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四十幾歲了,老公逼我生二胎怎麼辦

2022-04-03 20:25:11 字數 2136 閱讀 9557

1樓:惜緣

你已經40幾歲了,

你的老公逼著你生二胎,

這件事情可以好好商量商量再說,

如果實在捌不過那就生唄。

40幾歲還可以生,不過屬於大齡產婦,

要多注意身體,多休息。

經常性去醫院檢查下身體,這樣對小寶寶的健康有好處。

如果你誓死不生二胎,那你的老公也沒有辦法,畢竟這樣的事情是需要兩個人配合的。

這個主意我們不好幫你拿,你還是自己看著辦吧。

祝你們幸福!

2樓:黑鐵球雙子

現在怎麼還有這重男輕女的舊思想你可以告訴你老公,如果二胎又是女孩兒怎麼辦?再者說了,40歲往後是高齡產婦。懷孕對身體的危害非常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把你平時做所有的家務,照顧孩子之類的事情做乙個月,然後再跟他商量要不要生二胎

4樓:阿彌陀佛

可以跟對方好好談一談,用心平氣和的溝通和交流來解決問題,不要吵架和發火,南無藥上菩薩

5樓:公正視角

那你只能吃藥保養,準備再生了,畢竟你老公想要個二孩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權利逼你生。你可以拒絕他。你可以尋求法律

7樓:提著褲子唱情歌

有經濟條件就生唄,閒著也是閒著

8樓:

跟他談談嗎?男孩女孩都一樣的

老公逼我生二胎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問題你只要知道沒有你是辦不到的事就行了

其實夫妻想生二胎政策是可以有的

但是你也給他說一下現在老大給你姓將來要是二胎就給我姓怎麼樣

我42歲的女人,老公還要我生二胎,能生嗎

10樓:徐

我們說了算麼?涉及的方面太多了,你的身體條件,經濟條件,你的子女是否同意,父母是否贊成,我們說你生你就生了?說你不生就不生了?這麼大的事情,問一些外人,有什麼呢?

11樓:啦啦

女性生育年齡23到30是最佳,你想生就生唄

老公四十歲我還年輕可以要二胎麼?

12樓:清風一縷寄相思

完全可以,女性45歲以前要二胎都可以,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你們自己的那個願望了和意願,還有這個經濟能力了。

如果你們工作穩定,經濟收入可以能給孩子乙個好的未來,那可以考慮生個二胎。

40歲男人應該是身強力壯的時候啊。

而且你還比較年輕,所以這個想生二胎的話還是可以的。

如果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生個二胎是真的好的,因橋世腔為乙個孩子將來還要承擔好幾個老人的撫養問題。

兩個孩子的話返或,將來他們敏衫有什麼事情可以商量一下。

而且有什麼那個事情的話兩個人承擔雙方的負擔都小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年齡不大,身體好,沒有經濟壓力,是可以生二胎的。

15樓:開心下快樂點

那你多大啊,你們要是雙方都可以都想要,經濟沒什麼壓力,可以啊

我三十九歲,老公四十六歲,想生二胎咋辦,兒子十九歲?

16樓:

19歲老公,46歲想生二胎咋辦,兒子19歲你們如果真的想好了,那就生了還能怎麼辦?

17樓:不自量力的瘦馬

不要生。女人大齡生產不死也脫層皮。幹嗎要冒這風險,小孩沒能力,一百個也沒用。

18樓:清風一縷寄相思

建議和你愛人商量一下,也應該徵求一下兒子的意見,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勸你還是謹慎行事

19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可以呀,只要想生二胎就可以生生二胎,挺好的。

20樓:杜盼晴

如果有條件可以生乙個

21樓:弘頎秀

生唄,哥哥這麼大了還可以幫忙

晚上睡覺磨牙怎麼辦?我已經二十幾歲了

成年人磨牙主要由兩大因素引起,乙個是牙齒咬合因素,另乙個就是精神因素。牙齒咬合方面可以通過肌生物反饋等 恢復,但如果患者的精神問題較嚴重且得不到解決,是無法 磨牙的。磨牙症是由於無法表示憤怒和憎恨,或者無能力表示情緒或慾望所導致的一種現象。從精神角度分析,磨牙代表一種心理狀況,特別是生氣 焦慮 憤恨...

我今年三十幾歲了,通過相親認識了同齡的男孩子,認識多月了,他說不想耽誤我,我該怎麼辦

這是主動權的問題,你主動,他就覺得有把握了,所以不珍惜了。所以女孩有時候要矜持一點,欲擒故縱,總不說答應的話,總不主動,但行動上要給他一點希望,不然人家也會放棄,要把握後火啊!這個男生就算你再次主動,把他追回來,你也會在今後相處中處於被動 我覺得這個男的並非很喜歡你的,如果真的非常喜歡你 想和你交往...

我才二十幾歲,已經長了很多白頭髮。有什麼辦法減少白頭髮

用鹽水洗頭,經常吃生薑 馬上停止 乙個月後就會好轉 我也是長了很多白頭髮了,好像沒有好的辦法,每堅持按摩頭皮十分鐘,可能會好點 適當吃些養髮的食物,黑芝麻 核桃之類的,保持好心情 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可能身體缺乏某種元素 白髮一長出來就染唄,只有這樣了 我才20歲長了很多白頭髮?怎麼辦啊?任何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