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安保險是6000元一年的,交了兩年,之後兩年沒有交,保

2021-03-23 23:14:06 字數 5768 閱讀 9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是6000元一年的,交了兩年,之後兩年沒有交,一般保險合同已經無效了。

《保險法》第十條規定:「保險合同是投保人與保險人約定保險權利義務關係的協議」。保險合同的當事人是投保人和保險人;保險合同的內容是保險雙方的權利義務關係。

投保人是指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保險合同負有支付保險費義務的人。保險人是指與投保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保險公司。

保險合同屬於民商合同的一種,其設立、變更或終止時具有保險內容的民事法律關係。因此,保險合同不僅適用保險法,也是用合同法和民法通則等。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十條規定「保險合同是投保人與保險人約定保險權利義務關係的協議。」根據保險合同的約定,收取保險費是保險人的基本權利,賠償或給付保險金是保險人的基本義務;於此相對應的,交付保險費是投保人的基本義務,請求賠償或給付保險金是被保險人的基本權利。當事人必須嚴格履行保險合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該份保單是萬能險,你之前交得保費足夠扣所需費用,保單還是有效的。但因為已經兩年沒交,所剩費用不多,為保障你的利益,建議你繼續繳費。

 另外一種情況,如果你所購買的是傳統的壽險(定期壽險或終身壽險等),那麼你的合同已經是失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萬能險有緩交功能,只要賬戶現金價值不低於1000元且不低於17個月的保障成本,那麼保險合同就是還有效的,這是平安**萬能險不同於傳統險的一重要特點,具體的情況可以撥打95511查詢現金價值和保單狀態。祝 萬事如意 平安相伴參考:【原創】平安智勝人生(一)家庭形 初涉職場的年輕人 保障兼顧理財 分紅險、萬能險平安利率最高投連險...

 平安重大疾病保險理賠走上「快車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保單是傳統險,還在兩年內可以復效的,如果是萬能險,保單有效,但如果想交費的話,要到公司申請才可以再交費的,不是只要賬戶有錢不用任何手續就可以轉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交費有60天寬限期,過了寬限期還沒交合同就暫時中止,中止後是有兩年的復效期,在兩年內補交所欠保費是可以繼續有效的,過了復效期還沒有復效,那您的合同就是永遠終止了,要再得到保障就得重新投保再買保險了,您可以算算您一共過了多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這份保險是萬能型險種的話,可以不用辦理復效,只要繼續交費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不是萬能型險種的話,建議馬上去公司辦理復效,如果時限在兩年內是可以復效的,如果時間正好超過兩年了,那就永久失效了!還有,現在平安新出的萬能型險種,應該是要交滿10年才行吧,這前10年是不允許斷交的是吧(請平安的同仁告知一下)!!

因為你買的早,應該是可以斷交的,但每年的持續交費獎勵應該是沒有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客戶你好!你知道你所購買的是什麼產品嗎?如果你這份保險是萬能型險種的話,可以不用辦理復效,只要繼續交費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不是萬能型險種的話,建議馬上去公司辦理復效,如果時限在兩年內是可以復效的,如果時間正好超過兩年了,那就永久失效了!

如果需要進一步溝通,歡迎來電或**諮詢。 祝您幸福平安長相伴!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的交費對應日,如果還沒有超過2年可去保險公司辦理復效手續,如果已經超過2年就徹底失效了,去保險公司辦理退保手續。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如果買的是萬能險是繼續有效,你現在還可以繼續交錢。如果是傳統險,那麼在兩年內是可以復效的,但是如果一旦過了兩年,就永久失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是萬能險,無固定交費期限的險種,只要現金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保單繼續有效,保費不用補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兩年內可以復效.你去保險公司辦理復效手續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是買的萬能型保險的話,保險合同還有效;如果是傳統型的保障性保險就中止效力了,建議你看一下你的保險合同就明白了,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是萬能險是可以繼續繳費,只要保單的賬戶價值足以支付保單成本即可!傳統保險兩個年度內是可以辦理復效,之後就會失效,只能去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萬能保險,已繳費2年,2年緩繳,不會影響到保障(但如果有附加住院醫療,住院會在到期繳費60天後暫時失效,可以在2年內復效,超過2年就會永久失效) 其他分紅保險,60天-2年內是暫時失效,可以在2年內復效,超過2年永久失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知您這款產品是不是萬能險,如果是,您就直接到公司去繳費就行了,萬能險是不失效的,只要您賬戶上有餘額,如果不是萬能險,其他的產品,那就要帶上身份證,保險合同到公司去辦理復效,如您不知是什麼產品,您可以打95511克服**,具體問一下,或者到你當地的平安保險去諮詢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年繳保費6000元,如果是萬能保險合同是有效的,假如賬戶裡的錢不足以繳納保障成本,保單將失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保險合同已經處於中止狀態,想要啟用必須在兩年內辦理復效手續才能恢復合同效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你買的是平安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兩年之內申請復效!合同有效!超過兩年合同自動失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兩年前購買的,應該是平安的智贏人生萬能產品,此萬能險只要現金價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保單就有效,並且保障不變,只要賬戶有錢,銀行到期就會劃賬,不需要做任何動作,建議繳費10年以上,不想繳費,卡里可以不存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投保的平安的哪款保險呢?是萬能險麼?如果是萬能險,只要您的保單價值夠扣保障成本,保單就會有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感謝您對平安的支援與信賴,要是您買的是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帳戶裡有錢合同就有效,您看下買保險時候給您開的一帳通您看看您的賬戶裡還有多少錢。要是萬能險的話就有緩繳功能的,您放心。詳情可以**聯絡。

您好,我上了個平安一年交6000的保險,交了兩年,第三年沒交錢,我現在想退保能退多上錢,這種退保,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買的是平安的萬能險吧,我可以告訴你,我也是一年交6000,交了3年,退保的時候退回來9000,剛好退了50%

如果你買的真的是萬能險,那就早點退掉還好點,可能你不知道。你第一年所交保費的50%,作為初始費用無償貢獻給平安,第二年還要貢獻25%,第三年貢獻15%,第四第五年還要貢獻10%,從第六年開始,每年貢獻5%。收取完初始費用以後,剩下的錢才進入到你的保單賬戶,由專家給你去做投資理財,我以往3年,每個月的投資收益也就那麼十幾塊(年化利率不到4%),而賬戶每個月要扣除的保障成本(也叫賬戶管理費)卻高達100-200不等

也就是說,萬能險除了每年收取不同比例的初始費用外,每個月還扣保障成本,而保障成本是每年遞增的,到65歲達到最高,以中檔收益為例,到65歲的時候,每個月的保障成本高達1000多塊。這不是明擺著的虧本生意嗎?

個人覺得,越早退保越好,虧就虧點,把省下來的錢,買個重大疾病保險和意外險,這兩個保險才是每個家庭成員所必須的。

如果覺得受用,敬請好評

23樓:對對保險網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怎樣可以盡可能多退一點錢?這份攻略可以幫到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乙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一般把合同回執簽收後才開始算猶豫期,一般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超過了猶豫期退保,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只有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詢問,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具體整理在這: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超出了猶豫期再退保,能退回的只有少於所交保費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這份細節一定要先看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4樓:慧擇保險專家

你好,您可以撥打保險公司的人工服務**提供您的個人資訊,即可查詢到退保的具體金額。不知道您的具體資訊,所以暫時無法為您計算,退保的金額和所買保險的險種、個人年齡、性別、職業、投保年限都有關係。退保的金額是根據您購買的險種的保單現金價值計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能給你退7000元,公司要扣除保險**人的提成費 第一年是30%第二年是20% 再扣除經理的提成一年3%到5% 在扣除這兩年的管理費 還有工本費 你自己算算吧

26樓:太極雙魚

我不好估計你到底投保了什麼保險產品。

建議客戶,開啟保單,閱讀其中有關退保的事宜。

分紅險或其他傳統壽險產品,保單會載明現金價值表,找到對應年份,就是退保金。

萬能險的保單價值,客戶可以通過撥打平安客服95511,進行查詢。

如果是平安一帳通的註冊客戶,可以網路上直接查詢。

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客戶退保,意味著保障的喪失和保單利益的損失。

閱讀保單,最好找**人做下保單分析,不要輕易退保,損失立刻變現的。

新年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退,是單反毀約,它是乙份受法律保護的,你沒有到裡,請你看一下,合同本上寫明白的,退你只能拿回幾百元,從專業的角度我警告你,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好嗎,對家人多一點愛!

保險交了一年 現在兩年沒交了 還可以續費嗎

28樓:末你要

社保停止一年還可以續交。社保繳費年限是累積計算的,中間允許有空檔,空檔部分你可補可不補。

社保續保不需要任何材料,只需要帶著本人的身份證去社保局繼續繳納社保就行。

如果選擇不想參加工作,可以將社保轉為個人繳費,只需繳納社保的養老和醫保,這樣不至於醫保失效,重新計費,以後有了新工作還可以繼續單位和個人共同繳費。

如果原來的社保賬戶停繳的時候沒有辦理社保停繳手續,那麼社保賬戶現在就是處於欠費狀態,則必須補繳完欠費,甚至一定的滯納金才可以辦理續繳手續。

社保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社保的,斷斷續續沒有影響的,也可以選擇補繳,但是補繳費用肯定是要自己出的,需要補繳盡早,越拖滯納金越多。

平安保險,退保能退多少錢,平安保險一年5000交了兩年退保能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多對比,慎重選擇,盡量避免因退保造成經濟損失的事情發生,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 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有的人買保險說買就買不會多作考慮,可是最後又覺得自己挑選的保險不如意想要退保。所以退保的話...

我買了平安保險一年7000的交了一年第二年我不想交了可以退嗎

可以的 不過你要付出代價 估計你只能退一半 我退過 有損失也要退,不然壓力山大,你們都明白,再買乙份人壽保險一千多的一年,可以,但是有損失的,既然買了那就是乙份保障,留著吧,就當是存錢吧 可以,但你會有很大的損失。可以,但退不到四分之一 買的平安什麼保險?可以講一下嗎,我是平安 人。第一年退保,交7...

在平安保險公司交了一年的保險,不想交了,那一年的錢能給退回來

只能退部分錢,退款是根據您保單的投保形式來的,您交的錢分保額費用和其他費用,保險部分的費用已經被保險公司扣除了。估計你只能退到很少的錢了 保險交了一年,第二年沒有錢交了,錢可以退回來麼?如果您是在簽收保險單後十日內,也就是猶豫期內,要求退保的話,保險公司會退還已收全部保險費。如果您是在合同期內要求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