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人身上淋巴問題,禽類身上有淋巴嗎?我剛剛在新聞裡看見說禽類身上根本就沒有淋巴,所

2022-04-01 15:08:01 字數 1088 閱讀 1715

1樓:

您好!您左右頸部淋巴結腫大可能是由於炎症引致的(一般頸部淋巴結腫大大多由頭面部炎症引起,也可以由全身較嚴重的炎症感染所致),一般炎症**後淋巴結腫大會逐漸消退,如不消退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鈣化,不會引起身體不適。鈣化斑很難消退,打個比方:

鈣化斑就象小石頭一樣,無法通過服用藥物消失。所以你媽媽不必太緊張,不用為你買藥**,因為你的炎症已經痊癒。

至於小時候曾患心肌炎一事你也大可不必太擔心,心肌炎期間,心功能受損,會出現你所說的症狀,如心悸,不能運動,心率失常,氣促等症狀(以你所述的症狀你患上只是普通的心肌炎,不是重症心肌炎,一般預後都較佳)。當心肌炎經過系統**後也就是你所描述的打了乙個月的青黴素後,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心臟細胞可以慢慢代償,再經過鍛鍊心功能是完全可以恢復正常的。

太在意自己曾經患過的疾病,只會加重自己的思想負擔。誰沒患過病呢?你說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什麼問題,淋巴結醫生證實是炎症引起,就不要擔心,至於心臟問題,但是可能是病毒細菌感染引起的,經**你的症狀已經完全緩解,也沒有什麼問題,放寬心,你自己覺得**不舒服嗎?

禽類身上有淋巴嗎?我剛剛在新聞裡看見說禽類身上根本就沒有淋巴,所

3樓:小悅兮

錯的。禽類的免疫系統中也是有淋巴組織的。禽類機體的免疫器官主要有法式囊、胸腺、脾臟及消化道和呼吸道的一些淋巴組織,無論是凍乾苗還是滅活疫苗,在其進入機體後發生兩種型別的免疫應答,一種是抗體介導的。

主要是法式囊以及消化道的淋巴組織控制既b淋巴細胞反應;;另一種是由細胞介導的。 主要是有胸腺控制,即t淋巴細胞反應,禽類的疫苗免疫應答主要就是b淋巴細胞反應。比如說雞身上有一種病,叫做雞白血病,是由禽白血病病毒引起的一種慢性傳染性腫瘤病。

按病型可分為:淋巴性白血病、成紅細胞性白血病、成髓細胞性白血病和骨髓細胞瘤病四個型,其中以淋巴性白血病最普遍。 所以,有些新聞為了博人眼球,可能會失去新聞的真實性,禽類也是有淋巴的。

一般被高溫處理過的鴨脖,是可以食用的,但是如果你肉眼如果能看見鴨脖上有成串的肉粒,那就**不要吃它。因為淋巴是用來殺滅體內病菌的免疫組織,其中的吞噬細胞是專門吞下細菌與病毒的,所以可以說很髒

人身上有多少塊骨頭,人身上共有多少塊骨頭

人身上共有多少塊骨頭?人體約有206塊骨。分顱 軀幹骨和四肢骨三部分。顱由23塊大小和形狀不同的骨組成 軀幹骨包括組成脊柱的24塊單個的椎骨 頸7 胸12 腰 塊骶骨和1塊尾骨及組成胸廓的12對肋骨 肋軟骨和1塊胸骨。另外就是若干上肢骨和下肢骨了。人體骨骼是由206塊骨頭組成,其中頭骨29塊,軀幹骨...

聞到別人身上有菸味,聞到吸過煙的人身上的菸味,算吸入二手菸嗎?

解答,沒有問題,不好傳染啊,想多了,放心吧,不過盡量遠離這種人比較好,現在公共場所都是禁止吸菸。傳染應該不會的吧。最多你跟他呆的久了,會聞不到菸味吧。不是在你面前抽菸,應該是薰不到你的。沒有接觸,也不會染到身上味道的。菸味不會傳染的,最多就是你身上也有而已,時間久了也不會傳染的,放心吧。你可以抽根菸...

男人身上有男性荷爾蒙啊,男人身上毛多說明什麼

男性荷爾蒙 又稱為 男性激素 促進男性附性器官成熟及第二性徵出現,並維持正常性慾及生殖功能的激素。以 分泌的 酮 睪酮 為主,屬類固醇激素。成年男子 每天約分泌4 9毫克睪酮 女性卵巢也分泌少量睪酮 睪酮在肝中滅活,滅活後的衍生物經尿排出。男性荷爾蒙在男子青春期後開使大量分泌,它主導男性性器官的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