再見面就是不想忘記對方 而忘記對方 如果真的相愛 多久都無法忘記 即使開始新的一段戀情

60樓:

分開了就不要聯絡越聯絡感情越深就很難忘記對方

61樓:劉楠楠的愛好

既然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再聯絡啦,相見不如懷念。

62樓:共雙贏

如果結婚了就不要再聯絡了

63樓:無冬之夜丶

都是理由,真愛是最珍貴的。哪能說分就分!

64樓:越越能吃十九碗飯

不要見不要賤,,聽聽這首歌吧

65樓:溼簷

重新找乙個就忘了對方了

喜歡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樣才好

告訴自己下乙個會更好,有一種愛叫放手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不可能在一起說明兩種原因 1.對方也單身,但不喜歡自己,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創造條件爭取,只有爭取了才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2.對方已婚,如果是這種情況就建議你盡早放棄,控制自己的情感,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把他埋在心...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離開捨不得,在一起不可能,怎麼辦

既然不能在一起,就只能把這份愛藏在心裡了,有句話不是說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 捨不得只是一廂情願,不能在一起才是事實。只能說這是有緣無分,彼此把這份愛深深地埋在心裡,留著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不可能在一起 只能分開 那不叫愛,最多只能叫肉體碰到肉體叫性。好聽點叫紅杏出牆。我們兩個彼此不能在一起的人...

喜歡的人怎麼就不可能在一起,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愛乙個人有時候並不是多麼隆重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