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我的元素光暗加點是否正確

2022-04-02 14:01:06 字數 534 閱讀 3046

1樓:

刷圖的話黑球最要15以上,10的黑球後期還是比較弱小。覺醒不準備加到5點以上的點一點足夠。黑洞+到5~8就行(根據你裝備+幾堆到8而定)如果要出大技能濕漉漉肯定不能點多。

魔法秀要放棄,黑球可能只能加到10,光系精通只加2,這樣才有點騰出加乙個大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首先滿sp是4051 算上新圖和覺醒的20sp

然後放棄暴擊 魔法秀 黑球只考慮出前置(我用不慣而且sp緊張)滿光精通 天雷 彗星 加1受身 可考慮加1落花 黑洞加6(月海+1 混沌+1 正好8)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哦。如果是純光暗的。虛無肯定要滿的。冰牆1。光精通也要滿,但這樣很乏味。建議精通全2。多點些覺醒技能。那是固定傷害的,3j沒傷害。

4樓:

刷圖足夠了

pk看技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你應該是刷圖點吧,pk就要加不屈,驅散了

求DNF元素正確加點

元素加點,首先我要說下,時裝的釋放和移動速度,對於元素來說很重要 裝備很重要的 沒有所謂的純pk加點,個人感覺,元素的加點,刷圖pk都行,只要會跑會,元素拿個技能不是高傷害輸出 傑克5雷光5 曾經看好光系,但是,對高釋放貓貓元素打的話,沒勝率 雪人5 前期級低的朋友先不加,元素點太缺,60級再補上,...

求DNF魔道刷圖技能加點,學光暗還是學光冰

魔道刷圖火系最強大地球人都知道 為什麼不學火系?暗系pk系 光冰輔助系 那個說修4系的 學了4系還要學點燃?魔道哪來那麼多sp點 學的技能越多越雜傷害越小 sp有限每個都點一點又點不高 766地下城與勇士獨家製作 act5中文加點模擬器記住我們 http dnf.766.com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

苦求DNF魔道暗光冰三系加點,苦求DNF魔道暗光冰三系加點

元素召喚無視 戰鬥魔法 魔法護盾 滿。脆皮法師,不套盾你會經常死於非命的。替身草人1 無爭議 魔道星星5出前置,pk的話可以滿,滿了射程遠很多的,沒事丟著玩,起壓制作用。遠古魔法書,不學或者學1,魔道不缺藍的,只要2種粉換著用,一直空中連打就可以了,刷圖出的藍完全夠用。學1級是為了給別人加魔 圖書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