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SPRIT是什麼牌子啊?有化妝品麼?詳情介紹

2022-04-01 10:09:07 字數 2893 閱讀 9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的乙個品牌,在美國算不上名品,主要以休閒運動裝為主,有少量的小裝飾,沒有化妝品的

這個品牌,香港的**是林青霞的老公,大陸的**好像是傅藝偉

在美國,這個品牌的工廠點東西平平,沒有什麼搶眼的,在五大道的***還可以,店面和模特搭配都挺順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new york john casado設計製作了著名的蠟板效果的esprit logo。esprit的形象由esprit的三橫間「e」字標記開始,這個令人「過目難忘」的標記,在全球四十六個國家的esprit零售店均可找到。標記的設計顯示出esprit年青、活潑、有趣、創意的一面。

但是當時就曾有人擔心顧客會難以識別由三條槓做成的e字母,但是新的logo最終還是成為了esprit的全球商標來推行。

目前esprit在國內有兩種中文翻譯——埃斯普瑞或者埃斯普利特,但這只是民間翻譯,品牌官方並無確切的公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運動品牌,現一般做服裝,內衣也有,沒聽說過有化妝品

4樓:完美假知己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其次,學會識別化妝品的質量。

①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②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③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2.個人和環境因素選擇化妝品,除化妝品的質量外,還要考慮到使用者和環境因素。

①依據**型別:油性**的人,要用爽淨型的乳液類護膚品;乾性肌膚的人,應使用富有營養的潤澤性的護膚品;中性肌膚的人,應使用性質溫和的護膚品。

②依據年齡和性別:兒童**幼嫩,皮脂分泌少,須用兒童專用的護膚品;老年人**萎縮,又幹又薄,應選用含油分、保濕因子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護膚品;男性宜選用男士專用的護膚品。

③依據膚色:選用口紅、眼影、粉底、指甲油等化妝品時,須與自己的膚色深淺相協調。膚色較白的人,應選用具有防曬作用的化妝品。

④依據季節:季節不同,使用的化妝品也有所不同。在寒冷季節,宜選用滋潤、保濕效能強的化妝品,而在夏季,宜選用乳液或粉類化妝品。

三sprit是什麼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esprit(思捷),休閒品牌,由machael ying夫妻創始於一九六八年,公司位於美國西海岸三藩市。

美國的乙個品牌,這個牌子英文是:esprit,中文名字翻譯是:埃斯普利特。

英文前面的三,代表是:美國的e。

擴充套件材料:

esprit 由 north face 的創始人douglas tompkins於1968 年在舊金山創立,香港遠東****為其採購**商。這家公司的老闆邢李原,曾因為是女星林青霞的丈夫而被人津津樂道。

卓有遠見的邢李原便在此時開始在亞洲做起了esprit服裝批發的生意,並在亞洲不少城市開設了零售店。2023年,邢李原將esprit亞洲這部分業務和資產在港交所上市,4年後收購esprit歐洲業務,並更名為思捷環球控股****。

6樓:情人小蜜

這個牌子翻譯成英文是:esprit。中文名字翻譯是:

埃斯普利特。英文前面的: 三,代表是:

美國的e。這個牌子包括:**,**,運動,斯文,眼鏡,內衣,床品,手錶。

7樓:鄔潔諶夢凡

前面那個是e

esprit

(埃斯普利特)是思捷環球控股****旗下的乙個時尚品牌,成立於2023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現品牌標誌設計於2023年。

算中高檔的牌子吧,建議打折的時候買,這家打折很兇

8樓:小鳥依人

埃斯普利特,中文名思捷

埃斯普利特(sprit)這個品牌怎麼樣?出名吧?

esprit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9樓:安迪軍團影

思捷環球控股****(esprit holdings limited),是一家生產男女時裝、鞋、飾物、首飾、家居用品的股份制公司,商標為esprit。公司總部設在香港九龍,管理部門設在德國的rattigen。公司在世界四十多個國家設有分店,商標esprit也授權給其他生產廠商使用。

除此之外,公司還擁有化妝品品牌red earth。esprit在20世紀80年十分流行,尤其在青少年中。現在,由於簡潔高雅的設計,品牌深受中等收入人群的喜愛。

德國是esprit最大的銷售市場。 歷史 2023年,esprit由susie russel(現名susie tompkins buell)和她的前夫douglas tompkins——品牌the north face創立者——創立於舊金山。2023年,香港商人邢李原加入。

2023年,john casado設計了esprit現在的商標。 russel夫妻於2023年離婚,2023年douglas tompkins賣掉了他持有的股份。之後,esprit far east group購入其餘股份,並於香港成立思捷環球控股****。

2023年,公司收購red earth品牌。

lerfm是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藍尼芳可。lerfm是來自於國內的微商品牌,中文的名字叫作藍尼芳可,於2016在廣州成立,隸屬於廣州欲思化妝品 主營各類護膚品,包括化妝水 乳液 香水等。藍尼芳可品牌自成立以來,一直備受使用者好評。品牌成立以來一直追求高質量的產品以及優質服務對待客戶。藍尼芳可在網上開了自己的 大多數可以在網上買到和...

唐三彩化妝品店的花語傳說是什麼牌子翱

我在公尺娜上看過 我買的也是這個牌子的小黃瓜的保濕水 樓主,現在很多牌子都查不到的咯 不用太相信牌子。你自己用了感覺不錯,對自己 有幫助,那就是好牌子。有好多產品都是做渠道做得比較好。這個花語傳說可能是主要注重渠道。其實他們的產品都挺不錯的。唐三彩基本上對這些產品也很親睞。我現在就是用的花語的小黃瓜...

瓶身有個「潤」字的化妝品是什麼牌子的

日本肌研極潤 肌研極潤系列是純保濕的一套基礎護膚系列,保濕力極好,成分安全不刺激,又很平價,非常適合易敏感 易乾燥的肌膚,即使是在北方的冬季。肌研極潤系列的質地普遍偏黏膩,更適合乾性和 中性 化妝品瓶身有個m字樣的是什麼牌子 謎尚?您得說全名字呀親愛的,要不照個 來看看哇?不能判斷出化妝品的品牌。選...