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平安保險的,因工作需要想買臺手提電腦,可我打字很慢,請問是買筆記本的還是ipad2好呢

2022-04-03 23:25:13 字數 4130 閱讀 7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移動辦公,無條件考慮標準的膝上型電腦。就算你打字慢也要標準的膝上型電腦,那才是辦公用的。

如果你想要移動的遊戲機,並且體驗觸控感受,無條件選擇ipad2.

所有的蘋果裝置你都可以當成是遊戲機,所有蘋果裝置都談不上辦公的,如果你打算用蘋果去辦公,那效率那功能,你會欲哭無淚的。

「我不玩遊戲的,主要都是用來上網,還有出保單讓客戶刷卡繳保費的! 」

肯定考慮標準的膝上型電腦,ipad、ipod就是一遊戲機,根本沒法辦公的,說用蘋果辦公的都是扯淡。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膝上型電腦比較好,因為ipad很多功能還是不如電腦好用,而且連線印表機出保單很麻煩,或許是用慣了windows的系統了。

打字慢可以練習,安裝乙個打字軟體,每天練習1小時,乙個星期就可以用明顯的提高。

3樓:

買筆記本啊,打字速度慢,可以考慮外接個手寫版,打字可以慢慢練,不是難活,業務都可以做好,打個字還能難倒你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買筆記本了,12寸的就行了。如果你用筆記本打字慢,那麼用平板電腦會更慢的。打字慢不要緊,只要指法對了,慢慢練,自然會快起來的。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現在因工作需要,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但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品牌的,有了解的麻煩介紹下

5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聯想、惠普、戴爾、華碩、微星、巨集基,這些品牌都可以。

如果是學習用,可以考慮聯想天逸310高配版,i5 7200u處理器,8g記憶體,3899元。

6樓:小詩露花語

你還買的起,我買都買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air 12

我是學生,我想買臺手提電腦,用途是可以練打字,上網快(不打遊戲),網速快,記憶體多,***

因工作需要,要買臺手提電腦,**在3000~4000(因剛剛出來實習沒什麼錢…)朋友們有電腦什麼好介紹嗎?

8樓:

你看看神舟精盾k480p i5的,不到4000,二代i5 處理器,高階顯示卡,外觀也不錯,價效比很高, 三年質保

9樓:

聯想g420吧,現在在搞活動,大概3650,配置還可以,2g記憶體,顯示卡512m,硬碟320g,不知道是i幾的了,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四千的電腦非常多,配置上也都還過得去了,幾乎各個品牌都能買到了聯想g470\惠普g42-474tx\戴爾14(ins14vd-188)\華碩k42ei38jp-sl\清華同方k469-i3522b01

巨集碁4738g-392g32mncc\索尼yb15jc神舟 優雅a460p-i5d3……

11樓:

戴爾,靈越14(in14-188)我準備買,i3處理器。500硬碟。2g記憶體。最主要是好看。

我想問你們,我不會用電腦打字只會玩遊戲,要是買個電腦是買台式的還是筆記本的呢?我要是用電腦打字打一

12樓:愛叫啥就叫

看你怎麼用了 ,,如果經常拿電腦出去用 就買 筆記本

如果就在家用 那就買 台式

筆記本比台式貴 而且配置還低,,顯示屏小 ,,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台式電腦了,相同的**台式電腦效能要遠超過筆記本,而且玩遊戲是比較要求電腦屬性的,至於辦公用,配置再低都能將就。

14樓:恰恰嘟嘟

要是打遊戲見議你買個台式的,筆記本不中

我本身有一台筆記本,但是現在因為工作需要得還要一台,我現在是組裝一台好呢還是買二手的好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除了工作還要幹什麼的 工作具體是什麼型別的

如果沒有別的 工作又不需要高階顯示卡的 二手機足夠了 現在的展示機(樣品機)就可以

16樓:我愛超越

筆記本組裝不了,可以組裝個台式電腦,組裝的價效比高

17樓:特洛伊木馬傳送

那就看預算咯,新的用起來肯定感覺都不一樣了

18樓:i陳富貴

建議買組裝的。畢竟是自己工作需要, 買二手的話雖然便宜點,但是說不定有些硬體存在毛病。

買膝上型電腦時需要注意什麼

19樓:軍全疏癸

1、看序列號。大部分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如果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驗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國內享受質保的。

2、看防盜鎖孔。如果有印跡,說明插過筆記本防盜鎖,極有可能是做過樣機;

3、看底腳。如果有磨損並且很髒,說明被使用過,生產線上的工作台沒那麼髒;

4、看散熱風扇。如果扇葉已經有薄薄的灰塵了,說明使用至於達到了一星期以上;

5、看生產日期。三個月前出廠的本本還在市場上賣,就要注意了。電子產品銷售更新速度極快,不可能讓乙個本本壓這麼長時間在渠道裡的。

6、看鍵盤。新本本的鍵盤很乾淨,但不會發亮。用過的本本鍵盤縫隙會有灰塵,常用的幾個鍵子會被磨得發亮;

7、看螺絲。是否有拆過的痕跡。

8、看縫隙。被處理翻新過的本本,縫隙一般是很難處理如新的,比如本本屏的ab面之間的小小的縫隙,比如光碟機的縫隙,甚至modem和pcmcia卡這些介面裡面,如果可以找到積灰,則可以肯定至於是被擺過樣機,而且沒封好。

9、液晶屏,買筆記本最頭疼的就是壞點,畢竟誰也不願意自己新買的筆記本就有幾個大亮點吧?但又幾乎沒廠商承諾是無壞點的。筆記本廠商當中只有華碩承諾無亮點,這只是個文字遊戲,要命的暗點多了,也受不了啊!

而且他們把有顏色的點稱為色點,不是亮點也不能保,所以現在按這個標準算下來,亮點是什麼還真難說了。

20樓:lu智公升評測

購買筆記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搞清楚自己的「真正需求」。我們購買任何一種工具的目的都是為了「滿足使用需求」

21樓:郝希榮過綢

驗貨的話要看是不是樣機,水貨一般不多。你看看筆記本上的鎖孔,看他新不新,因為店面的樣機都是鎖過的,所以鎖孔都不一樣!系統你看機器上有沒有正版標誌,有的貨就是正版系統,還有就是買的時候問一句,他說是那你發現不是的時候可以讓他1+1陪查賠償你!

22樓:羊舌桂蘭蠻煙

顯示卡,獨顯,視訊記憶體要看你的要求了,遊戲一般要1g,512mb也差不了多少;硬碟,記憶體,現在一般就是320g與2g,什麼攝像頭啊鍵盤啊都可以考慮的,另外,叫他多給你搭點東西,什麼音響啊,鍵盤啊鎖啊之類的。純屬個人意見和經驗。

23樓:遇淑珍唐綢

對方拿電腦之前,切忌不要立馬寫購買條款等發條,拿到電腦後仔細檢視是否符合標準,近年來很多人都被騙過,發票一寫好,賣主再換個電腦,你想投訴都沒證據,最好找個懂電腦的朋友陪你去,不要以為公司規模大就不會騙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寬了,我推薦華碩的,我家裡親戚朋友和家人買都是華碩, 主要有倆個好處,我以前學過一段時間修理電腦,也有點了解, 一,這個牌子的電腦散熱都很不錯有icecool技術,手放的位置不會燙。不像三星聯想之類的簡直可以煎雞蛋。還有就是全國分之二的電腦主機板都是華碩生產,可想分量舉足輕重。

個人建議。還有注意cpu大小,最好省電一些的。比如i5 1.

6-2.5 g hz 顯示卡記憶體夠,很多大型網遊無壓力。lol神馬的效果全開都不是事兒。

純手打,求採納

25樓:數碼大魚

售後吧,電腦的配置,主要看cpu、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

請問搞cad工作的老師們,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主要用來看工程圖紙的,我不玩遊戲,需要什麼樣的配置電腦

26樓:白勝利

一般配置就可以,無特殊要求,現在的電腦本子都能滿足,盡量螢幕大些即可,當然可以外掛程式大屏顯示器,這樣對視力好些。

想買個保險。最好是保全家的,想買份平安保險保全家人的哪個險種好

作為一個家庭,首先應該考慮一家之主的保險必須全面。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

我是學機械的,打算去平安保險工作,馬上要畢業了,誰能告訴我怎

學機械的為什麼要去平安呢?你的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經濟不是特別困難建議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要慎重!機械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不管是平安還是其他的保險公司,一般都是做業務員的,沒有別的其他的什麼好工作,我看你還是不要去了,保險公司對員工的要求不是很高的,一般人都能去,而且開始的時候他們都會說得很好聽,等你真...

我的平安保險是6000元一年的,交了兩年,之後兩年沒有交,保

平安保險是6000元一年的,交了兩年,之後兩年沒有交,一般保險合同已經無效了。保險法 第十條規定 保險合同是投保人與保險人約定保險權利義務關係的協議 保險合同的當事人是投保人和保險人 保險合同的內容是保險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投保人是指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保險合同負有支付保險費義務的人。保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