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齊美麗的深態公園作文,薩拉齊美麗的深態公園400字作文

2022-04-01 10:59:26 字數 5420 閱讀 6673

1樓:無聊了

薩拉齊生態公園位於土默特右旗薩拉齊鎮,該公園原是一座茂密的果園。2023年北京九台恆基房地產開發****對果園開始投資建設。[1]

特點摺疊編輯本段

生態公園建設專案總占地1525畝,投資5000萬元,建設期兩年,2023年一期建設公園大門和廣場。公園功能定位是呼包鄂區域重要的生態綠化景觀和生態休閒中心,薩拉齊新型中等城市生態環境保護帶和公益性群眾活動場所。生態公園以打造生態景觀為主題,配套建設公眾活動廣場、休閒娛樂設施、商務會所。

薩拉齊家鄉的美景作文

2樓:作文小編

我的家鄉是內蒙古的包頭市,它在蒙語中的意思是「有鹿的地方」,它還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草原鋼城」。

由於地理位置優越,在歷史上包頭曾經是重要的水果、糧食、皮毛的集散地。包頭的稀土儲藏量居世界第一,它還是中國鋼鐵生產大戶呢。包頭有美麗的草原、肥沃的平原、巍巍的大青山、奔流不息的黃河。

還有許多風景如畫的旅遊景點,如有著東方小布達拉宮美稱的五當召、陡峭的陰山山脈、秀麗的梅里更召和美岱召等。

到了春天,粉紅色的桃花、黃色的迎春花和小巧的蒲公英,一起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好像一群專業的舞蹈演員在表演一部大型晚會。每當夜幕降臨,美麗的包頭就亮了起來,萬家燈火齊明,好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啊。勞作了一天的人們,漫步在平坦的馬路上,在燈光的照射下寬敞的馬路猶如一條五顏六色的巨龍。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那如畫的美景,我愛那善良的人們。

美麗的公園作文400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

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江河歌唱,遍地流芳。

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

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

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

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黎民多難,長夜茫茫。

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

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

二 祖國啊,我為你自豪!

當巍峨的華表,

讓挺拔的身軀披上曙光,

當雄偉的天安門,

讓風雲迎來東昇的太陽.

歷史的耳畔,

傳來了禮炮的隆隆迴響,

那排山倒海般的迴響,

是中國滄桑巨變的迴響.

一位巨人俯瞰著世界,

洪亮的聲音,

全世界都聽到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

那勝利的旗幟,

在朗朗的空中迎風飄揚,

人民揚起了頭顱,

全世界都看到了,

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三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型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

你有乙個神聖的名字,

那就是中國!

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

我深深愛戀的祖國.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搏動的心臟跳動著五千年的脈搏,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湧動的血液奔騰著長江黃河的浪波,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黃色的**印著祖先留下的顏色,

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

美麗的風景作文400字左右 5

4樓:晴天安好的說

秋遊今天在美麗的松花江邊!我乘坐龍鳳遊船來到了風景如畫的太陽島遊玩。坐在龍鳳遊船裡,微風吹拂著我的臉頰,看著一條條龍鳳船蕩漾在磷光閃爍的江水中,我忽然想起了這樣的詩句:

「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當我還沉浸在無盡地遐想中,遊船已到達了風景迷人的太陽島。踏上太陽島像鋪著棗紅地毯的路面,舒服極了!我頓時有種想光著腳丫走路的慾望。

伴隨著一首《太陽島上》的優美旋律,邁著輕盈地步伐,我走進了太陽島風景區。太陽島碧水環繞,幽雅恬靜。她可是我們哈爾濱的驕傲。

公園中心有著名的「水閣雲天」、在太陽山中,修有一處三疊瀑布,雖然沒有廬山瀑布的雄偉壯觀,但是那濺起的團團水霧,漫天飛舞、噴雲吐霧,也能以假亂真。瀑布旁邊有乙個山洞,那就是「聽雨長廊」。對於我來說最有趣的是在松鼠島上,喂小松鼠吃瓜子了。

島上的松鼠家族,幾乎不怕人,只要你伸出手,小松鼠就會跑過來,磕起瓜子真熟練,樣子也十分逗人。松鼠島上綠草青青,松鼠很多,它們自由自在地跑跳,生活的悠閒自得。

真的,外面的事情太美麗了。

ps:樓上的字數過多了

5樓:陳曉蘭女傑

美,縈繞人間,用善於發現的眼光去關注生活,你會感嘆——人間何處無風景。

人間何處無風景。讀,厚重的文化史。「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雄渾壯闊是一道風景;「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的傷感惆悵是一道風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自信是一道風景;「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愁腸如水是一道風景。

厚重深邃的文化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瞧,人類智慧型的結晶。雄偉壯觀綿延萬里的長城是一道風景;神奇詭異文明奇蹟的金字塔是一道風景;無限廣闊的寬頻世界是一道風景;飛向外星的巨集偉藍圖是一道風景。

古今中外,人類智慧型的結晶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人間何處無風景。聽,生活的回音。一位青年掏出百元大鈔遞給乙個不足1公尺的乞丐。

半晌,乞丐一瘸一拐地走向30公尺遠的捐款箱邊,把百元大鈔塞進箱中,還從自己的衣兜中掏出幾枚硬幣放進箱中。那硬幣發出的聲響,正是那乞丐善良真誠的心聲,生活的回音,內在的心聲,是人間不可或缺的一道風景線。

睜開雙眸,以發現美好的眼光和熱烈的情懷去回觀世界,你會發出感嘆——人間處處是風景

6樓:小念zui傾城

在別人的眼中,最美的風景也

許是高樓大廈,也許是奇花異草,但我覺得最美的風景是對他人無私的奉獻。

2023年4月,青海玉樹。7。1級**突如其來, 寧靜的小城在重創之下變成了一片廢墟。

塵土滿面的孩子, 低垂著腦袋被抱出廢墟, 模糊的影象卻深深地刺痛了我們的眼睛。玉樹強震,再一次觸動了中國人的痛楚記憶。玉樹的不幸,牽動了我們億萬中國人的心。

「請為青海玉樹獻一獻愛心吧」!只見一群統一穿著校服的小學生,兩個孩子賣力的抬著用紅紙包著的募捐箱,還有乙個吃力的喊著:「請為青海玉樹出乙份力吧!

」這語言是多麼的平實純樸,像乙個個海浪拍擊著人們的心靈。這時,一位阿姨往捐款箱裡丟了5元錢。他們帶著微笑對阿姨說:

「謝謝!」阿姨客氣地說:「不就是捐點小錢嗎?

謝什麼呀?」只見那位吶喊的小朋友擦了一下臉上的汗,喝了一口水微笑著回答說:「我是代表著災區的人謝謝您,您想想看,5元錢雖對我們算什麼,但對災區的人卻很重要啦!

」一細想還真是這樣,5元錢也許就是口糧!

現在太陽公公或許是想考驗考驗他們的誠心,只見他們乙個個汗流浹背,連嗓子都啞了,可他們的志氣仍然不減,好像說:「這點小困難算什麼呀!玉樹需要我們」!

他們手裡的箱子上的紅紙已經被汗水打濕了,他們的手也被染得通紅,他們又往頭上擦汗,汗水沒擦乾淨不過頭上多了幾塊紅印。其中乙個孩子笑著對另乙個孩子說:「哈哈!

這箱子可真沉」。另乙個孩子說:「那當然了!

這裡面可裝的是人們的愛心啊」!亮晶晶的汗水和燦爛的笑容使孩子們看上去真美!

這時,天暗了下來,也許老天看到這些孩子這麼有奉獻精神,不覺得也被感動了。孩子們實在累得不行了,坐在石椅上休息。忽然有乙個身著破衣爛褲的乞丐一瘸一拐地走到孩子們的面前,咧嘴一笑,於是生活的艱難在這位老人滿臉皺紋的臉上完整地展現。

半响,他從自己的碗裡拿出一枚5角的硬幣用一口地道的岳陽話說:「孩子你們知道爺爺沒得錢,但這是爺爺的心意。祝你們好好學習。

」當硬幣叮噹一聲的落入捐款箱中,每個人心中都被感動了。那硬幣發出的聲響,正是老人善良真誠的心聲。那一刻,老人很高大!

此時,我回想:如果每個人付出一點愛心世界將更好」。說像美國詩人曾說過:

「奉獻是快樂的,只有心中有他人

他人才會尊重你,仰視你」。

看到他們遠去的背影,我想說:「奉獻是看不見的語言,奉獻是摸不到的感覺,奉獻是每天多付出一點點,奉獻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7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中的綻放

在微微的風中,楓樹含淚從枝幹上悄悄離開了楓樹溫暖的懷抱,離開了楓樹溫柔的牽掛。一片一片的往下落呀落,直到最後一片。在時光的打磨中,我們變呀變。

在你細細回憶著流星那美好的一瞬,花兒鼓蕾的那一剎那時,你是否意識到,我們已經長大。

兒時的歡樂與笑聲在心底掩藏,已變成美好的回憶。讓我們踏上這嶄新的征程,盡情揮灑。在我們的青春之路上灑下金色的光輝,盡情的灑吧,灑吧,灑滿這**般的人生之路,讓它閃現迷人的光彩,像海燕一樣展翅飛翔吧,不要依戀,不要躲避,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在挫折中成長,在困難中拼搏。

如楓葉一樣,我們也會有一天離開父母的懷抱,去經風雨,見世面。到了那時,我們也會像楓葉一般含著不捨的眼淚離開搖籃,離開溫室。周圍也總有人希望我們快快長大。

「長大了,要學會自己做飯!」這是媽媽溫柔的聲音。

「長大了,要學會自己洗衣服!』』這是爸爸溫和的聲音。

「長大了,要自覺!」這是老師關切的聲音。

「長大了.....」周圍鄰居說。

想飛就自由闖,羽毛不必豐滿,飛向遠方流浪;想喊就大聲喊,淚水不必擦乾,任意海底遊蕩。累了困了睡了醒了,一切如夢幻般消散,像葉子活得那麼簡單。因為你長大了,沐浴著陽光雨露茁壯成長,像一棵樹一樣撐起一小片天空。

8樓:璐豪

冬之趣冬爺爺匆匆地接了秋姑娘的班,來到了我們身邊,它帶來了凜冽的寒風,帶來了枯枝凝寒的景象,讓我們感覺到冬天來了!

早晨起來,漫天大霧。乳白色的大霧籠罩著大地,到處白茫茫的一片。走在路上,幾十步以外就看不清人影;從濃霧中望去,前方的建築、樹木只能隱約可見。

霧氣裡,聽見車聲卻看不見人影,只有車燈像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

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每個角落,就是晴朗無風的時候,天也是乾冷乾冷的。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立在江濱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援不住,枯黃了。草地上的小花也進入了夢鄉。

北風吹來,小樹在寒風中掙扎著;小草匍匐在地上,好像害怕這突如其來的寒風。

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也可以看見一些不畏寒風的強者。在校園的旗台前,閃動著乙個個綠色的身影。那是一排排亭亭玉立的柏樹,在寒冷的冬天裡,柏樹那樣濃郁蒼翠生機勃勃。

在江濱路旁,種植著許多鐵樹。它那窄小、細長的葉片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裡閃爍著綠光,給白茫茫的冬天增加了綠意,點綴了寒冬。

冬天的清晨,卻十分熱鬧。江濱公園裡,鍛鍊的人群隨處可見。在茫茫的霧氣中,人影在不停地晃動。

年輕人打扮如同運動員,個個精神抖擻。他們奔跑著、蹦跳著,朝氣蓬勃、熱血沸騰。老年人也走出了家門,容光煥發地在草地上伸伸手、踢踢腿,還時不時地跳一跳。

別看他們是老年人,運動起來不比年輕人差,他們頑強地與刺骨的寒氣作鬥爭。再向那一邊瞧瞧,連

七、八歲的小孩也跟著大人們有模有樣地鍛鍊著,他們跑得氣喘吁吁,頭上直冒熱氣。看啊,多麼富有活力的冬天!

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變得更加堅強。冬天你終於來了!

美麗的公園作文,美麗的公園作文400字

星期天早晨,我和爸爸去公園遊玩,剛走到大門口就看見大門兩邊豎著兩棵鐵樹,好像兩個忠於職守的衛士,挺立在大門的兩旁。初到公園,我就被那一陣陣的香味所吸引,我和爸爸走到跟前一看,原來是一簇簇美麗的玉蘭花散發出的香味。公園裡還有一處迷人的景色,那是乙個美麗的荷花池,它是用了一塊塊小白磚砌成的圓形池塘,雖然...

美麗的公園作文以上,美麗的公園作文400字以上

一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 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 黎民多難,長夜茫茫。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二 祖國啊,我為你...

美麗的長春公園夏季作文美麗的長春公園作文660字

長春公園位於長春市綠園區西安廣場東南方向200公尺處。走進公園,就看到了旱冰場,有許多人在這裡滑旱冰,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搖搖擺擺的企鵝,蹣跚學步。旱冰場的後面是一座綠油油的小山,山上有一條鋪著整整齊齊的長方形石板路,滿山長滿了濃密的小草。小山下面,有乙個美麗的湖,湖里的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