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從小就將孩子送到外國留學嗎

2022-04-01 16:15:04 字數 3674 閱讀 6135

1樓:fvs之驕子

在我看來,我們不應該把孩子很小的時候就送到外國留學,因為中國的基礎教育是世界上最好的,而且能夠培養孩子的愛國心,在外國長大的孩子對中國沒有什麼感恩的心的

2樓:

我們應該從小就將孩子送到外國留學嗎?不應該外國,儘管它的很多在從照教學這個這一方面兒。這個數字比較好交易這個教師這個水平比較高但是我們是中國人我們從小就要培養孩子 要培養孩子懂得我們是中國人,我們要受中國的李德教育,要治要教育孩子從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中國好孩子。

3樓:壇mu袏k膾

不應該的,因為小孩從小要受到父母的教育,如果送到外國去,可能心理會扭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建議,因為孩子小,當父母的還沒管教多久,萬一孩子被不好的人影響了呢?送國外上學我覺得還是稍微晚一些好點。

5樓:成都的布穀鳥

孩子太小,不建議送出去

研究生或者博士可以,出去深造一下

然後一定要回來

6樓:全葉孤帆

我認為沒這個必要,我國有很多好得學校,而且都非常先進,不要進行攀比,在說去國外是需要很多錢的,普通老百姓是負擔不起的。

7樓:

在國內同樣可以學到好的知識,所以沒必要一定要盲目的送到國外。

8樓:連廣宇聽驚雷

我個人認為不是因為中國的基礎教育還是相當紮實的,而且孩子太小,在外國留學的獨立生活能力也差

9樓:峽咳滋撐糯挖炔

不好的,說實話,外國人還是對我們有意見的。

10樓:吾純丷

沒這個必要,我國有很多好大學,而且非常先進。

11樓:平安健康

出國留學的畢竟是少數,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之說。

12樓:無畏and定渡

是否將孩子從小送到國外留學要看自己的選擇和經濟狀況。

13樓:幻宇晨風

你有錢你可以把孩子送到國外受你認為比國內更好的教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家庭條件了

國外不見得有多好

可能現在看國外的情況

還會送出去麼

15樓:好看的次品

跟檔官的學,肯定沒錯

可不可以先讓孩子去國外留學,然後給我們老夫妻申請綠卡啊?

16樓:00尖兵

您好,如果你孩子只是留學生,是不可能給你們申請綠卡的,如果你孩子能先獲得綠卡,並且有份穩定的工作與能力,才有可能帶你們一起移民。如果你們現在就有卓越的經濟能力與實力,也可以現在直接通過財產轉移的方式移民,完全沒必要等孩子先去留學。但是需要提醒一下,現在川普上任後,移民變得很難了。

孩子高中快畢業了,我應該讓他出國留學還是在國內上大學呢?

17樓:道通達遠

這個要看孩子的學習情況和家庭的經濟情況。

如果孩子學習不錯,自立能力強,人際關係也處理的好,同時,最重要的是家庭條件好,經濟允許,這樣可以出國留學。在國外,通過孩子自己的奮鬥,說不定可以開闢一片新天地。不過,這種情況,要求的條件比較多。

如果孩子學習一般,自立能力和交際能力也一般,同時家庭條件不錯,可以出國鍛鍊一下;同樣條件下,如果經濟條件一般,最好不要出國了,沒必要,國內一樣可以發展的很好。

如果孩子學習差,各方面不盡如人意,那麼,不管家裡條件多好,個人覺得都沒必要出國留學,在國內就有足夠多的機會。

人生的奔跑,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取決於途中的堅持。

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

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

18樓:點選國際教育

如果孩子有出國留學的意向,那麼可以選擇出國留學,如果沒有的話,走國內高考這條道路也是可以的。

19樓:

這個也需要看孩子的乙個想法,出國留學也是乙個很好的出路啊,可以讓孩子提前在國內上一些國際學校,對於以後出國也是乙個很好的鋪墊。

20樓:

孩子高中快畢業了,你應該跟距自己的家庭條件和孩子的考試成績看看孩子是怎麼想的,在做決定。

21樓:

那要看你像什麼方便發展了

乙個外國留學生問:「漢字為什麼要有筆順?不按順序也可以寫對。」我們應該怎麼跟他解釋才能讓他信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漢字筆順的原因就是為了規範。如果個人手寫,只要寫出來是字能被認出來就可以達到交流的目的,寫出來之後誰也不知道你是否是按照正確筆順寫出來的。但是隨著漢字的系統化,規範化是必須的。

1. 規範筆順有助於漢字結構的理解。對於完全不懂漢字的人,很難說清楚乙個方框和乙個口字的結構區別。

再如,草書的草法之所以難以辨認,就是因為其筆順和楷書不一致導致漢字結構的變化(如「成」的草書看起來像「朱」),

2. 規範筆順有助於漢字教學。比如對兒童以及對外漢語教學,從筆順開始指導是必不可少的。而學行草必須先學習筆順(否則別人看不懂你的草字)。

3. 規範筆順是漢字資訊化所必須的。特別是目前絕大多數的資訊裝置(手機,電腦)上都有筆劃漢字輸入法以及手寫。

這些輸入法的演算法裡對漢字的識別都基於國家的筆順規範。如國家語委2023年的《現代漢語通用字筆順規範》

4. 漢字歷史悠久,所謂標準筆順實際上是變化的。如「左」「右」二字的第一筆在歷史上是不一樣的,「方」的第三筆是折還是撇,規範和個人習慣已經有偏差。

這和異體字異音整理是乙個道理,錯誤的筆順用的人多了說不定就會被載如將來的規範。

實際運用中,了解筆順規範還是很重要的,否則在手機上筆劃輸入的時候經常打不出想要的字;然而規範畢竟是以現代普通手寫楷書為基礎的,所以在書法創作中不必過於拘泥。

23樓:0_獅子座

其實歷史上漢字的筆順也是一直在變的,所以筆順並不是規定了以後就一成不變。

如果是楔形文字,或者是刀子刻的甲骨文,那有沒有筆順問題不大,圖形出來就沒問題了。

個人感覺筆順的問題應該主要是出現在軟筆的時代,比如毛筆書寫,如果順序錯了,寫字就比較麻煩,現有的順序一般都是為了方便書寫而搞出來的,但是實際操作中有人也不按照筆順來寫,那也沒問題,甚至就像拼音一樣,大家如果都讀錯了,可能讀錯的音反而將來成了標準音了。

而在硬筆時代,筆順就不是特別重要,因為文字怎麼寫都可以寫出來,只不過是寫字的效率不太一樣了。

在採用五筆字體等輸入法時,因為是按照筆順來編碼的,所以筆順錯了就沒辦法用那一類的輸入法在電腦上打字了,這也算是電腦強迫大家學習筆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筆順是中國文字的精髓之一~~~

由於中國文字自古是用軟筆書寫,筆順對於漢字的筆鋒乃至結構都有影響~~~

漢字不僅是文字,更是一種藝術,筆順是構架這種藝術的重要環節~~~

25樓:匿名使用者

漢字的絕大多數,只有按照筆順寫,字的結構才會好看。如果逆著筆順寫,或打亂筆順寫,很難寫出好看的字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問他為什麼英文單詞要從第乙個字母寫起,而不是從中間或者隨便乙個位置寫起

從小就很胖的孩子有什麼危害?應該如何瘦下來

從小兒童就很胖,會造成三高危險,其次會造成兒童出現性早熟的現象,兒童肥胖後要及時進行干預 加大運動,消耗脂肪,要控制飲食,減少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影響孩子的肝臟 消化 心肺功能,對心腦血管 呼吸道有著不利影響,增加患慢性病的概率。應該控制進食總量,採用低熱卡 低脂肪飲食,適當進行鍛鍊。會得肥胖症,影響...

為什麼不從小就向孩子還原社會的殘酷?

孩子太小了,需要教育,太小受到殘酷,內心會有陰影。讓孩子在長大之後,內心深處有段美好 天真的回憶,成為孩子前進時,心靈偶爾停歇的港灣,孩子需要乙個良好的教育,這樣才能健康的成長,如果從小就接受社會的殘酷,會讓自己的心裡產生陰影,完全失去了乙個快樂的童年和乙個美好的青春。因為孩子小的時候都是非常天真浪...

孩子應該從小培養哪些習慣?孩子從小養成什麼習慣

自己獨立的去吃飯,能夠去解決問題,別的小朋友接觸,見到長輩就應該打招呼,特別勤快,在孩子很小的時候就應該培養這一些習慣。應該從小培養好的衛生習慣,這樣孩子就會特別的衛生,不會不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還要培養孩子獨立的習慣,讓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樣就可以更好的獨立,然後會更為更優秀的人,這樣一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