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喜歡的女生,而且不止一次,是經常的夢到

2022-04-03 11:20:05 字數 3574 閱讀 3918

1樓:愛不理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

夢見戀人和喜歡的人代表你想跟他的關係有更加進展的願望。

但是假如你到和他吵架,或在一起的氣氛不相融洽時,那麼成真的可能性就很高,這一點要千萬注意,注意到夢中吵架的原因,千萬留心不要和夢中相同的言行舉止發生。

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

心理分析:夢裡見到喜歡的人,是祥兆,暗示你與自己喜歡的人的感情會取得好的進展。

夢境解析:你之所以老是夢到他,是因為你心裡還有他的影子,潛意識中還在時常的思念他。這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真的深愛著他,那麼,就設法打聽一下他的情況,看還具備不具備重新走到一起的條件,因為那時的分手並不一定代表著現在的不能結合。如果不具備重新在一起的條件瞭,比如他已成家等等,那麼,就把他放在心底,以他為動力,去好好工作,努力做出成績,爭取能出人頭地,把自己的日子過好。這也是他希望的,更是你應當做到的。

不過刻求把他忘掉,想把自己深愛過的人忘掉是不可能的,那是自欺欺人。相反,把他放在心底,以他為動力做好自己應做好的事,就是對他最好的忘記。祝你幸福!

2樓:親親bb麼麼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夢?夢到我喜歡的女孩睡在別人床上 然後嚇醒了 而且不止一次做這樣的夢了!這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說明你太在乎她了,心裡總是擔心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放輕鬆些就好了!

4樓:我叫馬小花悠

是你想多了 心裡問題 因為你太在乎他了 建議你和女朋友出去旅遊旅遊放鬆下心情就好了

5樓:墼餮魍薅

朋友,夢都是反的,你想多了

6樓:凨v炎

以為你天天胡思亂想 太在乎她了

7樓:百度使用者

你女人太漂亮了你沒有安全感

8樓:百度使用者

她也很孤單,你不睡她,很快就給比人了,祝你好運!

9樓:狂戰領域

這說明你和他有可能會在一起

夢見自己第乙個喜歡的女孩,還不止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總是很美好的,能夢見也是很正常的,這說明你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11樓:韋紅葉孤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珍惜眼前人

為什麼老是做夢夢見以前喜歡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人解夢:此夢非應,在於解。你自己都說很喜歡了!

潛意識她就已經成了你理想女友的模板。即使你與現在的女友互相喜歡,即使你對以前的她沒一點感覺了,她依然是你用了和現任乃至以後女友對比的物件!

13樓:mt_小妮可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徹底的忘記她、在你心底的最深處、還是埋葬著你曾經真心付出的愛、因為你的在乎不能表現在現實生活中、所以導致你在夢裡依然盤旋著曾經你真心的在乎

14樓:為你解答嘿嘿

現實裡沒有感覺?真的是這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知道答案》一書中,有一章說到夢具有非凡洞察力,夢裡的事情是你潛意識的表達,而潛意識往往是最不會欺瞞自己的,最真實的。雖然你說現實生活中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她可能已經成為你理想女友的標準,或者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這兩天接二連三的夢到自己曾經喜歡過的女生 有的還夢到不止一次 怎麼回事?

16樓:正版鄭曉博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裡邊,

叔叔拿著錢, 對我把頭點,

我高興地說了聲:「叔叔,再見」

17樓:我是小蓓兒

很正常的一種心裡反應,沒什麼好疑問的,或許你在什麼時候看到或聽到,也許是想到她的近況,才會夢到她的

18樓:**丶日出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春夢啊

經常夢見自己喜歡的女生是怎麼回事? 5

19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20樓:冥墨痕

一定是太喜歡了,是真愛。追她去吧

夢裡夢到自己喜歡到女生笑的很燦爛看到我就臉色就變了不高興那種夢到不止一次,我暗戀這女的7年了,她是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心機 沒法猜測啊 我感覺她應該喜歡你的 要不怎麼能給你留乙個特別的手機號呢

老夢見喜歡的人代表什麼

22樓:積木盒子槍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非常渴望與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你的腦海中想的都是她,所以做夢都是她

23樓:ok波妹

老夢見喜歡的人就是大家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你的潛意識的最愛喜歡乙個人,所以說,但是沒有表達你晚晚上就會夢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徵兆,人平均一晚上可以做幾萬個夢,能被記住的可能只有一兩個或者沒有,你都說了是夢見喜歡的人了,可能是因為你對她的喜歡才會記住那個有她的夢

男人如果愛你會和你要錢嗎?而且不止一次的要錢

不好說啊!不給他看看他什麼反應!我的觀點是他問你要錢是吃定你會給他錢!因為你喜歡他!你自己想想吧!乙個男人,不會為你花錢,而且經常找你要錢花,他會是愛你的嗎?乙個男人連自己都養不活,還養家?清醒一點吧,女人是獨立的,是要保護的,這種男人,堅決不要!不會。曾經我男朋友也是。他信用卡的錢都是我幫他還得。...

夢見男友在我面前出軌我認識的人且不止一次

朋友夢都是反的,你不要多想,你男朋友對你感情非常好,你不要因為一個夢對他有想法了。這說明有所懷凝你男朋友和你認識的人相好,所以總會想,這才導致夜有所夢,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太在乎男友內心又不信任他 夢見男朋友,意味著你太在乎對方,擔心失去。夢見男朋友出軌,說明你愛他至深,怕失去他。懷有身孕的人...

如果人對你笑而且不止一次,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他真的對別人笑 並且避險就是禮貌啦 如果他經常看你 還乙個勁兒衝你笑 八成看上你啦 看怎麼笑 d笑是有學問的,有好的笑說明不討厭你,冷冷的笑說明想諷刺你,會心的笑欣賞你!微笑點頭說明他涵養好!如果是微笑就是好感 嘲笑就是看你不爽了。陰笑 想整你 對你比較友好!挺喜歡你,起碼不想讓你討厭他!我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