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很容易壞嗎

2022-04-03 16:25:01 字數 849 閱讀 568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最新推出的觸控手機,外殼都具有較強的耐刮花及抗摔效能。但為了您更好的手機體驗,建議小心使用,放包中時盡量使手機遠離尖銳的物品強烈的擠壓及碰撞。

手機使用時的注意事項:

1.不要過度充電及放電,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充滿後就可以斷開電源。

2.不要邊玩邊充,最好保持正常待機充電。

3.不要在高速駕車中使用手機。

4.不要在對電磁波影響較大的地方以及水蒸氣較大的浴室使用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也是大品牌的機器了,又不是山寨機,正常使用時不會出現什麼容易壞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滴啊 我覺得三星比lg,索尼要好點 不過還是諾基亞最強 最經達!主要是看平時保養如何!一般是不容易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旗艦手機的做工和硬體你可以放心,**那麼容易壞,是不。我的i8510也是水貨,現在都一年多了還是好好的

5樓:下里耙人

只要是**,應該不會,就是感覺電池不經用。

6樓:o醉舞紅塵

i9103用第乙個月就無法接**,送去返修估計拆蓋子了,肯定不是刷機,一年零二個月徹底報廢,突然的就自動關機在開不起來了。送去維修點,排了很長很長的隊伍,看見心都涼了。最主要的是掉價太快,入手3500,乙個月後少700,一年後只剩下1500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愛惜 就是山寨機 也能用很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還是不錯滴 但是質量不咋滴

三星手機好像字型檔壞了,怎麼辦,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燒了麼 需要去壞 字型檔是個硬體 直接扔了吧!那東西壞了不值當的去修了 售後 拿去店刷,100...

大家三星手機螢幕裂了怎麼辦,三星手機內屏壞了怎麼辦

一 如果手機顯示屏抄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bai針對性du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zhi議將手機送 估計你是外屏壞了,內屏還可以,可以直接進行更換外屏處理就可以了。兄弟當然是修了啦,不過也可以買個新的。記住下次貼個好一點的鋼化膜。以防萬一,我以前也是螢幕經常碎,換了鋼化膜以後就沒有碎過到現在。...

三星手機主管壞了應該怎麼辦,三星手機主機壞了該怎麼辦

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如在包修期內,手機品質問題,服務中心可以免費更換。三星手機主機壞了該怎麼辦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