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了多少股中冶?我買了700股,都套住了

2022-04-01 17:13:22 字數 690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周1撤退吧.沒什麼可盼的.換股操作

同股同權,同時在香港上市的 中國中冶現在的股價 折合人民幣3.75元.a+h的**盡量不碰.

主力抄作,選中國建築,中國化學,這樣的基建類新股。也不會選擇中冶.

同樣是a+h的 中國鐵建 中國中鐵 基本面比中冶好的多。**漲了一年 他倆也沒怎麼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股, 資金面緊張難操控, 大小非1元成本, 解禁期到來套走現金, 不跌破發行價(5.42元)才怪! 人家原始股賺5倍了, 很多**都不願去申購, 即使中籤也虧本, 你還買它!

但願你以後不要貪便宜, 便宜無好股, 好股不便宜!

我一直買的都是中小板, 盤小主力易拉公升! 上海**股絕不碰!

3樓:華爾街季冬

怎麼會想著買中冶?鋼鐵本來就是產能過剩,怎麼會有新的鋼廠需要建設?沒有建設的鋼廠,中冶還能幹什麼?

4樓:

沒買這個,買別的了,也套著呢。半個月賺的錢兩天賠光~

跌停板就是爽。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去買中冶這個垃圾**

6樓:低傭

這裡可以給你節省更多的交易成本

*** 萬6 的手續費 ***q聯絡

我5 01買了4300股,5 45賣出去的,我的淨利潤是多少啊

交易費用 佣金5.01 4300 3 64.63,不足5元收5元 印花稅 5.01 4300 3 64.63過戶費每1000股1元.不足1元收1元 深股不收 4300股是4.3合計費用 64.63 64.63 4.3 133.56賣出費用 佣金5.45 4300 3 70.31,不足5元收5元 印花...

我買了翡翠平安扣,花了700多,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

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種水品相較為普通了 個頭也不大 700偏貴了 1 300區間 不值。翡翠a貨糯種平安扣。三百元內 我買了乙個翡翠平安扣,花了700多,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 飄陽綠的翡翠a貨平安扣,水頭一般,翠很少,料子比較細,500比較合適,只是稍微貴一點...

我買了一支股每天都跌該怎麼辦?

只要長期呆在市場裡這種情況就會經常遇到不可避免,出現不斷 的原因有很多種,首先要知道 的原因是什麼,才能更好的做出應對措施。其一,如果是公司基本面出問題導致的,公司成長邏輯變了,業績開始惡化了,這時候要果斷離場。不要在乎自己的成本和盈虧,跑的越快越早越好。千萬不要因為 和盈虧來影響自己的判斷。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